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之家】廚房照
2008/03/28 13:47:37瀏覽2258|回應2|推薦11
  大家好像蠻想看我家的照片,不過說實話,我家到現在還沒整理好,就連我房間也是雜物堆處的狀態,(家裡大概只有我妹的房間是整理好的,她身外之物少,XDDD)廚房現在也都堆滿了,幸好入厝那天有照了幾張還沒堆疊很嚴重的廚房照,給大家看看吧,之後如果有整理好,再PO其它的照片,其實我家沒裝潢,大家可以不用太期待啦。有幾張照,點進來看吧。




我家廚房是L型的,每個人進來看到的話都是,怎麼這麼大,這樣分二張照好像看不出來喔。
我覺得門片的顏色還不錯,是年輕人比較會選的顏色,我爸媽就不太喜歡。
百頁窗的顏色我覺得也不錯,跟門片蠻搭的,
不過跟馬賽克磚在一起就有點詭異了,沒辦法,如果不做個窗簾擋著,我會沒有安全感。
這是我執意要做的。


我家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裝抽油煙機耶,
應該很多人不敢相信吧,誰叫我之前住的是貧民屋咧,除了破爛和破爛,什麼都沒有。
我沒用過其它牌的,無法比較,
但我是覺得很好用,煮完飯身上都不會有油煙味哩^^
抽油煙機和瓦斯爐都是毫山牌的,那天叫瓦斯行的人來送瓦斯(用他們家的很久了)
看到我家的廚具,抱怨說我們怎麼沒有讓他們做,他們是櫻花廚具。
說我家用的雜牌的不好,
嗯,這部分我是保留啦,毫山我有聽過啊,不覺得它是雜牌的
櫻花是比較有名沒錯,不過知名度也是上廣告打出來的,
有廣告=錢,所以不一定有名的會比較好,沒有名的會比較不好。
對了,附帶一提,烘碗機是廚具的朋友送的喔^^
林內牌,全新的,因為有個小裂縫,沒法出售,可是不影嚮使用,所以問我們要不要,
嗯,有免錢的當然要啦^^


餐桌上的餐燈,老妹挑的,她很執意要裝XDDD
沒錢,所以挑的是平民用的價位,
還蠻漂亮的,房子沒裝潢,裝個餐燈算是心理補償吧:P。
不過那天朋友看到這餐燈,很不敢置信的說:最笨的就是裝這種東西了。
呃,其實她是好意啦,說這種東西不實用且容易壞。
不過嘛,我們住了這麼久的貧民屋,第一次搬家,沒有裝潢,
可以稍微設計一下擺設,當然想要做很多夢想中的東西了。
可能以後體會到餐燈的不實用,下次就不會再裝了,
很多事都嘛是在過程中學教訓,也沒有什麼好在意的。
目前為止用了一個多月了,我還沒有覺得不好用,
至少蠻亮的,雖然裝的是黃光,但平常吃飯開它就足夠了,所以覺得還不錯啦。


入厝那天,老爸叫的外燴,一桌六千一的樣子,辦了二桌,
菜好像不止這些,有幾盤擺到旁邊桌去了,
因為那天鄉下親氣全跑來,叫外燴比較方便,
老妹說不錯吃,不過我那天也忙,沒全吃到,
也沒吃很多,現在想起來,應該先吃了再說啊,囧。

哈,隨便PO一張,我在新家炒的蛋炒飯。



這是我煮的甜湯圓,不錯吃,湯頭有加冬瓜露,很香喔。
不過,我家請客的湯圓到現在還沒吃完,
我媽一次叫太多了,好像買了十八斤吧,囧
想要請來洗頭的客人也沾沾喜氣(是這個說法嗎?)
她怕客人來不夠吃XDDD,結果買了這麼多,其實我家客人很多都老人,
老人因為身體關係根本不吃甜的,
沒關係啦,自己慢慢煮慢慢吃了,好在現在有冰箱這種偉大發明呢XDDD


在新家樓頂照的天空,這時才發現
台灣也有很美麗的雲和天空呢
為什麼以前沒發現呢?
因為高樓大廈房屋密集,擋住了,
好在,新家樓頂視野很好喔,
以後可以常常看到這樣的天空,
這也是這棟房子的附帶福利之一呢^^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samu&aid=1732803

 回應文章

Jus
我也要吃炒飯
2008/05/14 10:08

入厝~~

怎麼沒叫我去阿

想到你家以前的房子弟(天壤之別阿)

超想參觀你家滴

看到那美美的廚房

就想到你的炒高麗菜的手藝

決定回去後

一定要去賴你一頓(要親手做喔)

samu(iamsamu) 於 2009-08-08 19:16 回覆:

咦...妳什麼時候留的言...囧

居然沒看到...

我家入厝時妳不是在國外嗎?...

我的廚藝....退步了啦

XDDD

我比較想吃妳煮的蕃茄肉醬意大利面..^^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8/03/29 07:10
那個廚房也太漂亮了吧@@"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samu(iamsamu) 於 2008-04-01 16:10 回覆:

真的嗎?

會很漂亮喔~~

就很平民風啦...進口貨也用不起...(淚)

不過看你這麼說還是很高興啦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