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與欲
2006/06/25 21:39:34瀏覽324|回應1|推薦4

都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或許吧!很多故事雖然始終存在,但的確是我未曾聽聞的。

.

今天又聽了一個故事:家境富有的甲男到外島當兵,把女友某乙一起帶去。某甲在兵營當兵,女友則長期居住旅社,等待男友放假。

.

等待的日子當然無聊,於是認識了已有數段婚姻的丙男。在懷著與甲男結晶的兩月身孕的同時,乙女選擇了丙男,與丙男結婚。

.

簡單的說,乙女,懷著甲男的孩子,嫁給了曾有數段婚姻的丙男。

.

後來丙男愛上了酒家女某丁,丙男想結束婚姻,乙女堅持不肯。後來丙男與丁女這段情緣總算告一段落,聽說因為丁女只是為了丙男的錢,錢花光了,自然也就走人了。

.

聖經裡面早就有了這樣的故事:奸夫淫婦被人活歹,眾人皆約可殺。耶穌說,誰沒有罪的,可以拿石頭丟他們,於是群眾散場,因為想一想似乎自己也是罪人,儘管罪名不盡相同,惡性不一,但總之不是聖人。

.

我義正辭嚴的討伐偷情的男人、介入別人家庭的狐狸精。其實不是因為我的道德高超。只是因為我還沒結婚,也不曾介入他人的婚姻。

.

說不定其實我只是因為可能和同事甲女發展出感情,卻又有新婚的好友兼同事乙男橫生枝節,所以不爽。

.

如果有天我結婚了,我能不能保持我對自己誓言的忠貞,對愛情的忠貞?對伴侶的忠貞?

.

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

.

情與欲,好難的課題。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iid&aid=326334

 回應文章

阿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上週五
2006/06/25 21:59

我公司的老闆也提到他在婚後的二年,迷失在粉味中

後來,因為老婆的包容,他,走了回頭路!

但....後來同事討論起來

他老婆的包容,也許,是因為他老婆剛到台灣時的生疏與無助,才能忍耐吧!

唉...情與慾,真是人間的難事!



溫度在變化,你的心,也在變化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