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矽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南投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止鼾枕頭工廠
2022/04/17 15:31:16瀏覽29|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有涼風來訪的黃昏,我獨自站在明亮的落地窗前,靜靜地看向遠方。清風漫過山野,繞過那一池蓮荷的裙擺漸漸遠去,看那絢麗的夕陽輕挽著靈動的晚霞,漫不經心地從我面前經過,不遠處還有幾只白鷺正在展翅翱翔,依著斜陽,這美好的畫面盡收眼底,心情無比愉悅。大自然真是一個神奇的魔法師,總是會在不經意間就為我們呈上絕美的圖畫,讓人情不自禁地駐足凝望。   也許是習慣了平靜安穩的生活,總是不喜歡世間事物有所改變,包括眼前的美景,我竟那么希望它可以像一幅畫一樣,一直都掛在那里,無驚無擾,安然無恙。人心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有時候明明心里已經知道結果,知道有些風景總是轉瞬即逝的,知道有些事情是無法避免的,卻還是有太多的不忍心,不舍得。譬如,葉子的離開,究竟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紅塵深處,花事未了,風過古巷,流年的時光青翠又蒼茫。我已不記得是何時春光散盡的,也不記得自己是何日雙腳就跨入了夏天的長廊。依稀記得春日的海棠依舊好像還發生在昨天,又似乎那些夏花燦爛的故事好像已經開演了許久了,浮生若夢,一切都沒有明確的界限。我覺得時間好像過了很久很久,又好像只是一眨眼的功夫。季節的輪回快得讓人來不及適應,日子又長得沒有邊際,其實我是不喜歡這樣過日子的,迷迷糊糊,雜亂無章,讓人無所適從,貌似整個夏天我都是這樣過的。七月的流火光陰,將我多情地照料,我無處可逃,不想讀書,亦不想寫字,整日里被空調吹得不著邊際,許多日子便在我終日的無所事事中消磨掉了。   許多時候,總想把生活過成詩意的花開,把日子過成從容的安穩,總以為自己可以左手煙火右手懂得地去擺渡紅塵,可當面對現實時,我竟然還是無能為力,畢竟有些東西不是我想留就可以留住的,緣分從來都是個很玄妙的東西,有些存在真的是天機不可泄露的。事實上,日子并不僅僅只有我們所愛的一粥一飯的寧靜,生活其實有時候是一場兵荒馬亂。歲月年深日久,時光的翅膀薄如蟬翼,生命總是要學會承受的,無論承受得起的還是承受不起的,你都得學會去面對。   寧愿時光越來越安靜,只想安靜地讀書寫字,守著一扇古老的幽窗,煮茶焚香,憑欄觀風月,幽居于禪園,與一個尋常男子相濡以沫。若可,我不愿被任何人任何事打擾,遠離這萬丈紅塵,做一株平凡的人間草木,生長在一個草木深深的庭院里,不食人間煙火,無意春秋,不識冷暖,只管安然無恙地活著。也許這就是我期許的歲月靜好,現世安穩,極不喜歡有人無端地打破這安穩的格局。   此刻,夕陽西下,晚霞染紅了半邊天,有一些美好的句子不經意間就路過心上:天空沒有留下翅膀的痕跡,但我已經飛過 。目光一直追隨著白鷺慢悠悠的身影,不曾離開過,直到它消失再也看不見。我發現,被翅膀劃過的天空真的沒有留下任何痕跡,但它確實已經飛過了。我不知道失去了白鷺的青天,會不會孤單?或者沒有了白鷺的驚擾,天空是否會顯得更藍更安靜?有人說,相逢在剎那,一別便是一生,說的可是此情此景?