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投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南投止鼾乳膠枕頭工廠
2022/04/16 01:13:54瀏覽27|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書香昆侖 老王咽不下最后一口氣,咽喉發出的氣息連他自已也聽不見,將閉的眼睛里撒落著淚花,似乎不甘心就這樣離去。 “還有啥事不放心,你盡管交待吧!” 老伴鳳姐將耳朵切在老王冒著小氣泡的嘴巴上,希望能聽到老王最后的遺言。 “什么?你說什么?再說一遍。” 鳳姐用心聽著,時而追問,想用行動告訴其他人,老王在交待著后事。 “家產的事前面不是說好了嗎?怎么這會想到調整?你確定?” 鳳姐一連串的追問,讓滿屋子人疑惑不解。 “你認為你臨終前說的話有效,搖搖頭或者……” 鳳姐進一步確認,為避免一場爭奪財產流血沖突戰發生。 “我會按照你的交待處理好后事的,你可以放心走了。” 一翻思想與行動的較量后,鳳姐認為計劃完美,確認的事基本上做的天衣無縫。她伸出右手,幫老王合上眼睛,站直了起來。 “老頭子更改遺書,到底怎么交待的?” 沒有人關心老王的離去,見鳳姐站起來,閃電般的圍攏過來,看她怎么說。 “等處理好你們父親的善后事,我再宣布吧!” “不行,你當著他的面講清楚,過后你改口怎么辦?” 幾個兒女,似乎對鳳姐并不信任。有懷凝之意純屬正常,老王閉眼前的情況和鳳姐再嫁到王家后做的幾件事,孩子們相信她才怪,這一點鳳姐更清楚。 “你爸爸說……” 她又一次欺騙了老王幾個孩子,串改了老王對她的愛,為即將亂起一場沙塵暴種下禍根。這一點是她想要的結果,望著幾個犯傻孩子的表情,她將笑藏進肚子里。 “媽,老頭真是那么說的嗎?” “不是,死老頭只是告訴我。活著,請好好愛自已!” 走出房間,鳳姐親兒子問她,她得意地告訴孩子。 “你這么做,他們知道了怎么辦?” “管住你的嘴,一半財產就是你的了,傻兒子。” 聽著房間傳出的打罵聲,看著將要翻身當大老板的兒子,鳳姐藏進肚子里的笑終于浮現出來,飛向院落上空。一群搶奪地上食物的麻雀,被驚飛。  +10我喜歡

紀春花   文/趙淑琴       1.   十三年前。   陽光明媚的下午,玻璃窗上是彩色的光。   一群陌生人走進我們家,先是聊天,然后越來越高的聲音將臥室的門推開了一條縫,我看見一個面露慍色的男人突然上前揪住我爸的領子,大喊道:“怎么就跟你沒關系了?救不了人當什么醫生?你不配!”   那人被拉開后,我爸的屁股重重地落在沙發上,嘴里仍一言不發,他已經像這樣失了神似的好久了。   那些人走后,我才默默地出門去看我爸,他看了我一眼后低下了頭。那時我才七歲,但好像懂了他眼神里的復雜,甚至看懂了那些人走后,留在地板上的骯臟腳印。   一個月前,媽媽死于一場交通事故,我不知道什么叫人生無常,但明白什么是死,死了就是永遠不會再回來了。   我沒有媽媽了。   好幾個夜里我害怕到抽泣,整晚睡不著覺,在聽到我爸的腳步聲時,強力忍住眼淚。他比我更難過,覺得自己是一個救不了自己愛人的醫生,是一個不稱職的父親。所以即使在那段最難的時光里,我們爺倆也沒有抱頭痛哭過,而是在各自的世界里消化悲傷,他總是埋頭抽煙,而我總是躲在屋里不出門。但在那些哭泣的夜里,那時遠時近的腳步聲好像讓我看到他悄悄走近我房間的門,停了一會兒又安靜走開的背影。   他也許想安慰我,說些男孩子不能輕易哭的話,或是告訴我一切都會好起來的,但又不知如何開口,我們之間的父子關系一直微妙而含蓄,在我媽走了之后,更是失去了可以維持的因素。   