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鞋墊OEM工廠 秀水腳窩鞋墊工廠 南投運動器材設計ODM工廠
2022/05/06 01:22:39瀏覽42|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先生,我實在講不出動人的情話。只是每當我想起最初的種種,無一不是沉重。” 『一』 命運兜兜轉轉 林芳之旁 我聽不見風的低語 滄海爾爾 青丘驚起百鳥朝凰 徒步千里之外 雷聲滾滾 夏蟲癡纏 于茫茫人海不知蹤跡 千山河畔 你就是我的歸途 『二』 這些年 我在風雨里飄搖 揚揚灑灑的細雨落在臉龐 我只覺得它深沉 先生,我實在講不出動人的情話 只是每當我想起最初的種種 無一不是沉重 『三』 于我而言 世界是從一而終的顏色 它始終如一 善變的,從來是人性 我知你無法安放的是我 只是這歲月呀,輾轉芳華 我還是鐘情于星辰 卻沒有人生得意須盡歡的情懷 念念不忘,流年璀璨 我總是無意識的陷入兩難 或許這人生 光靠愛情是遠遠不夠的 可先生,你知道的 我一直是你記憶里狂妄任性的少女 『四』 先生,我沒辦法再一意孤行了 梔子花都開了 桃李亦是爭相顯露出自己的風采 是啊,我們都長大了 長煙滾滾,風沙濃稠 我原以為我這一生的任性該是寫盡篇章了 可天意賜予你我一場始料未及 草木皆有的情意 像是庸俗 又像是可遇不可求 我管不了了 只想把它當作此后的伏筆與序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我自小在一起玩大的一位朋友,退休后一直住在上海他女兒家。 一天,突然來了個電話,說他在鹽城設了個飯局,要我必須無條件參加,否則不要后悔。 我被他搞得懵懵懂懂的,一頭霧水。 說到最后,原來是一位六十年未見的老師,也被邀請來參加他們的這一次同學聚會。這位老師一直以來對我很是關注。所以,雖然我和他們不是同屆,但因為這位老師的緣故,我也被列入了這次邀請的成員之一。 真有點惴惴不安。于是,我早早來到現場。不長時間,老師和師母果然一起來了。 六十年,一個甲子,時間那么遙遠。但對于眼前的老師,我仍然有很深的印象。20世紀的五十年代,我由義豐農村轉學至集鎮秦南小學讀四年級,丁玉龍老師是我的任課老師。丁老師年長我十二歲,剛剛從師范學校畢業,風華正茂,性格儒雅,博學多才,當年是我們心中的偶像。丁老師有別于他人的教學方法,多用游戲式的啟發和滲透的方式,走進學生的心靈。往往是拋出了一個話題,讓學生自己去思考,弄清楚其中的道理。所以,他在學生中最具親和力。 記得我們四年級教室的后窗外,種有一片向日葵,看上去似乎有點拙樸粗笨,卻是那樣的健康而率性大氣,時刻迎著陽光展露笑顏,美得明艷真實卻又毫不掩飾。每當有同學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時,丁玉龍老師總是指著向日葵說,連它們都在全神貫注地聽老師講課呢!難道有人不如這些向日葵?同學們哈哈大笑,然后都把注意力集中到課堂上來了。 在當年的課堂上是這樣,離開了我這個學生六十年的老師,今天依然是這樣關注他的學生。以至我走過的人生每一步,他是那么的了如指掌。他說我,從工作崗位退下來,在圓小時候的文學夢。所發表的文章,他多數都仔細看了。他端坐于我的右側,看我的神態依舊一臉慈祥。八十四歲的高齡,精神矍鑠。那種特有的姿態,吸引著你,又感染著你,讓你有如葵花向著太陽表達亙古不變的膜拜。 酒過三巡,他仍然不忘記要我加他的微信。他說,這樣可以一邊看我的文章,一邊評論或點贊。 在撥弄手機同老師手與手的接觸中,無意中觸碰到了老師那個殘疾的手指,腦海里立馬就呈現出六十年前的課堂上——殘缺了一節手指的手,握著黑板擦,邊寫邊擦的情景。六十年不變,始終不渝,粉筆無言寫春秋。一個人,一輩子,只做一件事,丁老師已經完成了自己“百年樹人”的宏大意愿。 孔子曰:“夫子之道,忠恕而已矣”。老師一輩子學問的精華,就是“忠恕”兩字:做好自己,教書育人。 在現場,我并沒有把剛才那個細微的動作說出來。當年老師因為什么才手指殘疾,我們出于對他敬重,從來就沒有想去弄明白,今天我依然不想去弄明白。 看著那么多圍著他的學生,仿佛還是六十年前的那片向日葵,如今依然昂頭挺腰,虔誠而執著地朝著“太陽”方向轉過去,臉龐像花盤,閃著耀眼的光華。 時間過得真快,從不為誰停留。而此時此刻,畫面已經定格,成了我們永遠也抹不掉的記憶。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臺南安定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南投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鹿港皮鞋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淡水鞋墊經銷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高雄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足弓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PU鞋底製造OEM工廠新店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台南南區牛皮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SEBS鞋熟製造OEM工廠蘆洲鞋墊直營製造經銷 台南南區腳窩鞋墊工廠 台中潭子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南安南鞋墊OEM經銷 高雄楠梓鞋材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TPR鞋底製造加工廠
( 創作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k6tr13857&aid=173978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