也有人說,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背后又隱藏了多少無奈的辛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我想,夕陽之所以美麗,那是因為有晚霞作伴吧。在這云水相依的天涯,有人陪你一起老,該是一件多么美好而浪漫的事情啊!但是,世間生老病死本就是生命的常態,總有人會先我們一步而去,美好的夢想總會被骨感的現實擊得粉碎,徒留下一世的落寞久久地不愿散去。人生如戲,總會有落幕和散場,如果,我在這場戲里沒有飾演深情的戲碼,是不是就不會有悲傷的落幕?   也許,生命本來就是一場劫難,我們無需刻意地去避免什么,也無需深情地去關注什么。現實總是留給我們許多無端的刁難,邁過這些坎,然后你才會迅速地成長,學會堅強。無聊的時候,總是喜歡看一些仙俠劇,記得劇里的神仙們有事沒事都要下凡歷個劫,以求提升,想來我也不過是來這人間歷劫的,其實也沒什么大不了的,只當是給自己鍍金吧。紛繁的塵世里,我只是一個俗人,吃五谷雜糧,生七情六欲,愛所愛之人。紅塵艱辛,只盼有生之年,彼此不離不棄,我一抬頭就可以看到你,你一呼喚我便應聲作答,這樣的日子總也過不厭,情愿日子可以一直漫不經心地過下去,孩子們就這樣漫不經心地長大了,就連你我也在這漫不經心的歲月里就這樣悄悄地老去了,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情深?   生命的路上,我們總是祈求圓滿,締造美好。然而,誰又能真的做到圓滿呢?每個人都是從哭聲中來,再從哭聲去的,又哪里來的圓滿呢?對于生命,我總是心存敬畏的,以為生命就應該是一種最美好的樣子,才算不辜負這大好的時光,不辜負來這世間的活一遭。然而,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似乎美好的事物總是容易破碎的,有時候我們越是小心翼翼地呵護著它,似乎越是失去的快,倒不如漫不經心地隨它去吧,或許這樣,才可以多一些快樂和從容。   其實人生原本就是尋常的,那些死生契闊與思無邪都只在柴米油鹽里。平淡無奇的日子里,你我不過是尋常煙火里的世俗男女,愛情哪里用得著那么多的“我愛你”來表白?生活又哪里用得著那么多的海誓山盟與轟轟烈烈? 時光一點點得消磨著我們的青春和自以為是的愛情,生活中的戾氣會不動聲色地磨平我們所有的棱角,最后連僅剩的一點親情也都會被連根拔起,我們能擁有的,還有什么?許多看似擁有的東西,其實我們未必就真的擁有,許多看似失去的東西,想必我也不會完全失去的,這世上總有一些東西是專為我而準備的。   在人世縱橫的阡陌里,我只是一個尋常女子,看盡世態炎涼,方知世界如此薄情,我又何必深情!光陰滄海桑田,歲月洗盡鉛華,紅塵陌上,我只愿做一株平凡的人間草木,不求深刻,只求簡單。如果生命可以選擇,那么我選擇漫不經心,漫不經心地做夢,漫步經心地醒來,漫不經心地擁有,漫不經心地付出,漫不經心地開場,漫不經心地落幕,只做一株尋常的人間草木,不為懂得,只為慈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直相信,世間萬物皆有靈性,世事皆是因果輪回。紅塵人間其實就是一個巨大的道場,草木無不修行,眾生無不超度,蕓蕓眾生皆有慧根,且行且悟。都說草木無情,其實有誰真正地去關心過一株草的悲喜,許多時候我們看到的只是它永遠安靜溫良的面孔。就像世間的很多事物,人們無法從它寂靜的表象上猜測到它心底的暗流涌動,比如一個人和另一個人的相遇,或者他們的離別。