他以前總忘了給我買書,但是自從媽媽去世后,恨不得每天都給我帶書回來,我仿佛能感覺到那種類似于補償的東西。   一個月后,我爸下班后牽了一條狗回來,說讓我好好喂它,我詫異地點點頭,因為他以前最討厭在家里養寵物了。后來我給那狗取名叫“太平”。       2.   半年的時間在一種極度的悲傷和安靜中過去了,當時覺得那幾個月像是一輩子一樣難熬,直到街上越來越紅火,煙花沖天,要過年了。   有天我爸帶著兩個人回家吃飯,一個還算溫和的中年婦女,和一個跟我差不多大的女孩。   我大概明白了那是什么意思,書里有很多相似的故事。   她們走后,我爸問我愿不愿意讓紀阿姨照顧我,我點了點頭,沒有像電視劇里的小孩一樣恨我爸,也沒有多么排斥那個叫做“繼母”的名詞。   因為從另一種角度講,我媽的去世讓我從他們兩個人的累贅,變成了爸爸一個人的累贅,我不想讓他再為難和愧疚。或者說我當時也沒那么懂事,只是沒有心思去權衡其中的利弊。   紀阿姨是開藥店的,她總能早回家來給我們做飯,紀春花比我大一歲,轉到了我的小學,和我同級。我爸還是像以前一樣,天天忙著上班,但我吃泡面和請假不上學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對于紀阿姨,我是極其尊敬的,她足夠溫柔和包容,讓我總是想起我媽來。而對于紀春花,我羨慕她有那樣的媽媽,羨慕她的健康和樂觀,雖然沒有爸爸,但是她比我幸福,她有靈活的雙腿,可以跑著跳著,可以小心翼翼走在冰上而不被滑倒。   那段時間我只和太平聊天,在紀春花試圖和我講話的時候,回她以愛搭不理的側臉或轉身,但其實我不討厭她,也不喜歡她。她幫我拿書包,收拾書本,有時還替我洗衣服,我不拒絕也沒有感謝。她還總是跟著我去上學,我本來就很引人注目,所以不喜歡她在旁邊變成更大的焦點,讓她離遠點,她就退一步,再遠點,她就再退一步。   后來的小學時光,我是坐在輪椅上獨行的“殘疾人”,而后面幾米之外,必有紀春花的身影。我想她大概是同情我、怕我遭遇什么不測吧,可是那時候我一個人出去也沒有發生什么意外,收獲的只是小孩子驚訝的目光,沒有人想要靠近我,也沒有人想要傷害我。   等上初中以后,我不那么封閉了,從某種程度上講,和紀春花有關,她總是有各種各樣的問題,遇到感興趣的,我也會認真回答她。   “紀春花,你的名字真難聽啊。”這大概是我第一次主動和她講話,講的是憋在心里好久的話。   她驚喜于我主動的發言,又換作一副生氣的表情,讓我叫她姐。   “憑什么,你姓紀我姓路,咋倆不是一個媽……”   初二的時候,太平生病了,病懨懨的躺了幾天,我心里有陰影,很怕面對死亡,所以又開始抑郁,紀春花總是勸我不要太難過,她說會喘氣的東西都會死的。她也會死的。   我問她怕不怕。   “怕也會死啊”,她總是一副特別豪氣的樣子。   當談論這樣的問題時,我常覺得自己像傷春悲秋的林黛玉,在她無所畏懼的男子氣概下映襯地更加明顯,那種怯懦讓我羞愧。   那時我想,她的無畏大概是來源于健康的體魄,像大多數人一樣,關于死亡,他們面對的只是人生最后或好或糟的結局,而我面對的是不知哪一天提前到來的大結局。我們不一樣。   沒過幾天太平就走了,但我沒想到的是,紀春花哭的比我更厲害,那讓我覺得其實每個人內心里都是脆弱的,不管她看上去多么堅強。       3.   紀春花一直很照顧我,我們一起上了高中,她還是跟著我,但我不再要求她保持距離。   她對她的同學介紹,說我是她弟弟。   我同學跟我說,她是我的小保姆。   而我不知道她是我的什么人,我們沒有任何血緣關系,但她仿佛是世界上對我最好的人。   “你為什么愿意照顧我?”