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店鞋材鞋墊批發貼牌 南投除臭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代工廠
2022/05/05 06:07:42瀏覽37|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不變明天走過自己, 對說明月想到夢想。 指向大海看清風, 留情愛再等路上。 >>>更多美文:自創詩

湖里沒幾戶人家:爺爺奶奶家、北邊橋頭閘管所老姜家、靠近老姜家的老張家、南邊的老孫家。這四家都在大堤西邊。大堤東北還有開商店的老丁家。 湖里不像村里家家戶戶挨在一起,它空曠得很,大片大片的麥田與果園、瓜地把幾戶人家隔開。要是誰家炒菜發現沒有鹽,絕不會跑到鄰居家去借,因為鹽借來了,菜早煳在鍋里了。大家很少串門,要串門也是一律步行。 爺爺奶奶從什么時候搬到湖里住的,我記不清了。為什么要離開兒子們,單獨到這里安家,我也沒弄清楚,只知道住在湖里很寂靜舒心。 這片地方就我一個孩子,加上我跟姐姐是雙胞胎,很稀罕,所以誰見了我都想逗逗我,捏捏我。其實爺爺奶奶有五個兒子,一個女兒,每家都有個兒子。跟哥哥弟弟們比,我是“常客”。一年當中,有大半年時間住在那里。上學后,逢周末、寒暑假也一定去小住一段時間。按道理,爺爺奶奶應該寵著我、慣著我。可是,關于湖里的記憶最早的一件事卻是爺爺奶奶丟下我—— 這是后來我在奶奶笑笑哭哭的講述中隱約回憶起來的。 奶奶屋前有片果園。果園南邊,有塊瓜田。夏天的夜晚,暖風吹送著果香。蚊子也陶醉得有些欣欣然,它們哼唱著小曲,催我早早地入眠。 爺爺奶奶見我睡下了,心里矛盾不堪。他們計劃著夜里扛著鋤頭、鐵鍬去瓜田趕前來偷瓜的小野畜。近些天,不少西瓜都被這些無從審判的盜賊糟蹋得七零八落,有的四分五裂,有的內外貫通,有的瓜不熟蒂已落,一攤又一攤鮮紅的汁水滲入黃土中,讓人心驚,令人心疼。 “小孩他爺爺,你說怎么辦?”奶奶問。 “怎么辦?猛子睡了,就讓他睡吧。”爺爺答。 “那我們去看瓜,他夜里醒了見不著我們他不哭嗎?” “他哭,我們就聽到了,你立馬回來。” “把孩子一人丟在屋里,我怪放心不下的。”奶奶嘆口氣。 “那我們夜里出門時叫醒他。” 后來,不知怎么他們并沒有叫醒我,而是偷偷地出門了。 “后來,我醒來,見不著你們,我哭沒哭?”我問奶奶。 “我跟你爺爺沒聽到你哭。” “那我沒哭?” “你說你哭了。”奶奶眼睛瞇起來,看樣子她準備笑了。 “噢?” “你說你半夜醒了,找不著我們,急得直哭。后來,想出去找我們,偏偏門被我們鎖起來了,你恨我們不帶你出門,還干了件‘大膽事’。” “什么事?” “呵呵……”奶奶笑得合不攏嘴。 我隱約想起這件事來。 我半夜醒了,屋里黑洞洞、靜寂寂的。沒有爺爺帶著痰音的呼嚕聲,也沒有大貓有節奏的呼嚕聲。翻個身,也沒碰到奶奶。我心里慌了。一急滿身汗。我喊奶奶,奶奶不應,叫爺爺,爺爺不答。我不知道他們去哪兒了,心里害怕,就覺得他們不要我了。哭啊,哭啊……哭得要死沒人理睬,好像也覺得無趣了。可是,干什么呢? 一時想撒尿了。 我抹黑,從床上下來,腳踩到木板上,木板輕輕地彈起來。我摸索著往木板邊上移,碰到爺爺的鞋子。爺爺鞋子還在! 這回,我心里有點底了。爺爺奶奶并沒有拋棄我,一定是有事出門了。我下了木板,趿上自己的拖鞋。慢慢探路,用腳尖觸尿罐兒。半天也沒尿罐兒的影兒,我急得東踢西跺。怎么辦呢,壯著膽子,開門出去尿吧。可門在外面被鎖起來啦,根本就打不開。我便像熱鍋上螞蟻一樣團團轉……可是,人不能被尿憋死!最后,我將尿撒在門后。然后,心里帶著一種報復的快感,爬到床上繼續睡覺! “第二天你醒了,我們問你門板上濕漉漉一片,怎么回事?你理直氣壯地說是你尿的。爺爺問你為什么尿門上。你氣呼呼地說‘我總不能尿床上吧!’” 奶奶笑得前仰后合了。 我正尷尬地撓頭,不知如何是好。奶奶止住笑,抓起我的手,眼睛一下子濕潤起來,說:“我跟你爺爺,又是后悔,又是心疼。打那以后,再也不把你一人丟家里了。”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桃園氣墊鞋墊工廠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中和牛皮乳膠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三重足弓鞋墊工廠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南投皮革鞋墊工廠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泰山足弓鞋墊工廠 高雄工業區足弓鞋墊工廠 台中后里運動鞋底製造代工廠台南仁德牛皮乳膠鞋墊貼牌 南投乳膠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中和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橡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加工苗栗真皮鞋墊經銷 花壇矽膠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花壇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生產代工廠
( 知識學習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dckx92043&aid=173949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