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神岡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梧棲牛皮乳膠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PU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加工廠
2022/04/29 06:37:36瀏覽46|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元宵節后, 在白云懸碧空,夕陽映松柏的傍晚。當我在電話里聽到何珍明的夫人袁老師告訴說:“老何因患淋巴癌在北京醫治無效,于春節前病故。”聽到這個噩耗,我當時心里隱隱作痛,怔怔地好一陣說不出話來。 在我的印像中,這位德高望重、豁達開朗的學長,身為一名領導干部一點都不擺譜。像父輩一樣,是那么慈祥,那么平易近人。一幅笑瞇瞇的樣子總是生動栩栩。 他思維靈敏,腿腳靈活,身體顯得硬朗,內心充滿熱量,釋放熱量,精、氣、神充滿活力。 中等的身材,勻稱的體態,配上一幅娃娃臉,80多歲了一點也不出老。如果他不主動告訴你年齡,還以為他才60多歲。 現在,何老匆匆地走了,如一縷輕煙,消失在萬物復蘇的春季。你聽,寒風在呼嘯,那是哀傷的號啕!你看,冷雨在滴答,那是哭泣的淚花!草木在歌唱,那是緬懷的訴說! 省老干部大學電腦二班QQ群組里,同學們紛紛留言,表示沉痛哀悼!何老為班里做了許多事情,如與吳珊老師一起為班上拍攝合影,對號入座編輯姓名,沖洗打印照片,分送照片。同學都敬慕他,記得他的好!拿起全班合影照片,默默地注視他,鞠躬寄托哀思,祝他一路走好! 吉首市委委員會原顧問、市政協主席、湖南省老攝影家協會會員、省老干部攝影家協會會員、省老干部詩詞協會會員--何珍明,在這個春天,被定格成永恒的記憶! 老何悄悄的走了,如一襲薄霧。靜靜地離開這紛繁的紅塵,尋覓一片清靜的天地,將那疲憊的身心棲息。經年以后,在彩霞追流云,夕陽戀青松的午后,星星同月游的夜晚,當我們打開他那一頁塵封的記憶,仍然有一道潮濕的印痕! 我的腦海里零星追憶,在與何珍明老師幾次交往中,同樣印有一道深深的痕跡! 那是2011年12月十幾號,電腦應用基礎二班學年結束,全班同學照合影照,我遲到了沒趕上。在班長李艷同學的引見下,何珍明老師給我補照了一張照片,同時還叫我與班主任周平老師合了影,分文不取把照片打印給我。這才與何老有了初次交道。 放學路上,我問何老:“老師您多大年紀,學習電腦幾年了?”他回答說:“我79.9歲了,再過三個月滿80歲。學習電腦5年,還學習影視制作,制了116部電影。” 我又問他:“您是從事專業影視制作的嗎?”他說:“不是,來老干部大學讀書才有這門愛好。”我又說:“制作116部電影要很多攝像圖片資料。”他說:“是的,78歲到西藏拍過片;三年前到過新疆拍攝,那兒的風沙很歷害,拍照時人眼睛都難睜開,風沙把攝像機的鏡頭都弄壞了,修了好幾百元。去年在北京與女兒一家駕車到東北長白山拍照,風很硬,刺骨寒風把人的手臉凍得僵僵的。”啊!他身體超棒! 心想他這么大年紀,還堅持讀學習,還能上西藏,到新疆,去長白山,一般人是做不到的,沒有健康的身體不可能做到。精神可嘉!我從心底佩服,對他肅然起敬。 這時他從口袋里掏出一張名片遞給我,才知道他是一位廳局級干部,住在星沙諾亞山林。與我同住在開源路同一條線路上。從星沙到省老干大學讀書乘公共汽車要一個多小時,我比他年輕20多歲,擠公交車都覺費勁。他是一位有身份有地位的領導,功成名就,而且還是一位80來歲的老人。一周學兩、三門功課,與其老伴袁老師一道在省老干大學讀書,擠公共汽車上學,不用專車接送。活到老,學到老。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老有所獻,在他身上詮釋出來。他的境界、他的品質可圈可點! 去年3月30日,我們單位老科協旱糧油料小組開展活動。應國家產業油菜基地長沙試驗站站長、湖南省十大代表陳衛江研究員的邀請,研討油菜產業發展。我作為省老科協農科院分會理事、旱糧油料小組組長。考慮到我們的老專家、老教授年齡較大,60、70、80多歲、90歲,年齡在云梯銜接處。退休后他們還能座在一起談論以往,并肩前行的日子屈指可數。在油菜花開之際,總想為老專家做點什么,把活動記錄下來留作紀念。 我不會攝影,何老是內行。抱著試試看的想法,向何老發出邀請,請他幫忙拍攝,他爽快地答應義務服務。 春天真嬗變。前兩天還是和煦春風艷陽天,可到了活動這天,天空烏云密布,瓢潑大雨漫天傾瀉,斜斜的飄雨撐不住傘。我們有好幾個老專家清晨打電話給我,說天氣不好,別叫嘉賓淋一身雨,是否把活動推遲。我立即通知幾位特邀嘉賓,但他們有的在早上6點多鐘已出發了,客人克服困難從很遠趕來了。活動只得按時進行。 當我把何老接到單位時,會議室里坐了很多人。何老一到就顧不上坐下休息,立即把相機、攝像機架起錄像、照相。室內座談完后,參會人員到油菜試驗基地參觀,這時天空仍下著中小雨,攝影時他一手撐著傘,一手端著攝像機來回走動照相、錄像。當雨小點,他干脆把傘丟開,冒著小雨在大片油菜花中穿行,為老專家老教授們攝影,錄入完參觀場景,然后拿著相機為老專家和特邀參會嘉賓每個人照一張相。