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群不怕死的。
2014/06/23 12:01:10瀏覽106|回應1|推薦4


有個笑話,

說是某人一進理髮廳,

師傅養的狗就歡天喜地的朝著他又跳又叫,

心想,又不相識,這狗怎生得如此熱情?也罷,

待坐定後再詢問師傅也不遲。

師傅聽後,恬不知恥地說道:

因為操作時常剪下客人的耳朵,那狗一口吞了。

自此只要有客人上門來,他就快樂無比!

那人,哪還能再坐得住,拔腿就跑……。

好黑的笑話,讓人都能讀起一身的疙瘩。


 

另一個笑話,也挺黑,

就發生在家中。

話說那幸福大小二犬,

自幼及長,頭頂上的那一塊,全是我給料理的,

除了一頂永垂不朽,流行不輟的狗啃司呆魯(style)

我還剪破過衣領,剪破過脖子,剪斷過眉毛,

當然也剪下過整塊耳朵上的小皮。

別擔心,是小塊的,

是連挨著地的老鼠也看不見的那種,

更別說狗了。


 

站到門外,管不得鄰人的側目,

就高高低低的裁剪起來,

也不知是怎的,只要剪髮,二人就怪叫連連,

什麼剪刀扯到頭髮啦,刀尖刺到了頭皮啦,

什麼剪到了耳朵啦,

囉哩巴嗦一大堆,一點也不知別人的辛苦,

不過就剪個頭嘛,窮叫個啥?

一邊剪,便一邊交待著:

若大家都說好看,就說是娘親給剪的。

若大家又說又笑,指指點點,就說是外面剪的,

要他們給記清楚了。


這髮藝當然是一次好過一次,

因為,凡經過理髮院,沒有不偷偷瞧上兩眼學上兩招的。

再加上不斷的有兩顆腦袋瓜兒供給練習,

就這麼越來越驕傲地在每次上刀前,

豪氣地問上一句:

要電視上什麼人的樣式?唱歌的,演戲的都可以!

好大的口氣,

可惜,少看電視,誰也不識,

便回說隨便啦!

於是,這又只能落得讓我搞獨門創意了,

最好!

一家大小啥個明星也不認識,

也沒有一個樣板在那兒定我的不是,

這不就是最快意的事?

於是我高興長就長,高興短就短,

那膚淺二人,不似他們多才多藝的娘親,

對美一點概念也沒有,什麼也看不懂,

任憑我說啥是是啥!


那則黑色笑話讓那個奪門而出的人兒害怕,也讓聽的人害怕。

我們這則,我想大約是沒人害怕,

要不,

那二犬不多時候,便又大聲的嚷著:

媽,老師說我的頭髮太長了,

明天幫我剪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inethanks111&aid=14450149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4 16:16
連衣服都剪破過
令郎太神了
沒有聞風喪膽
反倒視死如歸
vivi 之東張西望(iamfinethanks111) 於 2014-06-30 21:57 回覆:

所以我說,那兩個不怕死的。

給技術好又漂亮阿姨剪,怎麼樣都不肯,

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