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烏日側睡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乳膠枕頭工廠批發商
2022/04/17 15:37:11瀏覽31|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青春年少時,爭強好勝,恨不得把整個世界踩在腳下。如今,歷經半世滄桑才明白,人活一世,我想要的其實并不需要太多。   現在的我,只希望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生活安靜即好,不需要熱鬧繁華,波瀾壯闊。生活的本真是平淡,歌舞宴樂總會成為昨日黃花。“我看他起高樓,我看他宴賓客,我看他樓塌了”,繁華過后,留下的往往是一地蒼涼。我只想以后的日子平淡真純。   我想要父母健康長壽。父母在,我們永遠是他們牽腸掛肚的孩子。回到家,有人噓寒問暖;拿起電話,聽到的是千里之外的慈愛和溫暖。父母在,我們才有盡孝的機會,才有人真心分享我們的幸福和快樂。誰說過,有父母,我們有來處,父母不在了,我們只剩歸處!   喜歡回家時父母倚門眺望的身影,喜歡父母絮絮叨叨地說“你小時候……”,喜歡母親燉的白菜豆腐湯,喜歡父親曬的松蓬蓬帶著太陽味的被窩……   有父母在的老家,才是家的樣子,有父母走來走去的院子,才陽光明媚,四季動人。有父母的村莊,才是我永遠思念的故鄉!   人到中年,看透許多人世風景,對何謂成功失敗有了自己的認識,對孩子的期待也歸于現實。不求孩子功成名就,只希望他能健康快樂,自食其力,平淡幸福。像王國維囑咐自己的孩子,有知識靠知識吃飯,沒知識靠體力生存。(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讓他知道,人生之路要靠自己走,是福是禍沒人替你承擔,他人都是你生命的旁觀者,即使最親的人也沒法替代你去承受命運的安排。   到了這個年齡,對于任何事都盡量做到順其自然,不爭不搶。得之淡然,失之坦然。不驕不懼,不驚不憂。做到不糾結,不彷徨。   老子說過,“夫唯不爭,故天下莫能與之爭。”   年輕時事事都想做到最好,想取悅他人,得到他人的認可。別人的一句隨口贊揚,能高興半天,別人一個不屑的眼神,會莫名地傷害自尊。   現在明白取悅他人,不如取悅自己。所謂的名利,爭來爭去,不一定會帶來幸福。幸福的感覺,與名利權勢物質無本然的聯系,要靠內心的豐富、精神的充實。一簞食,一瓢飲,在陋巷,一樣幸福安樂。幸福是一種態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人生是什么?   英國詩人瓦特蘭德說,“我雙手煨著生命之火取暖,火萎了,我也準備走了。”   人生就是把上天給予我們的時間,一天一天地消磨掉,等時間用盡時,就是生命之火熄滅時。人生像一場設計完整的劇本,結局早已寫好,中間的曲折故事靠你自己演繹。劇中人雖已知結局,但都情不自已地入戲太深。悲歡離合,愛恨情仇,像一張密密的網讓人深陷其中,無可遁逃。   每個人都是戲中人。我們無法選擇命運的安排,但我們可以選擇如何面對屬于我們的生活。人生不過是一場歷劫,雖然歷劫過后不能升為上仙,但好的壞的,悲的喜的,既然來了,體驗就好。在經歷中體驗生活的酸甜苦辣,體悟人生意義,這就夠了。一切終將過去!關鍵是你在其中如何變化,以什么樣的心態面對?是墮落抑或強大?   人到中年,才明白心靈自由的重要。沒有心靈的自由飛翔,將永遠像爬行動物,匍匐在大地上艱難掙扎,被眼前的一棵草、一塊石,遮住了視野,看不到高遠的藍天。