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被迫戒掉的習慣與依賴~告別MSN
2013/03/04 15:58:15瀏覽1280|回應1|推薦69

 

微軟買了SKYPE,本是一件司空見慣的商業行為,但沒想到這樣的事情,竟也會影響到我這個小人物,進而得強迫改變我的習慣……因為MSN就要劃下休止符了,以後即時通訊的世界裡,再也沒有MSN DAN DAN DAN的聲音了……

 

知道被消滅的是MSN,續存的是SKYPE時,我通訊錄上的朋友們,滿是哀嚎之聲,大家都不願意放棄MSN

 

長久以來,我用過的即時通訊也不少,從以前學生時的ICQ、到雅虎即時通、MSN、甚至SKYPE也用過,大陸的QQ也有,但最習慣用的還是MSN。為什麼呢?

 

因為MSN的介面版面,經常更新版本,版面簡單又好看。個人化設定又非常清楚,要或不要都能夠很輕易的變更設定。MSN的表情符號本身就很多又很可愛,加上後來又可自己新增許多可愛的連續圖案,讓人使用起來更是得心應手。有時候,只單單一個表情符號下去,收到的人就了然於心,勝過千言萬語啦!所以慢慢的取代我原本使用的雅虎即時通啦!而MSN和雅虎即時通已經算是比較人性的即時通訊啦!其他的即時通訊就又更難用啦!

 

MSN使用期限進入倒數計時中,我和很多朋友都決定,要撐到最後一秒才要更新。因為下定這樣的決心,所以今年開始所有MSN通知的更新版本訊息,我一概都視若無睹,因為我猜更新後應該都是SKYPE身份啦!

 

果然不出我所料,朋友們不小心更新後,就成為SKYPE通訊啦!而因為MSNSKYPE並未全面整合,所以線上傳檔會受阻,且不同系統下通訊,見不到對方的大頭貼呢!可能還有其他更多不相容之處,但我們尚未發覺……而當初我們堅持要最後一秒才轉SKYPE的原因:我們不想當整合過度期的白老鼠啦!

 

依照以往我使用過SKYPE的經驗來說,並不覺得SKYPE的即時通訊很讚,也不覺得很好用,所以才一直不愛用。現在微軟併了SKYPE,我只能期望微軟能將MSN好的部分帶進去SKYPE中,而把SKYPE一些美中不足之處改善(其實我們希望是SKYPE的外在,骨子裡是MSN啦!也就是披著SKYPE皮的MSN啦!)

 

抓緊最後這一段時光,好好使用我的MSN,直到他除役的最後一秒,才真正和我的MSNByeBye ~

 

 


電小二
等級:8
 
2013/03/20 18:42  
Dear misskuokuo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被迫戒掉的習慣與依賴~告別MSN」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生活消費|貼心下午茶,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amcamellia&aid=7356612

 回應文章

風 自 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仍撐著使用MSN
2013/03/04 20:31

台灣地區的MSN使用者,還仍可撐一段時間,如下是東森新聞報導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Skype去年底曾在官網透露,MSN服務除了大陸以外,全球將在3月15日將正式退出。不過,微軟28日卻宣布,台灣MSN的關閉日期將延後,但並未透露何時正式終止,僅表示停止之前,會以電子郵件或其他方式告知用戶,還是建議使用者盡早將聯絡人轉至Skype。

misskuokuo(iamcamellia) 於 2013-03-21 09:56 回覆:

所以,真的是使用期限倒數中呀!

能用多久就一定要撐到那最後一秒囉!

目前看到4月8日這個時間,不知是否真的是結束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