一天回家的路上我這么問她,她沉默著沒有回答。   “是同情還是憐憫?”   紀春花笑了,她說那兩個詞不是一個意思嗎。   我沒話說,也沒再追問。   有天下午放學居然沒有看到紀春花在教室門口等我,于是我穿過人群去找她,看到她和一個男生站在一起。   天下雨了,傘在她那里,我轉身出門去,猶豫了幾秒鐘后,還是自己走了。   回到家后,紀阿姨一邊給我找換的衣服,一邊罵紀春花,她可能覺得我身子弱,淋出病來無法向我爸交代吧。我一直沒有說話。   紀春花喘著粗氣推開門,問我去哪了。   我倒想反問她,可是話被紀阿姨搶去了。   紀春花說,下課晚了,出門沒找到我,我沒有揭穿她,只是看著她撒謊的眼神。   后來紀春花告訴我,說有人追她了。   我并不驚訝。   “喜歡是什么感覺?”   “不知道。”   “那你喜歡他嗎?”   “不知道。”   我跟她說,以后可以不用陪我上下學了,她說不行。   那小插曲之后,一切又恢復了原樣,紀春花沒有談戀愛,她還是像一只嘰嘰喳喳的小鳥,陪在我身邊。   我們一起迎來了高考。   七月報志愿,我爸讓我報醫學院,我沒有意見,他想讓紀春花陪我一起。   “不用吧,她有自己的想法,我一個人可以的。”   “春花是個好姑娘,這幾年多虧了她照顧你,我不放心你自己去”我爸是在和我商量,不過他也很糾結,補充說:“不過我們也得尊重她的意見”。   紀春花聽了很開心,說她一直想學醫,想治病救人。所以我們報了鄰市的醫學院,但是我分數低,最后選了康復治療學,她學了臨床醫學。   我爸把我們送過去后,安頓了一番就回家了。   我們倆真的成了相依為命的人。   但后來我漸漸發現,大學里其實挺好的,大家都懂得尊重一個異類,不對我投來好奇和憐憫的目光,我的舍友也都很熱心。丟棄了童年里被孤立的陰影,我開始覺出生活的美好來。   去年大一的時候,經常去圖書館看書,和里面的老師都熟絡了,她們默許我在里面學習;去餐廳買飯的時候,大家都井然有序的排隊,有時會有人幫我搭手拿餐盤;講解剖課的老師很關心我,常常問我有什么不懂的問題。   所以比起以前對死的懼怕,我更愿意享受當下的美好。   而紀春花,她總是很認真地學習,我才明白原來她是真的喜歡學醫。   閑的時候她會陪我去海邊,看那些圍著花花綠綠的絲巾的大媽開心地拍照,看小孩子認真地在沙灘上演繹“聚沙成塔”,看海面上的船沖開波浪,海鷗飛的時低時高,情侶赤腳漫步,破碎的貝殼被嘩嘩的海水沖到沙灘上……   我眼里看到的關于生活的好,里面都有她。   2017年9月,我終于跟她說了聲謝謝。   她說是她要感謝我才對,我不知道什么意思,只當作是客氣。   整個大一的時光,我仿佛一個在暴風雨后歸巢的小鳥,發現了這世上還有溫暖,也感到自己羽翼逐漸豐滿,差不多擁有了和紀春花一樣的樂觀,我慶幸遇見她,也努力地學她熱愛生活的樣子,覺得前途一片光明,再也沒有迷茫了。       4.   幸福的生活總是加速前進的,我們大二了,紀春花卻笑的越來越少。   她突然變得體弱,常常生病不去上課,我告訴她就是因為太勞累了,那么拼命地學習,還要在空余時間里去做兼職。她說只有那樣心里才能輕松一點兒,不去想一些東西。我不明白她有什么困惑,這個影響了我性格十幾年的女生,我只察覺到她的樂觀。當時才發現我并不了解她,也明白了很多人的樂觀里,其實都藏著一種叫做隱忍的無奈。   后來角色轉變,換我照顧紀春花,拿那些自以為的經驗之談去向她印證只要懷揣著希望,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道理,成就感讓我更加覺得自己是個有用的人。   也是在那以后我爸才說,紀春花從小就身體弱,她媽時常帶她去看病才和他認識的,我回想起小時候那個無憂無慮的樂天派姑娘,全然看不出她也有一副被疾病侵擾的身體。