中年的日常,被繁重的工作、瑣碎的生活,占去了絕大部分時間。我只能忙里偷閑,尋找放飛心靈的時間和空間。我習慣早起,步行上班,用腳步拉慢生活的節奏,給自己獨處的時間。看人世風景,讓思想信馬由韁。這短短的自由時間,讓我從嚴絲合縫的俗世生活中抽離出來,讓心靈自由呼吸。   真的,到這個年齡才明白,我所要的幸福很簡單。一個可以遮風避雨的小家,一個相扶相攜的伴侶,一個健康活潑的孩子;父母健在,兄弟姐妹互愛。再有點自由的時間,讓我胡思亂想或只是發呆。這些足以支撐起一片寧靜幸福的天空。   如果上天垂憐,假我以天年,我希望在某一處山清水秀的安靜小村里,建一座青磚灰瓦的小院落。在院子四周種柳值槐,院子里栽花養草。在清晨的朝露里,提壺澆花,荷鋤清草;中午坐在葡萄架下,和愛人喝茶聊天,共話桑麻;當夜晚來臨,在朦朧月色里,數著星星,一起回憶曾經的青蔥歲月……   如果做不到,也沒關系。我會建一座更美妙的精神花園,在獨屬于自己的這片天地里辛勤耕作,讓它四季蔥蘢、馥郁芬芳。   后半世,只求上天許我平淡安然,靜度流年! +10我喜歡

2218沈佳琦 “ 歲月如流 信仰永恒 ” “上回說到……”驚堂木一拍,熟客都知道,這是開始說書了。   “哎,你可好久沒來了,還記得你自個兒說到哪了嗎?”穿著粗布短打一臉憨厚的漢子熟稔的調侃。   說書人把玩著手里有些陳舊的紙扇,“這是當然,哪能忘了自己的吃飯家伙。”罩著一層布的桌子下鉆出一個小男孩,細巧伶仃的一只,讓人平端生出愛憐之心。   說書人清瘦的臉上浮現出一層不相稱的慈愛,想用粗糲的手掌撫摸男孩的頭發,卻被他靈巧的躲開了。“更何況,我還撿了這么個討債鬼。”   那人看著男孩,卻露出擔憂的神色,“這年月再撿個孩子,可不好養活……”   說書人打斷了他:“噯,哪能這么說。能救一個是一個,都是長在一片土上的……哪舍得。”   男孩睜著清透的一雙眼,好奇地拿起桌上的驚堂木,學著說書人的樣子向桌上重重砸了一下。   “哎,我們接著說啊……”     “祝三,還不快來背書!”脫下了說書時才穿的藍色長衫,穿起便宜的麻料衣服,說書人像平常的父親催促著孩子完成功課。   撿到這孩子的那一天,水滸的故事剛好講到三打祝家莊,順口就給孩子取了祝三的名字。現在想來實在是有些太過隨便。但一個雅調的名諱,在這亂世中又有什么用處呢。   喚不回在院子里拿著根樹枝揮舞得獵獵生風的祝三,又被文人憂民憂國的多愁思緒壓得喘不上氣,說書人只得重重呼出一口濁氣,下一瞬,就是此起彼伏連綿不絕的咳嗽聲。   他知道自己已經活不了多久,就想快些讓孩子把書房里的話本戲曲都給背下來,既是繼承了自己的衣缽,也是學會一技之長能安身立命。可祝三,實在太不爭氣。   聽到嚴重的咳嗽聲,小祝三趕忙扔掉了手里的樹枝,一溜煙跑到說書人旁邊。“別,別,我背書,背書。”磕磕絆絆背到三打祝家莊那一段,又忍不住問道,“爹,打祝家莊時魯達用的什么棍法?我想學……”說書人星目一瞪,劍眉一豎,強撐語氣冷道:“接著背!”   祝三扁著嘴,努力回憶之前的內容。   轉過身,說書人重重咳嗽幾下,幾乎把心都吐出來 +10我喜歡

-徐世榮-      錢莊期盼退休,他希望自己也能像小區里的老頭老太那樣,在健身器材上拉拉扯扯、搖搖擺擺,或者圍著一張小桌走馬換將運籌帷幄。錢莊唯一的愛好就是下棋,下一輩子棋卻落一個“臭棋簍子”綽號,可是,他為自己辯護說:“很多人做一輩子飯菜,也做不出像樣子的來。”   真正退休了,錢莊卻又想上班了,他算了一下退休工資比上班時少一半。于是他給劉科長打電話了:“劉科,你接觸開發商多,能不能給我找一家去發揮發揮余熱?”   劉科長是錢莊黨校同學,比錢莊小五六歲,是住建局規劃科科長。