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彰化花壇高跟鞋底設計開模ODM工廠
2022/03/15 14:14:02瀏覽22|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輕巧的走過羞澀的年華數不清的春夏秋冬,而我,卻還是如此的黯淡無光,洗濯我所有的情緒,把全部的自己用來追溯,或是懺悔。   ——夏嬣漪   每一天過得迷茫而又忙碌的生活,不曉得誰是誰的誰。失戀了一次,失敗了一次又一次,回憶了一遍又一遍,經歷了一次又一次的創傷,習慣了一次又一次的接受,手機里沒有了關于這些美好的一切,一直一直隱身在線,沒有興趣參加一切的聚會,只是呆呆的望著電腦,無望地看著這些劇,然后上課,其他的都不想動了,越來越懶惰,懶惰的不愿意去接受那些已經發生的事實。   是淡漠了我的青春?   誰祭奠了那份死去已久的心?   那年夏天的光影,短暫的只有一首歌曲的時間,生活的緊迫感,隨時充斥著我們的心靈,一天如一天的渾水摸魚般的渾噩度過,細水緩緩地深流。歲月不斷地蹉跎著,只是臉上的斑點日益增多,還有寫不完的歌曲,夢不完的記憶,回不到的過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還是喜歡在校園里輕輕地走走,一樣的景致一樣的人,卻是不同的心境,花開的很滿,只是沒有了鳥兒的雀躍,沒有藍天白云的交際,沒有陽光淺淺淡淡的微笑,沒有月光的柔美,沒有你我的歡聲笑語。代替的是周圍成排的高樓大廈,無盡的馬路,還有那昏暗的路燈,形形色色陌生的人。   平淡又無奇,試圖著多少次去解答這些問題,最后還是被學習考試淹沒了,從充滿夢的晨曦到美麗的夕陽,從繁鬧的街頭到清靜的鄉間小道,從烈日當頭到散發出淡淡清香的月光,從高聳的大廈到威嚴的大山,每天看著其中的變化,面對過往的車輛,擦肩而過的人,輕撫過的那一草一木,更多的是淡然。有誰會注意,有誰會留意,有誰能真的了。   多少次的期望,多少次的回頭,慢慢的變得朦朧暗淡,茫然眼前的一切,連悲傷都找不到借口。   夜里醒來,無法看清窗前的月光。雙手捧著殘存的呼吸,讓破碎的夜色,陳舊的記憶,將我埋葬。時間就在不經意間,輕輕的流淌了,懷念曾經的故事。當往事塵封成一段段記憶時,咀嚼苦澀的滋味,聞見了久違了的芬芳,即使有許多的辛酸。只是在歲月的天空,劃過長長的一道風,卷過我的衣角。歲月仿佛太匆匆,如潮起潮落,如花開花謝,在錯愕中醒悟,是真的老了,不然,又怎么會,對著夕陽發呆,見了大風犯愁,對著春月沉思,漸漸的一天的一天的衰老而去,沉浸的心早已千瘡百孔,雖正值青春年少,可是我的心已老! +10我喜歡

唉,人到中年的一大煩惱就是,起風的日子特別多。 ​​​​ +10我喜歡

夏日以至,在電腦前向左上角望去,是對面樓種植的綠蘿蔓,那樣的青綠讓我想起了往日時光。燥熱中夾著一丁點清涼的風吹過的往日時光。   我只是回想,而不帶著惆悵,遺憾去懷念。我總是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上蒼所作出的決定,可能不是如愿以償,但今后想起,或許感到陰差陽錯的欣喜。   我是不曾回頭的,面對故人,舊事,雖然有著遺憾,想著曾今的歡樂,但我終究未曾回頭。但又何嘗不想呢。   我依舊愛著我往日的愛人,可,許多些復雜的東西都阻止了我。我自身和外在因素都限制了我的行動。   我依舊愛著我往日的生活,可,許多些復雜的東西都阻止了我,我的自身和外在因素都限制了我的行動。   我依舊愛著我往日的許多,空氣,歌曲,戀人,朋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一直詢問自己,為什么不嘗試一下呢。   想來,或許可以嘗試一下。   但,這不是自私的嗎?   雖然我愛著往日的戀人,但若是我嘗試了回頭,或許......單方面的思考自己總是自私的。   生活即是這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猶豫和疑惑中躇躇前行,懦弱嗎?不舍嗎?擔心嗎?   可。   就是這樣的啊。   我,在無數次的糾結掙扎中放棄了回頭,因為我的自私,又因為我的不自私。   生活中處處充滿了可能回頭的節點,你怎樣選擇呢?   我呀,還是很羨慕那些什么都不想,勇敢表達自己的人納。   不管怎樣,我依舊相信,上蒼會給每一個美好的人最好的安排。   如愿以償也好,陰差陽錯也罷。   回頭也好,放棄也罷。   我,你,我們,都要一直熱愛著生活,自己。 +10我喜歡


南投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花壇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發OEM工廠南投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石墨烯鞋墊模具開發OEM工廠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后里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彰化花壇橡膠模具開發加工廠
( 在地生活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dckx92043&aid=17202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