我爸又強調了一遍,說她只是身體弱容易感冒,我沒有再追問什么,心里卻打下了一個問號。   暑假的時候,紀春花開始長久的住院,我每天去看她,身后十米沒有她,三米沒有她,她也沒有扶著我的車子,我們之間的距離,從幾米開外化為零,最后又有了要變遠的跡象。   躺在病床上的紀春花臉色蒼白,但還是努力對我笑,那樣子讓我覺得陌生又心疼,好像那不是她,又好像那才是真正的她。   一個多月后,我們去接紀春花出院,醫生說后期還要觀察,盡量呆在家里不要外出。那種不好的感覺越加強烈,我雖然想過她會不會得能死人的病,但也希望那只是猜測。   我攢了好多話想和她說,所以趁我爸去辦手續的時候讓她推著我在醫院里轉轉。   四周的一切都像是她蒼白的臉一樣,我們誰也不說話。   半晌后僵局終于被打破。   “你到底怎么了?”努力抑制自己被瞞的憤怒和真相到來之前的忐忑,我很輕聲地問。   紀春花看著窗外的天,八月依舊是酷暑,楊樹葉子被曬得皺巴巴的。   “我活不了多久了。”   那句話和我沉重的心跳聲同時落地,大腦里也成了蒼白一片。   “就和那葉子差不多吧。”紀春花鼓著腮幫子把頭朝向天空,我們倆的眼淚一起簌簌落下,仿佛淚水可以澆灌窗外那棵樹,讓它的葉子不掉落。   “很難治的病嗎?”我還是心存希望地去問,覺得沒有什么是有定數的。   她低下頭來,用右手指了指胸口。“活到現在也不容易了,謝謝你,路平”,紀春花強笑著說:“我爸也是心臟病死的,當時我們到你家,其實是因為沒錢治病了,路叔叔一直對我很好,他說我要是能照顧你上學的話,可以花錢為我治病,我媽心動了,我也心動了,因為我想活著。”   我一臉錯愕。   “你看,其實我照顧你、對你好,都是為了我自己,我沒有那么偉大。”她說著眼淚又一股腦地涌出來。   “好好治病,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說那話的時候我多想自己能站起來,給她一個擁抱,但卻只能看著她哭,說一句“回家吧”。   我們站在走廊的一頭,另一頭的房間里出來一群人,一個女人抱著醫生的腿大罵,說他不配做醫生。   我想起那次有人也對我爸說過這句話,在生死面前,他救不了我媽,紀春花救不了自己,我在心里問自己,我們學醫,從醫,到底怎樣才算配得上?       5.   這學期紀春花沒有來上學,我一個人在這地方,懷念小時候的時光,我在想如果當時就知道她身體不好,會不會多善待她一點。   我們每天都通過手機交流生活,她正享受著我屯在家里的書,告訴我說讀書真好,她營造出一種安穩度日的感覺不讓我擔心,但其實我更加擔心了,擔心她變得沉默、變得消極。   大學里剛開始體會到的美好生活雛形,在紀春花不在身邊后消逝了。   后來她兩天沒有回復我的消息,12月14日晚上,我爸說紀春花走了。   “我的名字是很土啊。”   “不過喻意挺好的,春天的花朵充滿希望。”   “喻意總是和現實相反吧,你叫路平,你的人生卻不順利。”   “但我相信你還可以過很多個春天。”   這成了我們最后的聊天。   那個從小被我羨慕可以走著跳著跑著的,陪我長大的女孩,走了。   一個人走在校園里,路燈的光在那晚異常微弱,宿舍樓下一群女生在對著天空歡呼,我不知道發生了什么,只是走到一顆枯樹下,看到上面確實一片葉子也沒有了。   回宿舍后才知道那晚有流星,我沒有看見它們是怎么劃過天空的,但我知道也許就是那轉瞬即逝的光亮,帶走了紀春花。   明年春天花兒還是會開,我也會更努力地活,因為想知道怎樣才算活得值得,因為想愛一個像紀春花一樣的女孩。 +10我喜歡