劉科長說:“你以前不是一直盼著退休,能自由自在地支配自己的時間嗎,現在怎么又想上班了?”   錢莊本想說“退休金比上班工資少一半”,可他覺得這樣說太俗氣了,就改口說:“苦點喝酒錢呀。”   “好啊,我給你聯系,不過喝酒不能忘了我啊。”   錢莊又上班了,給一個開發商整理資料,每月三千塊錢。可是,干了不到半年,錢莊生病了,他患了腦梗,幸虧閨女送他去醫院及時。 醫生說,要是來遲了,最好的結果也是臥床不起,他旁邊的那個九床恐怕下半生要在床上度過了。   九床病人整個左半邊身子都不能動,他不僅送醫遲,而且資金跟不上,每天只是掛點水維持著,其他治療手段都無法實施,九床的妻子每天都哭哭唧唧的。有一次,錢莊說:“找親戚朋友借點錢,采取一點康復治療,說不定以后能站起來。”   妻子說:“哪還能借到錢了,去年他父親也是腦梗,花了幾萬塊,都是借的,現在錢還沒還清呢。”   錢莊不吱聲了,心里默默地想,我是不是借點錢給這家人,讓他好好地治療,說不定今后還能生活自理。   第二天,錢莊把想法同老伴商量,老伴一聽就說:“他們以后要還不起呢?”錢莊說:“看他們這種狀況,借給他就不打算要了。”   “不要了?”老伴驚訝地望著錢莊。   錢莊耐心地說:“你看這家子,實在太難了,眼睜睜看著沒錢治病。”   老伴有點急了,說:“這種情況醫院里多著呢,你能幫得了嗎?”   錢莊說:“就在我們眼前,看不下去啊。”   下午,錢莊老伴拿來了五千塊錢,借給了九床。九床的妻子含著眼淚說:“我以后就是賣血也要把你這錢還給你們。”      不久,錢莊出院了,臨走時錢莊對九床妻子說:“不要想著還錢,把病人的病看好是主要的。”九床病人也出現了好轉,他向錢莊揮揮手,含糊地說:“謝謝,謝謝,你是個好人。”   回到家里,錢莊的腦海里還經常浮現九床那家人的情形,他還想為他們家做點什么。   過兩天,錢莊去醫院了,他去看九床那家人。九床正準備出院,錢莊說:“好了嗎?”   九床妻子哽咽著說:“什么好了呢,就這樣吧,沒死就行,我們回家慢慢養著吧。”   錢莊心里一時就像倒了五味瓶子,說不出是什么滋味,過一會,錢莊問:“你們家住在哪里,過幾天我去看你們。”   九床妻子猶豫一會,說:“不了,我知道你是好人,想幫我們,可你幫不了,我們這是窮命。”   錢莊忙說:“你要不這樣想,誰家都有遇到難處的時候,挺一挺就過去了。聽說你兒子在外上大學,以后我來幫他交學費。”   九床妻子猶豫著,沒有說話。   錢莊忙說:“就算是借的,等你們有錢的時候再還給我。”   錢莊把去醫院的情況同老伴說了,老伴嘆了口氣說:“你是不是得了腦梗,把腦子弄壞了?你怎么能包他們孩子學費呢,他們以后拿什么還?”   “你還真指望他們還嗎?”錢莊認真地說。   “你不打算要噢?”老伴也認真了。   “老伴你聽我說。”錢莊哄著老伴說:“我是這樣想的,你的退休工資夠我們兩用的了,閨女家又不用我們錢,所以,我想把我的退休工資拿出來接濟那家人。”   老伴眼一睜,說:“噢,你打算讓我養活你啊?”   錢莊笑了笑說:“是啊,沒想到我干一輩子了,都退休了,卻變成了吃軟飯的了。”      作者簡介   徐世榮,男,江蘇省泗洪縣人,《精短小說》簽約作家。1986年1月首次在《崛起》上發表小小說《馬后炮》,1987年5月在《風流一代》發表散文《如此“保持平衡”》。 退休后發表小小說《媽被帶走了》《人事會議》《堅守》。散文《洪澤湖冬景》被散文集《四季戀歌》收錄。 +10我喜歡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htye49145&aid=173406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