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導兒童做身體主人,拒絕性騷擾侵害
2023/03/23 02:50:56瀏覽8|回應0|推薦0

根據調查,對兒少性侵或性騷擾的加害人,九成都是孩子認識的人,如何及早讓孩子懂得保護自己?兒福聯盟建議家長在大型排風扇孩子三歲後就要建立身體不是別人可以隨便碰觸的觀念,大原則就是穿泳裝的身體部位都是不能任意讓人觸摸,尤負壓排風扇其要教孩子拒絕以愛之名的哄騙或是恐嚇,做好自己身體的主人。

當大野狼不在童話裡,就在孩子身邊,爸爸媽媽該怎麼教孩子保護自己?小朋友三歲以後就應該讓他建立身體不是別人可以隨便觸碰的觀念,大原則是穿泳衣的地方都是不可以被別人觸碰的,還有嘴巴以及大腿內側,都不能隨便讓人碰,無論大人們怎麼哄你嚇你。

負壓排風扇特點:1、廠房通風風機均採用尼龍加纖工程塑料,具有風量大,不變形、不斷裂、美觀耐用。2、電機:鋁殼專用電機,防塵防水達IP55、F級絕緣,同時具有過載和欠相保護。3、百葉窗:採用PVC氣動百葉窗,隨氣流自動開閉,防雨防塵,美觀、結實耐用、不影響採光。4、緊固件:所有所有螺絲均採用不銹鋼,防止鏽蝕而產生鬆動。5、支架、護罩:表面經過陶瓷烤漆處理,有效的防止鏽蝕。6、直接式,無皮帶,比皮帶式進一步減少了功率損耗和降低了噪音,免維護。

爸爸媽媽平時就要跟孩子多聊天,了解孩子在學校的狀況,一旦孩子提起疑似碰到毛手毛腳,要先選擇相信並支持,讓孩子勇敢,我說不要就不要,我不只要做個好孩子。

工廠降溫按使用功能分,可分為:一般型、降溫型、調溫型、多功能型。一般型除濕機是指空氣經過蒸發器冷卻除濕,由再熱器加熱升溫,降低相對濕度,製冷劑的冷凝熱全部由流過再熱器的空氣帶走,其出風溫度不能調節,只用於升溫除濕的除濕機。降溫型除濕機是指在一般型除濕機的基礎上,製冷劑的冷凝熱大部分由水冷或風冷冷凝器帶走,只有小部分冷凝熱用於加熱經過蒸發器後的空氣,可用於降溫除濕的除濕機。調溫型除濕機是指在一般型除濕機的基礎上,製冷劑的冷凝熱可全部或部分由水冷或風冷冷凝器帶走,剩餘冷凝熱用於加熱經過蒸發器後的空氣,其出風溫度能進行調節的除濕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7867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