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鹿港鞋墊OEM工廠 新莊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
2022/05/04 11:56:29瀏覽34|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坐在窗邊看星星 文/塵煙風起 昨夜,天降大雨,雷電交加。 看著劃過天空的道道閃電,老公突然說:“這場景和那年的北京好像啊!”我知道,老公之所以記得那場雨,是因為我們旅游生涯中最狼狽的那次住宿。 那年,我們去北京旅游,住的賓館在一個小區里面,雖有些破舊,倒也幽靜。有天,我們爬長城歸來,又熱又累,洗完澡便匆匆上床,很快進入夢鄉。睡夢中,我感覺有涼涼的東西掉在了臉上,登時嚇醒,趕緊喚老公開燈,誰知卻停電了,只有窗外的雷聲陣陣和閃電頻頻。老公立刻去找值班人員,一個小伙子很快拿著手電筒上來了。借著手電筒的光線看了一下屋頂,他立刻說房間漏雨了。可是,旅游旺季的賓館已經滿員,根本沒多余的房間。深更半夜的,這可咋辦?還是小伙子有經驗,他幫我們把床抬到不漏雨的地方,然后換了干的被褥,讓我們將就一晚。 聽著咫尺之遙的雨聲,看著天空中一道道閃電,我們莫名地興奮起來,N久沒有認真聆聽過雨聲,更別提欣賞閃電這些劃過夜空的精靈。那晚,我們盡情欣賞著大自然的杰作,許久許久才睡著。相信寫出《雨霖鈴》的柳永先生,也沒有像我們這般近距離地聆聽著雨聲入眠吧! 比起北京的《雨霖鈴》,陽朔的那個旅館更是給我們留下了無比的美好和浪漫。 那晚洗完澡后,我照例忙著清洗換下來的衣物。突然,女兒指著外面問:“媽媽,那是什么?”我不以為意地往外看了看,原來半空中有一個亮亮的東西。可能是路燈吧!對我的回答,女兒并不滿意:“不對。它前面好像還有一個黑黢黢的龐然大物。再說,如果是路燈,也不應該只有這一盞啊。”也對,我放下手里的衣服,走到窗邊仔細看了看。天哪,好像是一顆星星,而那黑黢黢的龐然大物,似乎是一座山!我興奮地關上房間里的燈,這顆悄悄隱在半山腰的星星立刻璀璨了,同時還冒出許多若隱若現的小星星。靜靜地看著這條美麗的星河,我突然想起了郭沫若那首著名的詩《街燈》:遠遠的街燈明了,好像閃著無數的明星。天上的明星現了,好像點著無數的街燈。這情景,簡直和《街燈》里的意境一模一樣! 我干脆把兩把椅子搬到窗前,一邊和女兒看星星,一邊吟誦著郭老的那首詩。那個夜晚,那所旅館,那次旅行,因為大山、星星和一首小詩,變得異常美好! 旅途中,我們總會遇到一些意外,但也總會邂逅許多美好。就拿北京的那次住宿來說,雖有些狼狽,卻也讓我們平生第一次品味到枕著雨聲入眠。能否發現美好,則完全取決于你是否擁有一雙發現美品味美的眼睛,不是嗎? 看星星的六月 文/米麗宏 六月天,孩兒臉,陰晴無常;但只要出太陽,陽光和陽光扭結,纏繞,鋪天蓋地;空氣里就總像帶了火。大街上的人,急急往蔭涼里趕;下班的人,車子一熄,趕忙往空調屋里鉆。 晴好的夜間,一掃大太陽下的狼狽;人們乘涼,消夏,扯閑篇兒,舒適愜意。小時候,每逢這個帶火的月份兒,大人和小孩兒,就好像沒有什么事兒非做不可;既然如此,那么日子就更顯得從容起來。 晚間消暑的唯一辦法,是把晚飯搬到房頂去吃。一荊籃饅頭,一鍋南瓜豆角面條湯,頂多再加一小盆涼拌黃瓜。飯食搬完了,外帶一條艾草火繩、一方涼席、幾把大蒲扇。這些東西,被家里大人借梯子上上下下,一趟趟弄到房頂。星空之下,全家人吃飯、歇涼,一直消磨到后半夜。 艾草火繩,明滅著;大蒲扇,輕搖著。遠遠近近,家家房頂,都有這樣的溫馨場面。小孩子們躺在涼席上,嘰嘰喳喳個不停。身邊大蒲扇的習習涼風,一直不間斷。大人們一邊說話,一邊不忘給這個孩子扇扇,再給那個孩子補上兩下。 被太陽曬熱的房頂,在身下徐徐發散著緩慢的余溫。黑魆魆的樹冠里,漏出幾聲鳥的夢囈。房頂上,大人們散坐著,低低說著話,只有孩子偶爾一串打鬧,銀鈴一般搖響。 