當然,這一切上天自有安排,我們也不必費心地去思量,前世種下的因才會有今世結出的果,不念過去,不畏將來,安靜地活成一株人間庭院里的草木,只聞花香,不言滄桑。   走過了小半生的光陰,深知世事無常,人心險惡。馬德說,走得太近是一場災難。一直都是個不喜歡湊熱鬧的人,不喜歡巴結奉承,更不喜歡兩面三刀,越來越喜歡獨處,也許是年歲漸長的緣故吧,總覺得安靜的存在是一種絕美的姿勢。常常一個人整理時光,舊物還在,然物是人非,無論歲月如何告白情深,卻再也回不去當年。有多少的悲傷落魄已被流年的黃沙掩埋,有多少的鋒芒畢露已被歲月的刀鋒磨得蕩然無存, 我從當初的一無所有走到今日所懂得種種,既是天命,也無需傷懷。   紅塵道場,我愿做一株平凡的人間草木,生長在一座草木深深的庭院里,經歷冷暖交織的光陰,細數陰晴圓缺的日子,沒有聚散悲喜的心情,當我的生命在時光里被寫成經卷時,有緣的人自會懂得。   文/云水禪心 +10我喜歡

沒有什么人會比自己更重要,沒有什么事會比快樂更美好,沒有什么比看著一片夜空更為璀璨,我說,我的親愛的朋友們,沒有什么路會比人生的旅程更長了,如果我們的心真的破碎,那就借一顆心,繼續我們的行程吧!   人生是一個旅程,我們都在路上——題記   不只一次的聽到身邊的人對我說過這樣的話:我愛他(她)愛得太深了,這一生都不會再愛上別人,因為心被掏空了,碎了……   不可諱言,有那么一段時間我也是這樣想的,沒有一個人能再走近我的身邊,我要避開所有的陽光,躲起來,自我冬眠!   好在,我是個很孤傲的人,我不允許自己的傷痕露在陽光之下,于是,我扎進了沉默之中,看書,寫字,聽歌,夜里醒來,便發呆。買了一個MP3,徹夜難眠時便循環著聽那些優美的歌,直到淚水默默地流下來……   我寫歌詞,寫到自己木然,我試著用別人的眼光來看待自己,在見到我的小姑姑時,我突然的明白了一切:原來,我們都是一樣的,傷痕那么深,卻可以勸解別人。我沒有把她勸明白,卻把自己勸通了,呵古人說,心病還需心藥醫,大概就是這樣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每個人都可以是詩人,因為生活就是一首詩,每段時期都有自己的獨特風味!有時,它是一句“昨日風雪昨日花,快樂瀟灑獨自夸”;有時,它是一句“紅彤活潑似昨日,可嘆長弦不復佳”;有時,它是一句“喜逢知己校園會,和君一曲幾多情”;我看著自己寫下的詩歌微笑,像紫霞一樣的叨嘮“我猜中了開頭,卻猜不到結尾”……   可是,我親愛的,為什么不換一種方式來乘車呢?不是說“條條大路通羅馬”嗎?我們為什么不在發現搭錯車時,輕盈地登上另一輛開往終點的車呢?我們明明知道,搭錯車了,我們站在原地是與事無補的,我們應該做的是努力找到那列回到正確方向的車,一路轟鳴,開向遠方。既然這樣,我們為什么要執著的站在原地哀怨?   人生的路,是一條射線,從出生的那一刻,我們便在不停的衰老。幼年的天真,童年的可愛,少年的活潑,青年的奔放,暮年的感嘆……一生的時間就這樣的如水般流走了,我們留給自己的不能總是哀傷。   天空每天都是藍的,遠古時代,它曾經經歷過巨大的疼痛,那些閃爍的星星不是每天都在訴說疼痛嗎?可是,我們看不到它的傷痕,平靜,是它給我們的最終印象……   因為某人某件事,我們的心也許真的疼痛著,碎裂著,可是我們沒有失去它,每天它還在我們的胸膛里如常的跳動著,那么,讓我們相信自己,我們可以在它死去之前把它復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還是有人在問,我已經感覺不到它的存在了,胸中空蕩一片,要怎樣補?我揚唇而笑:那,就借一顆心,來繼續我們的旅程吧。