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詞寫作練習
2007/04/10 01:15:12瀏覽169|回應0|推薦0

A男:我們可以不要只在線上聊天,出來見面嗎?
B女:我有一個朋友在我家,要我陪他耶~
A男:那是你男朋友吧?!
B女:我只喜歡你一個。
A男:那就出來見面啊!
B女:好!哪我們就約在你最喜歡的星巴克咖啡見面。
A男:咦!妳怎麼知道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哪裡?
B女:因為我就是你女朋友!!
         

記2007/4/9-說故事與通俗文學
我很不會為文章下標題,我下的標題總是不能精準抓到旨趣。
「不要偷吃」是我室友下的標題,最近二次上課,
老師都把相鄰的分成一組,因此我和坐我旁邊的室友,又分到一組了。

這次的練習是"對白"。
台詞對話應該具有的訊息,應具備下列其一:
1.支持結論
2.展現人物性格
3.披露背景

我不知道我們有沒有做到上面這三點,
因為不管我們練習做出結果沒,
我都很害怕看著老師的眼睛,
怕他叫到我們,結果他真的沒叫到我們就下課了...
想想這樣很不好,都不知道這個練習自己達到什麼程度....

不知道各位看倌~
看得懂我們的對話到底在說什麼嗎?
總之,先下台一鞠躬,謝謝你們看完這怪怪的作業~呵呵~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883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