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尿騷美人
2014/06/30 21:38:18瀏覽117|回應2|推薦7


我喝尿,在朋友同事間也不是什麼新聞了,


而喝尿竟讓我有著沒想到過的改變。


 


話說多年前,同事們正看著奇蹟的尿療法一書,


說那玩意有多神奇就有多神奇,


跟著拿來翻閱後,半信半疑的也就給忘了。


 


後來,有次膝痛,去看了醫生,照了電光,


說是有點麻煩,要我每天下班後到他那兒去報到一陣子,


好幫我整理整理。


那時母親去逝才一年,


聽到這事,在回租屋處的途中,


在更感孤寂的夜裡,


忍不住的就一路哭了起來。


想著,我要跟誰說,跟誰哭去?


突然,我想到何不喝尿試試?


於是,


第二天早上刷完牙後,試了三次,吐了三次,


才將滿滿的一杯勉強給喝下。


再次日,我又再喝了一杯,


說也奇怪,自那時起,膝部就再沒痛過,直到今天。


 


大犬三歲的那個夏天,不知為什麼,


有一陣子臉上頭上老長痘子,又紅又大又化濃。


看了就讓人心頭一緊,跟著疼痛起來。


汗珠淋淋地看了大街小巷的中西醫院,卻葯石罔效。


可惡,惱恨的我,有天忽然想起喝尿這事,


便決定回家使用這妙方。


於是,每天招來犬子,要他喝尿,


歪著小腦袋他說:咪,喝尿喲?


在我還點著頭時,他便已一口給喝下肚了。


說也奇怪,就此再沒有長過一顆半顆的。


 


後來又陸續地以尿療醫治了


皮膚上的,體內的,腸胃的,和骨頭肌肉上的毛病。


我並不想提說尿療的神奇,


只是,它實實在在地搞定了一些疑難雜症,


同時帶給我一些不一樣的感覺與不一樣的改變。


每當再碰到什麼讓人噁心、可怕和不敢的人事物時,


我已不再如以往的害怕擔心,


以為尿都敢喝了,還有什麼是可怕的,是可計較的?


好像喝了尿,就得著了一些免疫與特權,


在很多的事上都解脫了似的,


不再覺得有計較和擔心的必要。


不過喝了一些一直以為污穢的物質,


若說有什麼,只是開頭嚐試的那幾次稍稍的勇敢罷了,


一點也不值得提說。


 


從前對家以外的地方處處覺得骯髒,


對別人煮的食物常覺得不安全。


出門在外總覺得難以忍受。


現在不了,尿我都喝了。


從前,有些事感到羞恥,現在不了,尿我都喝了。


從前,有些事讓我氣惱,現在不了,我連尿都敢喝了。


尿都敢喝了的這句話,


不時的會出現在腦中,


常常在無法忍受,即將暴發怒氣、粗口時,


因著一句尿都喝了,還有什麼不可以忍受的,


即刻的打消這些情緒。


 


尿療,的確醫治了一家大小的多種毛病,


卻不意地也醫治了我心理上的諸多毛病,


小小的一杯尿,小小的一點勇氣,


換得了除了身體,


更是心中的自在與安適。


 


尿,妳還挺神奇的,


雖然二犬常拿這來消遣我,


說我是尿騷美人。


我總是回答那無知二人,說,


尿騷總比風騷好,


那愛我親我的人都不在乎了,


你倆在乎個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finethanks111&aid=14668786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01 18:36

想不到這民俗療法
除了醫身體
還可治心理

似乎一舉兩得

vivi 之東張西望(iamfinethanks111) 於 2014-07-02 17:05 回覆:

這民俗療法,

幾次三番全在我無法可使時用上的。

還真是立竿見影。

至於那附帶的心療,

可不可以說成:一旦破樊籠,從此逍遙遊?

不過,這樣的破法,聽來好像真有點恐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