而且自費用A4大的相紙打印了16張照片,照片還封了塑。送給我們的老專家和特邀嘉賓,我要給他錢,他堅決不要,說送給這些老人。令老專家們感動得熱淚盈匡。 為豐富《油菜花開》影像資料,何老與我同乘座公共汽車到單位拍了四次。為拍科研人員在油菜花中做雜交的鏡頭,在田間走來走去,一次工作好幾個小時,沒說一聲累。有的試驗田比機耕路低很多,從機耕路上下到田間跳下爬上很費勁,他身上背著機器,我擔心他摔倒,上前撐扶。他總是搖頭說:“不用幫,腿腳還可以。” 我對他說:“您80歲了還這么健康,有什么好的養生方法?在我們院里有不少老同志70來歲左右就疾病緾身,病秧秧的沒精打彩。”他回答說:“我從不刻意講養生,身體好是鍛煉出來的。現在腿腳好,得益于工作在湘西的大山里,原作為市委管農業的副書記,經常下農村基層,爬山下嶺走田埂搞調研,都是靠兩條腿。你請我拍《油菜花開》影像,是在做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我對農業有感情,農民不容易。從事農業科研的干部,在田里摸爬滾打也很辛苦。老了再為農業做點事情,我很高興。我給你們免費拍攝和影視制作。”聽他這樣說我非常感動。 去年7月中旬,我請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為《油菜花開》題詞:“糧油作物是物質食糧,文藝作品是精神食糧。”我對何老說:“最好把袁院士題詞全過程錄下來。”何老說:“好啊,很有意義。”在經得袁老師同意后,兩位老人配合得很默契,袁院士還與我們合了影。下班時,我要請何老吃飯,他婉言謝絕,說家人已把飯煮好了,要回去吃。我心里很是過意不去。天氣很熱,等車時我買了一個大西瓜送給何老,他硬是不肯要。真是廉潔得像一顆洗凈的波菜。 何老就是這么一個無私無欲,幫助他人樂于奉獻的人。在省老干部大學里,在老干部攝影協會、老干部詩詞協會和他就讀的班級里,做了很多有意義的事情。如協會和班級組織開展的一些活動,他都熱心舉著照相機、攝像機把活動內容記錄下來,將美麗定格瞬間。他為人熱情,愛慷慨解囊,喜歡幫忙。同學都很喜歡他,愛戴他,親近他,同齡人中他的老年朋友很多,人際關系很好。 他樂觀豁達,塑造陽光心態,潛移默化地影響著周圍的人。在與他接觸中我的心態也變得年輕了許多。誠實待人,送人玫瑰手留余香! 當我們單位一些老專家聽到何珍明老師逝世的消息,都淆然淚下,贊美他是個好人,是老天瞎了眼。 仰望蒼天,問大地母親,你為何那么自私。把黨的好干部,人民的優秀兒子緊緊的攬在懷里,讓他化為一捧凈土。你為什么不成全他活到90歲、100歲乃至120歲呢? 可見,在大自然面前,人的生命是多么脆弱。你可以超越富貴與貧窮,成功與失敗。但不能超越日出與日落!生活吿訴我們,人的生命意義不在長短,在于它的寬度和深度。 金錢的價值在于使用,人的價值在于被需要。人生寶貴,貴在奉獻。何珍明老師就是一個熱愛生命,珍惜生命,在欣賞生命過程中,總沒忘記服務他人,奉獻自己的美好時光,給別人帶來方便和快樂。以自己存在的方式顯示其生命的力量和魅力! 現在他輕輕地走了,祝他一路走好!在天國的另一個世界仍然綻放美麗! 我!為何珍明的生命喝彩! 2013年3月2日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櫻桃樹的花蕾 像除夕點燃的炮竹 隨時可能發出開放的聲音 母親遺落的菜葉 在院子里練習奔跑 水波變換著光的方向 秩序被重新梳理 溫培云 又請了一個媒人 >>>更多美文:短詩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左營矽膠鞋墊經銷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臺南安南足弓鞋墊貼牌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南投牛皮乳膠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永康鞋墊直營製造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南投牛皮乳膠鞋墊工廠 永和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南投TPR鞋底開發生產ODM工廠台南佳里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南仁德鞋墊代工廠 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加工廠高雄矽膠鞋墊工廠 蘆洲鞋墊自創品牌設計貼牌 台中烏日登山鞋底製造OEM工廠台中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南安南鞋墊直營製造工廠 台中神岡發泡鞋塾開發生產加工廠
( 創作媒體出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k6tr13857&aid=173710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