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陽‧閃耀的告白(文案)
2014/09/19 21:41:59瀏覽277|回應0|推薦0

即使想假裝不是,但總是徘徊在心裡,揮之不去的她,是那樣閃亮。
 
要如何才能讓她忘記那個曾經讓她刻骨銘心的人?

她的傷痛、她的難過,他都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卻無能為力。
 
於是,他只能更努力地對她好,竭盡一切地寵著她,深怕她有一點點委屈,捨不得見她落淚。
 


只是,他卻忘了一個再簡單不過的道理─
謊言,是因為愛;欺騙,是因為愛;傷心,是因為愛;放手,也是因為愛……
 

原來那個人是如此愛著她啊,他該如何才能呵護這樣的她呢?

 

其實,我想跟妳說:

以前的我不曾擁有,自然沒有失去的痛。
可我既然擁有了妳,感受到了溫暖與美好,如果失去,那樣的疼,我無法承受……

這樣的我很脆弱,很可笑,卻還是不想放手。
妳會愛這樣的我嗎?
─佟日陽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