在我們的視野上方,天空的黑,被無數晶鉆一樣的星星,打散,變成閃亮的穹頂,柔情地、可靠地俯下來,把人間籠住。 我們感覺,天地相接,變成了一間軒敞溫馨的屋宇。躺在其間,真有一種熨帖的、放松的安全感。 我的奶奶指指點點,說哪些星星是牛,哪些星星是熊,還有龍,蛇;除了動物,還有家當,織布梭子,吃飯勺子;有男人,女人,獵人,筐子里的孩子。 那條銀光璀璨的大河,橫在半空,貫穿南北,催生了多少優美傷感的故事。 是啊,故事是那么近,星星也那么近;好像爬上房角那棵老槐樹,一伸手,就能摘下一顆來。 我奶奶還說,天上一顆星,地上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星星哩,好人的星星閃亮閃亮的;你要是做壞事,你的星星就會罩著一層蒙蒙灰。我們問,怎樣才算是好人呢?奶奶柔柔地說:對自己好,對別人也不出壞心,那就是好人啦。 在奶奶的喁喁細語里,我朦朧起來,星空微微動蕩,像湖面吹起微風。那正對著我的一顆,熠熠閃著碎碎的光。我在心里,把它認作我的星。我偷偷對它說:我會對奶奶好,對爹娘好,對弟弟妹妹好,也對別人好,咱們都要閃閃亮哦。 后來,讀書多了,星星和星空,在腦子里自然轉換成了一種美麗的比喻。提到它們,我們便被璀璨、美好、光明、閃亮、眾多、永恒、浪漫、純真、輝煌、遼遠、開闊等等大詞打開心扉,生活里,綴飾著發光的神話。 這神話最初的緣起,便在六月的星空之下。我記得有個“八月浮槎”的說法,大約是出自《博物志》,說:銀河與海相通,八月間可以泛舟自由往來。我常想,一葉小舟,從銀河的雪濤浪涌里,飛流而來,平穩駛向人間的東海。那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唉,如今六月放假的孩子,心心關注的是手游網絡,哪里顧得上抬頭仰望星空?他們的視野里,星空和銀河都已形同虛無。八月浮槎的神奇,還有人還體味得到么? 看星星 文/劉孔倫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掛在天上放光明,好像許多小眼睛。”每當聽到稚嫩的童聲唱出這優美的旋律,便會勾起小時候夜晚看星星的回憶。 麥收結束,夏至節也過了,天氣就開始熱了。每到這季節,村里人吃過晚飯,就會到附近的麥場上乘涼。剛打完麥子,場院的地上、場院邊的麥草垛、用新麥秸打的草簾子,都發散著新麥草的香氣。孩子們跑一會、鬧一會,便躺在草簾子上,仰面看夜空的星星。 天上的星星中有故事,大人們最愛講的是家鄉版的牛郎和織女的故事:織女從天上來到凡間,和牛郎結了婚,男耕女織,生了一男一女兩個孩子,其樂融融。可是時間長了,織女受不了人間的苦,偷偷地飛回天上去。牛郎知道了,披上牛皮挑著孩子就去追。“看到了嗎?那密密的一長溜星星是天河,天河邊上有三顆呈三角形的星星,那是牛鎖頭星,靠近它的那顆亮一點的星,是織女星。再看天河的另一邊,有一擺溜三顆星,中間那顆比較亮的是牛郎星,兩邊的兩顆小星是牛郎的兩個孩子。牛郎去追趕織女,卻被天河擋住了。牛郎便拿起牛鎖頭扔向織女,牛鎖頭落在織女的身邊。牛郎、織女還有他們的孩子以及牛鎖頭,都變成了星星。”大人一邊指著夜空一邊講。 還聽到過南斗星的故事:在一座山上有個老道士,是個下棋的高手,沒有人能贏得了他。南斗星知道了,就變成一個白胡子老頭,從天上下來,和老道士下棋。一連下了幾盤,都是白胡子老頭贏了。老道士看出白胡子老頭是天上的神仙,便給白胡子老頭磕頭,要拜他為師。白胡子老頭說:“天機不可泄露。”說完便化作一道青煙走了。 小時候看星星,還學到了一些農村版的天文知識。 天空的星星能表示時間和時令。天剛黑時出現在東邊天上的一顆大星叫“大卯龍星”,稍后出現在西邊天上的大星叫“二卯龍星”,天亮時出現在東南天空的一顆大星叫“三卯龍星”,“大卯龍跑,二卯龍顛,三卯龍出來明了天。”容易和牛郎星混淆的三顆星星叫參星,過去,夜晚人們參照它來估摸時間,有句歌謠是:“正月十五紡棉花,一紡一個參晌。”是說正月里剛吃過晚飯參星就在正南了。“參平西,交子時。”