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小康妮的Over the Rainbow
2009/06/01 20:19:47瀏覽250|回應0|推薦2

記得去年英國星光大道選秀節目爆紅的小康妮嗎?她出了一張CD,也到台灣宣傳過。

會讓我想推薦,是因為我學習九型人格學的老師說,這張CD收錄了九首歌剛好可以給各型號的人,協助他們進入這個型號的「本質」。不僅僅是歌的詞曲本身,同時整個演唱的BEING也反應著那個型號的本質。

每當我覺得自己的四號業力又來了,我就會聽聽這首四號主題曲。

我們在學習當九型人格學講師時,老師要我們練習「移型換影」,讓自己進入其他型號系統,我也會用這張CD來幫忙。

小康妮 / 彩虹星光白金加值版 CD+DVD ( Connie Talbot / Over The Rainbow CD+DVD)

其中各型號的代表歌曲分別是:

1號: Favorite Things

2號:I Will Always Love you

3號:I Have a Dream

4號:Somewhere Over the Rainbow

5號:Walking in the Air

6號:I Believe

7號:Imagine

8號:Wonderful World

9號:Smile

其實,就算不跟九型人格相關,這張CD也真是很好聽的。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n514&aid=30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