反正現在科技這么發達,換顆心不是什么難事。這人又問:那我的心放哪里?我驚呼到:給錢,我給你剛做了換心手術,聽,這心跳得多好!   看不得別人為情而抑郁的樣子,雖然有一段時間我也沉吟過,辛酸過,可再一想,為了一個已經離開的人而蝕心實在不該,心只有一顆,為什么不善待它?于是,我開始喚醒這顆沉睡了許久的心,帶上它,微笑著目送昨日遠去,抬首,堅定的傲視未來的旅程……   沒有什么人會比自己更重要,沒有什么事會比快樂更美好,沒有什么比看著一片夜空更為璀璨,我說,我的親愛的朋友們,沒有什么路會比人生的旅程更長了,如果我們的心真的破碎,那就借一顆心,繼續我們的行程吧!   后記:此文,寫給相信愛情,珍惜幸福的人們,我只希望,飛紅的文字可以真的療傷! +10我喜歡

徐軍,大學教師,中國鐵道出版社《現代推銷實務》主編   兒子寄來的錢   或許是出生在八一建軍節這天的緣故吧,鐘軍從小就立志手握鋼槍保家衛國,從軍的渴望比普通人更加強烈。村里的長輩都跟老鐘兩口子說:“這孩子將來肯定會有出息,千萬別耽誤了!” 高考填志愿,鐘軍報了軍校,文化課、體檢、政審樣樣過關。老鐘兩口子則希望兒子大學畢業后能回到家鄉工作,養兒娶妻防老嘛,最樸素的農民思維。 軍校錄取通知書下來了,老鐘沒忍心反對,能考上軍校在當地來說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情,他安慰老伴:“孩子有抱負,別委屈了他,你要是不讓他參軍,他會后悔一輩子的。” 讀軍校學費全免,還有補貼。鐘軍把省下的錢寄給父母親,雖然不多,可村里的人知道后,都夸鐘家培養了一個好兒子。 軍校畢業后,鐘軍主動報名去邊疆,他說軍人應該到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去,那里才是軍人最崇高的崗位。 正式到崗后任務很多,往家里打電話的時間很少,但鐘軍每月都堅持往家里寄2000塊錢,兩年時間從未間斷過。一次鐘軍打來電話,說他接到了一個特殊保密的任務,有一段時間不能打電話了,等得空時會以書信的方式與家人聯系。 兒子出息了,老兩口是又高興又著急,每次寫信都催兒子早點結婚。可兒子在信里總是說,等完成任務后,就會申請調動回家鄉工作,屆時再結婚生子,好好地孝敬二老。這個秘密任務不知不覺進行了三年,這三年兒子一直都沒回過家。雖然每個月都收到兒子寄來的2000塊錢,可幾年沒見到兒子了,老兩口是越來越想念。 “既然兒子忙暫時回不來,那我們就去看他吧!” 老兩口按照書信地址來到鐘軍所在部隊:“同志,您好!我們是鐘軍的父母親,特意來看看他。” 連長面色凝重:“老人家,他在執行一項秘密任務,現在不能見你們,你們先回去吧。” 老兩口忒不甘心:“我們大老遠的跑一趟容易嗎?不行,見不到兒子,我們就不走了!” 整整一個星期了,老兩口天天在兒子所在部隊的大門口翹首等候。連長實在是不忍心了,把老人家請進連部,開柜后取出一大包東西遞上,老兩口打開一看,是一盒骨灰、一份烈士證明和一張銀行卡。原來鐘軍在執行任務的過程中,為掩護戰友光榮犧牲了,他生前留下的遺愿,就是不要通知家人,怕二老擔心。 于是,一位戰友模仿鐘軍的字跡寫信,戰友們每月按時給老兩口寄錢,報平安。 “立正!”操場上,全連指戰員們含淚列隊,向老淚縱橫的老兩口莊嚴敬禮:“媽媽!您好!爸爸!您好!我們都是你們的親生兒子!”……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htye49145&aid=173406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