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太平石墨烯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台中潭子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枕頭OEM工廠
2022/04/19 06:23:22瀏覽16|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保持身材,是女人一生奮斗的目標。為了達標,在嘗試各種運動之后,九年前,我拿起乒乓球拍,走進了球場。   初衷雖不是因為熱愛,但最終還是深深的愛上了這項運動。   去廣場跳廣場舞的大媽多,到球場打乒乓球的大爺多。清一色的大爺嚴格又挑剔。花一百塊錢購置的“蝴蝶”拍,第一天就被一個老師傅全盤否定。他否定我的球拍,也否定我的動作。隨便打打球的初衷,因為老師傅的一句話,不得不重新定位:“你還年輕,打球就從正規開始。”   前半句話足夠激勵我的斗志,除了塑身,我似乎還可以做些什么。   回家一頭扎到網上,配置了“孔令輝”專業球拍,外加“美津濃”專業球鞋、“蝴蝶”專業隊服,以“兵馬未動,糧草先行”的心態,開始了我的乒乓球生活。   幸運的是,全盤否定我的趙師傅,竟是乒乓球童子功出身,連續十年的本市男子單打冠軍。打乒乓球,我意外贏在了起跑線上。   毛不易在歌聲里唱到:“像我這樣優秀的人,本該燦爛過一生……像我這樣聰明的人,早就告別了單純”。   趙師傅站在球臺邊說到:“像你這樣隨性的人,沒個定式怎么行?”   太過隨性的個性,養成了我無所謂的態度,而一個好的球員,他們身上的拼搏精神恰恰是我毫不具備的。老師傅可沒那么好說話,每一個動作、步伐、態度都是他坎你的借口,更何況如果不努力贏球,自己就成了永遠“挨打”的那一個,現實逼著我自救,幾年乒乓球打下來性格改變了不少。“運動培養人的拼搏精神。”這話,現在常被我拿來激勵后輩。   一旦入門,運動帶來的快樂,就遠遠超出了汗流浹背地付出。每天很享受擊打乒乓球時所發出地乒乒乓乓的節奏感,這節奏宛如一首和諧美妙的旋律,在你耳畔涓涓流淌。   打出球的節奏感是吸引乒乓球愛好者欲罷不能的主因之一。看似推來推去的簡單動作,不同級別、手感的人打出的節奏是不一樣的。乒乒乓乓的節奏,只會在旗鼓相當又棋逢對手時才能聽到。久而久之,對方一上手你就能從他的節奏判斷出他打球的功力有多深。打球讓我學會了聆聽。   作為新手,大家都有一個通病,打起球來一個比一個賣力,似乎只有力量才能壓倒一切。老師傅打球,看似動作遲緩,但是手上的功夫,“四兩撥千斤”的巧勁讓你嘆為觀止,因為他們是在用心、用腦在打球。球館里打球的年輕人越來越多,快餐時代,他們是各個俱樂部培養出的年輕的乒乓球愛好者。年輕人姿勢標準、動作到位、步伐靈活、激情飽滿,但是一交手明顯感覺功力不入骨,只是表面的一種“花拳繡腿”。內功,那是歷經艱難困苦,一拍子一拍子打出來的,沒有任何捷徑可走。   練球,老師傅的最終目標不是為了給你減肥,要走出去參加各種比賽。   第一次參賽大概是在六年前,作為新手,我是初生牛犢,毫無畏懼地上了場。因為對比賽沒有任何預期,目的也很單純,純粹只是想見識一下別人的球技。平和的心態,簡單的目的,使得我在這次比賽中超常發揮,意外入圍八強,隨后連續擊敗兩名選手成功晉級,最后,以女子單打第六名的好成績完美收官。   乒乓球比賽,是一項綜合能力的考驗。從趙師傅那里學來地打球技巧讓我初露鋒芒,但是,心里素質的重要性在以后的比賽中,越來越凸顯。比賽時的各種身不由己,常常把我“打回原形”。在隨后的六年里,雖然也拿過幾個獎項,但是六年前的比賽心態再也沒有出現過。   以現在的功力應該比六年前好很多,但是前進的步伐卻是舉步維艱。趙師傅一針見血地揭穿了我:“你現在最大的敵人就是你自己,因為你不能克服自己求勝心切的欲望。”隨口他還引用了老子的一段話,也算順便崩潰了一下我的孤陋寡聞:“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翻譯成大白話就是:戰勝別人是有力量,戰勝自己才是強大。”   競技運動的魅力就在于它的不可預知,乒乓球也是如此。當你情感爆棚,似乎可以橫掃一切時,比賽結果往往會和你的預期背道而馳。因為想法太多,目的太強,比賽會出現“打軸了”的場面。