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純粹‧紀念》
2013/05/20 02:42:17瀏覽237|回應0|推薦3
這是我和另一位文友的專屬紀念。


為我們認識即將滿兩年而感到高興,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彼此,是再幸福不過的事了。

對於這位文友,我一直滿懷感激。她給了我許多鼓勵與幫助,無論是寫作上還是生活上,她都是我訴說煩惱的好對象(我滿怕把她搞瘋的,因為我有時一個點過不去就會一直繞,跟鬼打牆似的!)


這陣子我們都因為寫作有了一些小小的沮喪,有點灰心與失望,但從沒想過要放棄,只是想著找出另外一種方式來紓解壓力,於是,《純粹‧紀念》就成了我們宣洩的出口。


以現下動輒二十萬字左右起跳的原創來說,這本合輯的字數不多,可說是Mini版的個人誌。


我的部分除了基本的Daisy's Talk嘀咕之外,收錄的作品有四個。
【三寸天堂】
【為妳留下的空位】
【因為想念】
【聖誕節會下雪嗎】



基於作品尚未全部寫完的原因,目前只會挑選兩個放在部落格同步連載。

等到《純粹‧紀念》合輯正式完成,其餘兩個會陸續PO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