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喫書】我的不良男友2-藤子
2014/10/17 06:10:31瀏覽1620|回應0|推薦0

 

文案:

《我的不良男友2》
Oh my God!我的戀愛需要申請「路平專案」!

 

★最爆笑的校園愛情喜劇,史上最不登對情侶果然情路坎坷登場!
★日本熱門手機愛情小說第二部,亞馬遜書店讀者★★★★推薦!

美麗情敵出現?!
凶狠老爸降臨!


葉山露佳和不良男友阿幸平穩的交往著,
終於來到了兩人的第一個耶誕節!
露佳一直苦惱不知該送阿幸什麼禮物才好,
剛好阿幸使用多年的錢包鏈子壞掉了,
露佳決定送一條新的給他!
問題是……露佳只是一個窮高中生,
在怎麼盯著錢包,也不會生出錢來……
正好春菜姊姊工作的百貨公司急需人手,
她便立刻答應前去幫忙!
在打工的地方,露佳認識了超級美少女瞳,
閒聊中還給曈看了男友阿幸的照片,
不料……露佳和阿幸星期天在電影院約會時,
曈竟然埋伏在附近窺視,
而歸根究柢,原來瞳念念不忘的初戀男友,
就是阿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完全沒有想過會有續集!!!我真的以為是單行本,是全一冊,料想不到作者竟有辦法硬生生敲出了第二本,讓故事繼續走下去。(我該跟露佳一樣喊聲:Oh,My God!)

 

第二集寫的是兩人在一起之後要面對的現實問題,露佳的老爸是警察要怎麼接受女兒的男朋友是一個不良少年?第一集提到的梗─阿幸的前女友小瞳也在作者的安排下因緣際會華麗麗地登場了。

 

究竟阿幸與小瞳有著怎樣的過往?為什麼總是讓知情的銀欲言又止?

 

第二集的劇情明顯遞補強了第一集遺落的某些部份,很多第一集點到為止的話題都在此處被提及、說明。

 

我個人比較著重在露佳爸爸的部份,畢竟要跟人家的女兒在一起,如果將來的岳父不喜歡自己也是挺麻煩的,阿幸畢竟年紀輕,又沒有什麼經濟能力,唯一可以拿出檯面的就是真誠與堅持,以此為證,證明他對露佳的感情是真,真到可以用命保護她。

 

而前女友小瞳的部份,有些平淡與無感,小動作頻頻卻沒有徹底的惡意,只是想要引起誤會讓露佳與阿幸分手,為自己博得一些機會重新回到阿幸身邊。

 

哦,不,小瞳妹妹,妳的手段實在很幼幼班,這樣只會引起反效果的。如果手段不夠狠毒就乖乖的祝福人家就好,枉做小人得不償失,下次別這樣了啊!(姐姐我呢看到這裡心裡很OS的,雖說咱們八點檔亂七八糟狗血亂灑,但至少偶爾還會有些新意,從花露水還春、月光仙子、東方不敗到前兩天的神鵰俠侶,哪一個不是讓看的人驚嚇得頭髮都要豎起來了?!所以要做破壞人家姻緣的事情還是要下點心思去琢磨琢磨唷~~)

 

總結:

對不起,到最後我離題了→鞠躬道歉!(哈哈哈哈,真的沒辦法克制,因為前兩天的鵰兄真的笑到我了!!!)

 

在此附上鵰兄的真面目。

 

記住,禁止雙載唷!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禁止雙載!

禁止雙載!

禁止雙載!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