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是捨不得
2013/04/04 19:40:19瀏覽64|回應0|推薦1

其實還是捨不得

放棄。

過去的我曾寫下我對電影的看法,尤其是國片,用我自己的風格詮釋我的感受,或許可說在訓練文筆。

捨不得刪去。

過去的我曾寫下一些感受,以前的我可能會全刪了那些悲傷,而現在,我才發現那些都是珍貴的回憶,就算文字能輕易的擠出當時的淚水與心的碎片

會被割傷,但那是我,以前的我,我沒有理由抗拒。

但我還是刪了,因為太痛了,對吧。

但我不後悔,因為這是另一種成長。

所以現在,或許我長大了,所以我勇敢接受,而捨不得放下之前曾寫過的東西,就算是電影心得、幾篇生活小日記等等

因為那是我,以前的我,而現在的我還是喜歡電影、書籍與創作

需要一個紀錄的地方,所以我又回來了。

或許也可以把在別的網站創作的小說發在這呢!不過...

還是主要是說說話囉~(說電影、說書、說自己等等)

希望網友能聽說我,很不吝嗇的,就聽我說吧,或許沒甚麼營養XD

但我還是想說話呢!

因為這樣才能成為舞舞舞中留在「記憶」裡的女孩阿^^~

海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Heidy&aid=746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