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愛你/妳的緣故
2006/07/08 00:51:14瀏覽689|回應0|推薦5

因為愛妳的緣故,我想著妳念著妳。相處的時候甜蜜,分離的時候思念。

因為愛妳的緣故,妳成了我的優先。餐廳裡當然要讓妳點菜,確保每道菜都是妳所愛。我希望妳開心。

因為愛妳的緣故,我關心妳嘮叨妳,要妳吃早餐要妳早點睡要妳多運動,因為妳的身體感冒我的心也跟著發燒。我希望妳健康。

因為愛妳的緣故,我爭執我憤怒,爭執妳因何誤解,憤怒妳為何不瞭解。我希望妳懂我。

因為愛妳的緣故,我成了自私的人,要妳接受我的關心我的善意我的愛意

因為愛妳的緣故,我忽略了妳的自主。

是我。

 

因為愛你的緣故,我成了貪圖享受的人,貪圖享受被愛的甜蜜,貪圖享受愛人的折磨。

因為愛你的緣故,我成了享受罪惡的人。我不理會天下人的非議,我只懺悔傷害了你的家庭你的配偶。

因為愛你的緣故,我成了享受賭博的人。我不管賭注是可能心碎可能崩潰,賭上我的人我的心相信你的情。

是你。

家妮啊!我們倆,在愛裡,不同的對象,相同的盲目。

 

 

我不曾送你禮物,甚至還退還你所贈之物。你三十一歲的生日即將到來,這,就當我送你的禮物吧!別說規勸,別說紀念。時間的輪轉動,碾過了我們的心我們的身尤其明顯的將是我們的額。皺紋是智慧的象徵?還是身心耗竭的鐵證?

 

多年後的某天,或許,我會想起這篇文章。那時,你也會想起嗎?我們,又會用怎樣的心情閱讀?那些關於寫過的文章經過的事愛過的人?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iid&aid=342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