兩個水平接近的運動員,獲勝一方,最終靠的不是技巧而是超強的心里素質和機智的大腦反應。   每個熱愛運動的人,身上都有精彩故事。運動不僅帶給我們健康身體,也給了我們良好的情緒,與堅持不懈努力戰勝自己的決心。比賽的挫敗,會讓你明白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看似無關的兩個方面,其實與你的生活息息相關。   學會享受運動過程的快樂,也要接收比賽結果的無奈。   十年前的人,或許早已離開,但是十年前的衣服我卻可以輕松拿下。運動帶給我的不僅是身體的改變,它更像一個多年的老友,如影相隨,陪伴我一路前行。   作者簡介   雨晴:一個與文學無關的寫作者。 +10我喜歡

讀書的時候,我們總抱怨放假的時候太少,作業太多,試題太難;寫畢業論文的時候,總會有人抱怨導師要求那么多,卻沒有指導過幾次,論文獲獎后還得寫導師的名字;畢業工作了以后,我們總抱怨工作量最大,薪水那么少,福利那么低;甚至談戀愛的時候,也總抱怨著別人的男女朋友都那么好,而自己身邊的那位卻只會惹自己生氣……   每一個人都有權利去抱怨,因為抱怨有時能的確可以緩解壓力舒緩情緒,可如果一個人習慣了抱怨,那將會讓你的生活充滿陰暗。畢竟這個世界從來都沒有絕對的公平,每個人生來就是與眾不同的,你沒有權利去強迫別人和你想的一樣,也沒有義務去接納所有人的想法。在人生的旅途中,我們也從來都不是一個人,處在歲月的更變中,我們總是會遇到一些不愿意做的事,有的人知難而上戰勝困難,也有人知難而退逃避困難,所有最后,有的人成功了,而有的人卻一事無成。   那些逃避困難的人,習慣了把遇到的不如意的事,無限期地往后推,它們總是喜歡碎碎念,肯定不是自己不夠好,而是世界一直在挑釁他,他們從來不會花時間去總結自己,而是把一切失敗的原因都歸究于外部世界。或者,就算是知道自己的問題所在也不去面對,而是用逃避來面對所有的現實。   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會一直幸運,面對困難迷茫,與其怨天尤人,倒不如認真地考問自己目前到底是一粒金鋼石,還是一顆鉆石?那時,你才會明白困難對于你來說,比任何東西都更有價值,讓你成為一顆鉆石的價值!   在一個美麗的小山村住著一只烏鴉,它本來很受這里的居民的喜愛,可是最近,人們卻突然要趕走它。   烏鴉非常難過,對著這個生它養它的故鄉無比的眷戀。烏鴉希望那只是居民的一時糊涂,它希望給他們一些時間去認識自己的錯誤,于是依舊每天清晨在枝頭上唱著自己最喜歡的歌,可是居民不僅沒有反悔,而是變本加厲地罵它,甚至用石子砸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它對這里的一切都失望了,只好含著淚離開這里,飛往南方。   在經過一片樹林的時候,烏鴉累了便停在樹枝上休息。正在樹枝上休息的鴿子看到滿頭大汗的烏鴉,便問它:“看你滿頭大汗的那么辛苦,你這是要去哪里呢?”   烏鴉難過地說:“我要離開這里,到南方去!”   鴿子不明白,又問道:“這里這么漂亮,空氣這么新鮮,你為什么要離開這里呢?”   烏鴉嘆了口氣,憤憤不平地說:“我也不想離開,誰舍得離開這個生我養我的地方,可是……”烏鴉的眼睛突然掉下了幾滴淚,聲音哽咽起來,“可是這里的居民不知道為什么討厭我,他們看到我就罵我,甚至還用石子打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鴿子面帶微笑地說:“這里的居民都很善良呀,怎么會傷害你呢?你是不是做了什么讓他們討厭的事?”   烏鴉想也沒想就搖頭,很無辜地說:“我怎么會做那些事,我每天都很認真地唱歌給他們聽,希望能給他們帶去幸福的感受!”   說罷,烏鴉情不自禁地唱了起來,鴿子聽著它那難聽的歌聲,差點沒從樹枝上摔下去,趕緊打斷它,好心地說:“我看你還是別白費力氣了,如果你不改變自己的聲音,飛到哪里都不會受到歡迎的!”   烏鴉突然間明白了什么,漲紅了臉。其實,當你認為自己受到不公平的對待時,不要一味地去抱怨他人抱怨命運,而是應該審視自己,找出問題的源頭,任何抱怨都不能改變現狀,改變現狀只能靠雙手努力,而不是靠抱怨和逃避消極地去辯護。   當一個人習慣性地認為自己是個受害者時,一碰到困難就把自己定性在受害者的角色上,隨時尋找借口,即便是他人一句無心的話,他也會產生無限的遐想。