是講年末歲尾時,參星運行到西半天,就差不多半夜了。看天河和北斗星可以知道時令:“天河彎彎,吃干飯。”人們吃上新小米干飯的時候是秋天到了;“天河直溜,吃汽鎦。”過去老家人冬天收了地瓜,習慣用地瓜、小米面和玉米面混合到一起做一種發酵的食品叫汽鎦,吃汽鎦表明冬天到了。看北斗星“把朝東,刮春風;把朝西,秋風起。”星星里面有天氣。“星星密,雨滴滴。”南面天上有兩顆水瓶星,大的高,小的矮,要下雨了;小的高,大的矮,沒有雨。 經常,我們看著星星,聽著故事,就在麥秸草簾子上睡著了,睡夢中,不是飛到天空,就是撿了滿懷的星星。 好奇、喜歡大自然、喜歡探索是孩子的天性,走進大自然,獲得滿足好奇心的機會,是每個人成長中不可缺少的條件和過程。如今的年輕父母們是那么關心孩子的學習,給孩子的學習創造優越的條件,這種付出當然是值得肯定的,是我們當年所不可企及的。不過我還想給這些年輕的父母們提個建議:關心孩子的全面成長吧,像給孩子創造學習條件那樣,再給孩子創造能夠看星星、接觸大自然的機會吧,不要給孩子的成長留下缺憾。 星星絮語 文/雪舞飛鴻 春天來了,人們還來不及品味春天的俊美,春天的腳步已經近半了。春天是太陽蒼穹的眷顧輪回,是大地母親的梳妝時刻,也是萬物開始春心萌動和懷春的季節,悠悠天地,艷陽普照,一切天地間的美好在春天的天籟中抒發綻現。我冬藏的心事,也在漸漸的融化,在陽光底下蒸發。一莖草,一朵花,搖動著我的心事如煙一般散去。 城市睡著了,夜空泛著銀光。天上有無數顆小星星,穿越在深藍色的夜空里,尋找著那一縷溫柔的清輝,最后,紛紛逃逸在夜的黑紗裙里。 我慶幸可以仰望斗室外的一方夜空,慶幸那深藍色的夜空里有無數星星聽我絮語,閉上眼睛,讓心靈的光亮與星空的黑色融為一體,并深入它的深邃中。這時候,我可以看見也可以聽見。我相信人世便如星空,人生便如星星的軌跡,它們的墜落與升起,是那樣的平和和自然。每一顆星星,都閃爍著屬于自己的獨特而美麗的光輝。 世間的俗語承載人世紅塵的深寓。那星星的瞬間光芒,卻能閃耀天際,帶給知心友人誠摯的牽曳,牽來真誠與想念,清粼粼的,無一點駁雜的情感之跳蕩。 當一抹溫柔的清輝閃耀在夜空,我的絮語,在屬于我們的同一片星空下想起,那是愛慕,是思盼,是祝福······它降落在我們的掌心,用友情將它溫暖。 同一片星空下,是兩顆星星輕輕地微笑,淺淺的對話,或者可以演繹出一段段知心藍顏紅顏琴瑟和諧,執手今生的傳奇;同一片星空下,籍著文字,將愛慕、思盼、祝福匯聚成一條承載著友愛的星河,盡情沐浴…… 然,心情卻始終無法成就波瀾浪潮,面對萬物復舒生機盎然的春天,腦子還是一片空白,甚至感到一種別樣的寂寞與孤獨,我想是自己變得麻木?還是自己不懂得享受春天?自己對季節變得那么冷漠。習慣了靜靜地走進書山文海獨自感受墨香味給自己帶來的心悅誠服的感悟。更鐘情獨自尋一靜地或到郊外,或坐或躺,攬麗日藍天,看風花月夜。或者獨飲一杯香茗,靜聽琴弦發出的委婉悠揚的旋律。此刻倒也領略到一種愜意和幸福。誰能走進我?誰好走近我?用阿Q精神的另一半為自己解讀吧! 事實上,淺薄的快活和廉價的感官享受,遠不如處在根本的寂寞中并試圖沖破它來的幸福。 如果說執著者易產生孤獨的話,我愿放下所有的紛繁,摒棄紅塵的誘惑,存一份淡定從容,讓往事在歲月中沉淀。孤獨中,讓理性回歸,讓思路鋪展。在孤獨中,怡淡高雅,寧靜致遠,品一份情懷的悠然,踏出一份人生別樣的浪漫! 此刻,我不知道寫下這些雜亂而無章的文字想說些什么,是心靈的獨白?抑或是夢中囈語?當把內心的東西變成文字的時候,一種欣慰的感覺便在心底無盡的涌動,流淌······ 天上的星星,是窮人的珍珠 文/莫秋言 小時候,自己并不算是個聽話的孩子,常常為了心愛的玩具與父母糾纏。 很多次,為了得到自己認定的東西,不分時宜地叫囂。看到自己心儀的物件,我都會在玩具店里賴著不走,歇斯底里地嚎啕、打滾,任憑別人如何規勸,也從來不肯讓步。但是父母并沒有因此不帶我上街,我亦是每次外出必有所獲。 記得當時正好趕上國有企業大裁員,大變動大改革的時期,父母也因此受到了沉痛的打擊,家里的生活過得實在拮據,時常困窘到捉襟見肘、無以為繼。