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妳
2014/12/22 21:24:57瀏覽80|回應1|推薦1

我不相信來生,

所以,媽,

我不相信我們還能再續前緣。

雅虎出這個為文的題目不是偶然,

也許,

是上蒼要給所有思念娘親而不得的人,

一個上好的機會。

也許,

妳也正被允准得以看見這篇文章。

所以,我要告訴妳,

能擁有妳,

這是天大地大的恩典。

我還想告訴妳,

我從來沒有一天沒想到妳。

 

媽,

我還記得清清楚楚,

妳手指的樣子,指甲的樣子,和手摸起來柔軟的樣子。

嘴角、鼻頭、小小的腳、髮際、眼尾的紋路,

和看著我用心聽我說話時,

大眼睛眨也不眨,純潔的樣子。

我都能記得清清楚楚的。

因為我從沒有中斷對妳的想念,

一再的複習,

從來沒有機會忘記。

 

媽,我愛妳。

我也讓大小二犬與您非常的熟悉,也愛妳。

雖然他們與妳在時空的經緯上,未曾有相遇的機會,

但是他們非常熟悉妳大大小小的故事。

雖然妳早不在世上,

但是,

我仍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還有母親的人,

那種幸福是

每當我正想念妳,

望著也許是藍天,也許是夕照,

被溫柔的風吹過,舒服的閉上眼時,

聞著我們曾一同聞過的氣味,

去到我們曾一同擁有過的相似的時空時。

我都深深的以為,

妳還在我身邊。

 

媽,

我要對妳說的一句話,就是:

我多麼的有幸,

能在我的前半生與妳一同渡過。

我不相信來世,

即便有,

我也不覺得我配得再擁有這麼好的妳一次。

今生今世為什麼上天會對我這麼好?

這是我窮究一生也無法明白的。

媽,我愛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inethanks111&aid=19777182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2/16 02:05
假如跟媽媽都是重生得救的基督徒,我們便要憑信心相信,會在永生中重逢。🤩🤩
vivi 之東張西望(iamfinethanks111) 於 2023-02-18 19:16 回覆:

是,這是所有屬神的雙親和至親家人離世後,

神家兒女心中最大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