對于生活中那些習慣抱怨的人,人們不會可憐他,只會對他避而遠之,而困難也將如影隨形似地出現在他的人生道路上。有一個年輕的農夫,家里種了很多果樹,應別人的要求,給另一個村子的居民送自家的水果。   那是一個夏天,火紅的太陽炙烤著大地,農夫的衣服都濕透了,渾身似乎將要被燒焦般的難受,苦不堪言。村子在河的另一頭,農夫快速地劃著小船,希望能趕緊完成任務,在天黑之前趕回家。   正當農夫奮力地搖著搖槳的時候,突然發現,上游有一只小船正沿河而下,迎著自己快速駛來,眼看兩只船就要相撞了,可那只船并沒有任何避讓的意思,似乎有意要撞翻農夫的船。   “快讓開,你眼睛是不是瞎了?你就要撞到我了?”農夫大聲地向上游的船氣急敗壞地吼道:“你是不是想找死啊!”   不管農夫怎么叫喊,卻絲毫起不了效果,無奈的農夫只好手忙腳亂地企圖讓開水,可是卻為時已晚,那只船已經重重地撞上了他的船。農夫的水果被撞翻在河里,他的右手也被蹭破一塊皮,鮮紅的血滴在渾濁的河道里。農夫異常憤怒,他厲聲斥責道:“你瞎了嗎?還是大腦有病,這么寬的河,你偏偏撞到我的船上,想找死呀!”   可當農夫發現對方的小船上空無一人,試問一條掙脫繩索順河漂流的空船又怎么能改變航向。農夫突然感到無比的心虛,真正能改寫故事的是自己,可卻葬送在自己的手上,看著那兩筐梨子散落一船,心里卻是無比的慚愧。與其毫無意義地抱怨和絮叨,為什么不用自己的力量去改變它呢?   真正獲得成功的人,他們從來不抱怨,他們明白人生路上遇到的種種困難,都是他走向成功的必經之路,抱怨不能解決任何問題,只能使自己變得懦弱無能。與其抱怨,還不如把抱怨的時間拿來尋找解決問題的方法。   沒有人可以輕而易舉成功,抱怨更是一個殺手锏,如果你對人生抱怨得越多,成功只會離你越來越遠。 +10我喜歡

民國時期,徐郡豐邑城里,有一條圍城而流的護城河,岸邊長滿青苔的石頭滿是歲月的痕跡,河面在陽光下更顯平靜恬然,而就在這樣平凡的縣城里演繹著不平凡的故事。   在河的北面,住著沒有子女但心地善良的孟家二老、家境富殷的地主家庭李家五口、滿口之乎者也的原私塾先生周老夫子、整天神神道道的風水先生王道人、父母雙亡的孤兒孫大志、整日游手好閑的潑皮兩兄弟賴三和賴四。。。。。。   李家長子李天福和孫大志從小是兒時好友,二人最喜歡的事情是每天去周老夫子家中聽他講《三國演義》的故事,久而久之便極其仰慕書中劉關張三的兄弟情義,兩人便效仿桃園結義私下結拜成異性兄弟,雖然李天富的父親看不起孫大志,不讓自己的兒子和他來往,但李天富從來不聽,還是依舊與孫大志保持著很好的關系。   就在二人十六歲的時候,這一日路過王道人家門口,王道人叫住了兩人,說道:“你二人都是大富大貴之象,但近日會有大劫,你們二人切記最近要遠離小人,不然你二人有禍事惹身。”兩人并不在意,王道人見二人面上滿是不信,于是送給了兩人十六字,曰:無妄牢獄,義情兩分;相別廿載,親法不容。   而就在第二日,李天富因不滿賴三暴行,誤殺賴三,李家怕吃官司,先是連夜送走李天富,讓其出國躲避,后把賴三之死嫁禍于孫大志,從此兩人天各一方。李天富一走了之,全然不知孫大志被嫁禍之事,李家愧疚此事,上下花費了大筆銀錢力保孫大志性命,最后終未判死刑,但孫大志在獄中嘗盡了人世間的酸甜苦辣,痛恨李天富違背兄弟情義棄自己于不顧。在牢中煎熬了十年,孫大志終于重見天日,便也沒有回那護城河畔,至于去了哪里沒有人知道。而在護城河邊,依舊熙熙攘攘,只是少了兩個孩子的天真爛漫。   古詩曰:“人生天地間,忽如遠行客”。歲月不會在乎任何人的感受,只是一如既往的流逝,也不知會過了多少年,人們似乎便會如約地忘卻了往日的所有事。一條護城河,見證了許許多多的歷史滄桑,人也許會因某種遭遇而變,也會因某些心結而變,但那條護城河始終未變,也許這就是一種陪伴,一種歲月和苦難都無法改變的初心。   出國的李天富境遇如何?出獄后的孫大志又去了哪里?兩人十六歲時王道人送給兩人的十六字真言已應了前言,后言是否能應驗?一場情與義的變異,一場親與法的碰撞,從善從惡又該何去何從?更多精彩內容盡在《護城河》中。。。。。。   原創:——魂斷落鳳坡 +10我喜歡

( 創作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htye49145&aid=17344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