但是他們,對于我任何期許,甚至無理的要求,都不打折扣,窮盡所能地把最好的東西留給了我。 有一次,一輛遙控玩具賽車成為了我的"獵物",并且到了非要不可,志在必得的地步。母親試著與我商量,承諾下月月初開支的時候,一定滿足。但是,任憑母親苦口婆心、淚眼婆娑,我都堅決不肯妥協,擺出一副沒得商量的架勢。為此僵持了足足半個鐘頭,最終還是以我的勝利而告終。付款的時候,母親從口袋里掏出了一把零錢,數了又數,點了又點,所有的小票傾囊而出也勉強只夠結清。 我懷揣著那輛心愛的遙控賽車,朝母親伸出勝利的手勢,并做以鬼臉;母親瞬間撇來了額畔上的愁云,會心的微笑。 翌日,房東太太前來催租,帶著那條被喚作哈利的狼狗。那條狼狗很兇,目光猙獰,锃亮地牙齒閃著耀眼的鋒芒。在開口之前她是微笑的,并念叨些家常里短;但當聽到母親以感激地口吻,祈求的目光,與她商量暫緩幾日時,她的笑容便如同暴雨來臨之前的流云,沒有預兆地消失,隨之是一陣飆風驟雨、波瀾壯闊。 透過那些鄙夷的目光,和犀利的言辭,我第一次感受到了現實的悲涼,于是摩拳擦掌,用稚嫩的聲音告慰母親。父親回來的時候,便不停地呵責起母親對我的嬌慣和放縱;從他那里,我知曉,那輛遙控賽車不菲的價格,卻是家中兩個月的租金。 從月初到月末,他們節衣縮食,為的就是能夠在月末的時候,稍稍拾起一點窮人的尊嚴。當時的我們,被喚作窮人,如同井底之蛙般地寄居在城市的屋檐下。那些年,家搬了又搬,從城南到城北,惟一的渴望,便是可以通過努力,擁有真正屬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拉開記憶的繩索,突然內心變得空蕩,感覺有一陣風便可以洞悉過。許多年后,當我再次聽到齊秦的歌聲里--天上的星星是窮人的珍珠,不禁感慨于當時的歲月。而那輛價值不菲的遙控賽車,始終被我當作見證恥辱,或是改變命運的標本,一直收藏著。因為,我始終相信,一個人的眼睛里如果沒有淚水,他的生命里也不會出現彩虹。 >>>更多美文:好文章

淡雅如青竹,清秀如蘭草。 高潔如菊花,此為君子也。 >>>更多美文:格律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苗栗鞋墊直營製造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仁武皮鞋鞋墊經銷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高雄左營牛皮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秀水皮革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楠梓氣墊鞋墊貼牌 高雄三民矽膠鞋墊經銷 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高雄工業區矽膠鞋墊經銷 永和牛皮乳膠鞋墊貼牌 台中后里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ODM工廠台中神岡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鞋墊加工廠 彰化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EM工廠高雄工業區除臭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汐止鞋材鞋墊批發貼牌 台中梧棲SEBS鞋熟開發設計加工廠
( 心情隨筆自然園藝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k6tr13857&aid=1739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