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樂】SHINee- Dream Girl
2013/04/06 15:36:46瀏覽333|回應0|推薦0

今天海蒂做了個夢。

夢裡的我披著白紗,留著已燙兩個禮拜的捲髮,腳上穿著帆布鞋,在餐廳即將與一個不太認識的男生結婚...

雖然不太熟,不過夢裡的我好像覺得無所謂,從腳上的鞋子就知道...所以一切都是很隨興又自由的婚姻。

但結婚本來就不是自由的,所以這種穿帆布鞋結婚的體驗,或許只會在夢裡出現,不過也蠻有趣的,或許也可以成為寫作靈感喔。

不過,我看見那個要跟我結婚的男生了,哈,真的是完全不認識的人耶。
但是沒關係,夢裡的我開心就好。

現實生活上,當然也希望能遇見 真命天子阿 (希望是下面五隻其中一個XD)

男孩,也想遇見真命天女

但是,往往好像,就像歌曲裡的歌詞一樣,在夢裡出現,又瞬間消失不見呢!

所以就要好好把握當下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韓國男子團體 SHINee 收錄在第三張韓語專輯 The misconceptions of you
主打歌-Dream Girl

不只是尋找夢想中的女孩,也是尋找另一個自己。

祝大家美夢成真囉~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7470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