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像煙火-歌詞寫作練習
2007/04/04 02:22:56瀏覽499|回應0|推薦0
天空依舊藍 花一樣紅
空氣如此新鮮 房間如此空曠
愛情像煙火 燦爛美麗 結束了 什麼都不留

我們的回憶像默片 總在腦海中播放
我們的愛情像天空一片雲 消失無影無蹤

天空依舊藍 花一樣紅
陽光如此耀眼 大家如此忙碌
愛情像煙火 燦爛美麗 結束了 什麼都不留

記2007/4/2-說故事與通俗文學
以上是課堂上的練習,
這次老師要求我們寫"歌詞",
他說歌詞也是通俗文學的一種,也是有故事性的。
我剛好跟室友配到同一組。

基本上只有「愛情像煙火 燦爛美麗 結束了 什麼都不留」
是我提的,其它的部分是我室友完成的,
因為我想的其它句子,好像沒那麼適合放在一起,
而我想的那句話,還是前一天和人聊到的。

老師每次都會要求我們課堂練習,
他說有壓力才有靈感和動力,
而且幾乎都讓我們跟不同的人一組,
說這樣才能激盪出不同的火花,
我很認同,可是每次都讓我超緊張的,
老師問到我們時,標題還沒想出來呢...
我室友趕緊想了一下,說叫做「愛情」,
哈哈哈哈~反應還滿快的~
不過今天我做這個練習還滿開心的,
有機會再PO其它我想的歌詞。^^

希望我用那句話,不會讓那個朋友生氣,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我再刪掉喔~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tingyo&aid=869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