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文字跟聲音的不同
2007/08/12 02:48:29瀏覽273|回應0|推薦1


我要變成硬柿子─我很好(田欣演唱)


文字跟聲音的不同

開心的時候就打"哈哈"
難過,裝開心的時候也打"哈哈"

不了解的人,會覺得二個"哈哈"
是一樣的心情

這是用文字來掩飾
好容易

可是聲音就不是那麼好隱藏了
在哭的時候
就是在哭,在怎麼裝
還是在哭

所以現在的人
都習慣用文字來表達…

網路發達
論壇 msn 即時通 聊天室
多種的表情符號
總是可以輕易的表達出所希望的心情

不管是真的假
至少…看起來如此


  上面文章轉錄"我要變成硬柿子"飾演孫詩詩的陳意涵,她部落格中的一篇文章。她就是我前一篇文章提到的,電影「刺青」裡,竹子的初戀情人真真。而音樂找了"我要變成硬柿子"中穿插的曲子,剛好歌名叫"我很好"。嗯……我還是不會用城邦的引用,有人會的話再敎我吧。
  
  就跟"哈哈"一樣,別人問最近好不好,通常也都會說我很好吧,平淡也說我很好,平淡也是種幸福,所以我很好;難過也說我很好,難過也是種平淡,所以我很好;沒有什麼會更不好了,一切都是自尋煩惱,所以我很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115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