糊涂 文/楊亞玲 新的一天。 天氣依舊灰蒙蒙的,看似寧靜的郊外山村,等待著黎明的破曉,等待著喧鬧的到來。漸漸的,人聲,狗吠聲,熙熙攘攘地起來了。原應生機勃勃的場面卻被遠處響起的機器運作聲生生破壞了美感。 那是一座造紙廠,無人知道它是何時建在哪兒的,也許并不是無人知道,只是事件與己無關,并未放在心上罷了。但觀它外表也知它矗立在此,時日已長,一如既往的轟轟聲…… 呼……哇……(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里好漂亮啊!”掛在墻上待風干的小紙片,睜開了朦朧的雙眼,看著眼前并不繁華的景色,感慨道。 “切……沒見識,這里一點都不漂亮,外面的世界才叫繁華呢!”角落里成捆摞著的廢紙堆中,那張身上滿是圖案的紙片鄙夷的說道。小紙片轉過身,看著它身上花花綠綠的樣子,再看一眼自己,白花花的啥也沒有,它不知道那張紙片為什么和自己不同,但它很羨慕,它也想變成那樣。 “你叫什么名字?”角落里的紙片驕傲的看著小紙片,仿佛自己高不可攀,完全忘記了自己也只是一張廢紙。 “我沒有名字。”小紙片沮喪的低著頭。 “那你就叫糊涂吧。”它仿佛恩賜一般說道,小紙片并不知道它在隱晦的罵自己糊涂,反而欣喜的接受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糊涂沒有在外面待很長時間,就被帶走了,和眾多同伴一起,它不知道要去哪里,但它很高興,它也想把自己染的花花綠綠的,就像角落里的那張紙一樣,它也想以后回到這個地方的時候,給其他紙片說它的故事,接受他們羨慕的眼神。 時間過得很快…… 糊涂不知道自己出來多久了,好像一直都在從一個地方換到另一個地方,奔波的旅途并沒有讓它看到所謂繁華的萬千世界。但看著好多同伴,大多已經被染的花花綠綠的,聽著它們炫耀地說著外面世界的精彩和繁華,他渴望極了,想讓自己變得花花綠綠的念頭無比強烈。今天,它們又換到了一個新地方,它不知道這是哪兒,那些花花綠綠的紙片驕傲的告訴它,這是學校,糊涂不知道它們是怎么知道的,但它隱約的感覺到只有自己身上染的越多,知道的也就越多,所以它迫切的希望自己被涂上點色彩,這白花花的顏色,讓它很討厭。 漸漸的…… 糊涂周圍的紙片都被染過了,它們會很高興地跟糊涂炫耀自己身上的顏色,可無一例外的是,過幾天后它們就都不見了……糊涂依舊糊涂,它仍期待自己被染的花花綠綠的,而這一天終于到了,它感覺自己高興的快要飄起來了,它仿佛已經預想到了自己和其他白色的紙片說外面世界的燈紅酒綠,萬千浮華時它們羨慕的眼神。 一滴黑色的墨水滲透了下來,糊涂的身上被沾染了一點墨色,墨色暈染成的圖案,別有一種美感,但是對糊涂來說,它是否具有美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今天之后,花花綠綠的自己會擁有渴望已久的見識,會接受其他紙片羨慕的眼神,眼看著黑色的筆尖就要落到自己身上了,它緊張的屏息等待著,可筆尖卻停在了半空中。 “咦……” 伴隨著聲音響起的還有糊涂被撕下來的聲音,糊涂仍舊糊涂,它不知道發生了什么,但看著自己身上墨色暈染過的痕跡,還為自己不是白花花的一片而高興。 被撕下來的糊涂,靜靜地躺在書桌上,過了一會兒,被撕成了碎片,糊涂躺在書桌旁的垃圾桶里,仍舊糊涂的不知道發生了什么,還在傻傻地為自己不是白花花的一片而欣喜。 +10我喜歡

( 知識學習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htye49145&aid=173347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