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到底白、綠苦瓜差在哪?現在年輕人偏好這一味
2023/03/21 07:16:30瀏覽9|回應0|推薦0

夏、秋之際正是苦瓜盛產之時,加上苦瓜不只可以降火氣,還能開胃,是許多家庭飯桌上的一道佳餚。然而市面上有分白苦瓜、綠苦瓜2種,其中白苦瓜經改良過,苦味沒有綠苦瓜來得重,較受年輕人喜愛。

根據報導,白苦瓜、綠苦瓜基本上栽培方式都相同,主要是因白苦瓜經改良過,因此苦位沒有綠苦瓜重,適合用來涼拌、熱炒。綠苦高CP值隔熱紙瓜因苦味重,常與小魚乾、福菜一起拌炒,藉以降低其苦味。由於苦瓜不耐低溫、容易凍傷,因此建議民眾買來趁早食用,倘若真的發現苦瓜上有凍傷,只要將其切除即可。

夏天到,日照時間就變更長,氣候炎熱的時間也會來越久,溫度越來越高,目前幾乎沒有一開汽車是沒有貼汽車隔熱紙的,因為大家都不希望被熱死在行動烤箱中,而且太陽的眩光問題也是會常常造成行車意外,因此貼到好的隔熱紙真的是對於行車體驗有很大的加分,好的廠商會幫助車主去了解每個隔熱紙的特性,而不是亂喊價,或者推薦一堆以為很炫卻沒實際用途的隔熱紙,因為每次貼隔熱紙的時候都會需要1.5-3小時的時間(因為要拆除掉舊的隔熱紙加上清潔,時間就會隔熱紙選購比較久,因此有些廠商都會招待飲料點心,比較舒適的等候區,讓車主可以安心等候,建議要選擇奈米碳、奈米陶瓷二合一技術的汽車隔熱紙才能隔熱率、耐久性大大提升,並排除因光而發散出來的霧狀混濁,能有效隔離紅外線和高遮蔽係數。

世界性的隔熱紙講究的是精緻完美,每一款隔熱紙產品都是專業工程設計師的菁華堅持採用航太工業所需的鈦鎳特殊合金耐高溫隔熱金屬材質。隔熱紙產品及多樣性選擇 - 滿足不同的您,突顯您的愛車 - 給您真正頂級的感受。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uk408mss&aid=17865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