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豐原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彰化石墨烯枕頭代工廠 台中豐原記憶枕頭工廠批發商
2022/04/02 12:29:31瀏覽24|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01   小飛,是我的高中同學,也是多年的好朋友;家境殷實,起碼在我們三線小城里算得上是大富大貴了吧。   老爸開礦場的;讀書時我可沒少花他的錢;小飛呢,也很仗義,知道我家境不好,不但沒嫌棄我還時不時的資助我,這一點我很感激。   不過,我是那種死要面子的人,收到他經常的資助我很過意不去,所以只能慢慢遠離他。   只是最近幾年,他老爸的礦場出人命了,賠了不少錢,礦場也面臨關閉,我跟他的聯系又慢慢的多了起來。   畢業以后老爸想方設法的也要把它弄進國企,小飛混著死工資,小日子倒也過得挺滋潤。(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02   這天小飛突然打電話約我出來喝茶,跟我說:阿三,我要辭職創業,你怎么看。   我說:啊?你要辭職? 你那工作不是挺好的嗎,怎么突然要辭職呢!   原來他被安排到一個不是很重要的崗位上,每天工作很閑;朝九晚五的抱著手機打游戲,他覺得自己找不到存在的價值了,并不是多么的渴望錢。   我問他:你有這想法挺好的,你創業打算做哪方面的,有沒有具體方案,還有資金方面準備的怎么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飛說:現在做金融不是挺賺錢的嗎,我就做這個,我要證明我是有實力的。   具體的還沒想好,先辭了工作再說吧,我打算來個破釜沉舟!   被他這一說,搞得我很焦灼啊,我盡量的勸他先別把工作辭了,想好思路,準備好方案,大體方案想好了再說。   小飛當是給我來了一鍋雞湯“你看過西游記嗎,唐僧什么準備也沒,有最后不也到西天了嗎?"   本來我還想說點什么,想了想還是算了,也不打擊他的積極性了!   說不定受到他老爸遺傳,保不齊他是個經商天才也說不定;或者說,就像唐僧一樣堅定信念。   03   就這樣,小飛風風火火的開公司了,20萬租了一間辦公室,開始起步,裝修、招人,兩三個月過去了,我約他出來吃飯談起來,裝修上面出現了一些問題,進度太慢,而且費用也超出了預算,看著他挺煩惱的,早已沒有當初的激情。   我說不是吧小飛,你這公司還沒正式開也呢,你怎么就卸甲了。   小飛也很無奈的說“王八羔子,就等著我失敗呢是吧!”   玩笑開過,我又嚴肅地勸他,自己創業不比打工,趁著現在還沒正式開業,你把后期的工作都計劃好,起碼得框架要完善,金融很復雜,風控方面一定要找專業的人把控。   他也沒說什么,點點頭走了。   后來再見他的時候已經是半年以后了,約他出來喝茶,我先到了。   迎面向我走來他,我都快認不出來了:精神頹廢、滿臉的胡渣、面容憔悴;感覺變了一個人似的。   也沒跟我打招呼,直接坐下來了,低著頭一直不說話,看上去很多煩心事的樣子,跟半年前相比,簡直就是判若兩人。   我先開口了,最近怎么樣,公司是不是快上市了。   小飛苦笑了兩聲,你“快得了吧,關門大吉了,還欠下一大筆債務”   兩個人聊了一會兒,原來小飛剛開始運營的挺好,開始額度小一點的放款,還挺不錯,可他一直沒找到專業的風控團隊,自己隨便招了兩人,現學現賣!   后來來了個大客戶,資質很好一下子要100萬,小飛跑回去找老爸的朋友,各種叔叔伯伯來融資,跟他們簽訂合約,給他們紅利,弄來了這100萬!   可沒想到這個“大老板”本來就面臨破產了,來貸款的時候,包裝成了一切正常的樣子,就這樣把小飛給坑了!   我跟小飛說:算了,你也別太難過,就當花錢買個教訓吧。我這里還有一點老婆本,你拿去先應付吧!回頭緩過來給我分紅利。   我看得出來,小飛還是挺愧疚的,當初我勸他很多遍,他都沒聽進去   04   其實,歸根結底這就是沒準備好,盲目的行動才造成了這樣的后果!   一心只想著怎么成功,卻沒想過會失敗!   我們在創業的時候,不是說你要把件事都計劃的頭頭是道,都安排的圓圓滿滿,這自然是做不到的。   但當你開始行動時,你的目標一定要很明確,你所要做的事一定有一個大方向上比較好的構思,這樣即使中途出現一些變故,你挽回也會比較容易一些!   其實,歷史上已經有很多沒準備好就貿然行動的案例了:   赤壁之戰的曹操,十萬大軍,揮軍南下卻被孫劉聯盟區區幾萬大敗,這不就是沒有做好完全的準備就貿然出動的結果嗎?   05   古人說的好:兵馬未動,糧草先行!   可見未雨綢繆是多么的重要。   做準備工作時也不能光做一些片面的準備,我們應該懂得什么叫"準備失敗"   準備失敗,就是還沒開始做這件事的時候,你就要從已經失敗的角度看這件事,失敗后會給你造成什么樣的后果。   這樣你才能清楚的探知你的承受極限是什么,當出現這樣的的失敗時,你能快速的從失敗里想出決絕困難的辦法,絕處逢生。   況且,你已經做好準備失敗的心態,就會更多的考慮,那些方面會導致你的失敗,長期以往,你會發現,每每感覺快遇到的問題,你之前就已經想過,并且有所準備!   06   不光是創業我們要準備,到我們個人身上也一樣。   大學時,舍友有暗戀一個女孩從大一暗戀到大三還沒表白。   有一天我們幾個在校園里閑逛,突然,舍友暗戀的女孩來了,也不知道怎么滴,這王八羔子這么多年不敢表白怎么突然要表白了呢?   我們當然興高采烈的為他助威。   眼看女生走過來了,舍友:啪,雙膝跪地!   女生一臉茫然的看著他。。。   突然一緊張,不知道說啥了,就隨口說了一句:今天天氣不錯哦。。。   我們幾個整整笑了他最后的半個學期!   就這個事,現在提起來我還能笑半天;舍友現在都奔三了影響他現在也沒敢談戀愛,現在還單身呢!   07   可見就算是生活中的一件小事,準備也是那么的重要。   我們做任何事情失敗是難免的。   有準備的失敗,包括多次失敗都是為了從中找到竅門,做出最好的選擇。   有準備的失敗,是為了降低消耗,提高經濟效益。   有準備的失敗,是為了避開風險,讓安全系數更高。   有準備的失敗,是為了減低痛苦,讓生活更加穩定,更加幸福。   有準備的失敗,是有目的的失敗,通過演繹把事情做得更好。   準備成功是心里目標。有準備的失敗是為了成功。   如果你要遠行,請備好干糧再走,別餓死在路上! +10我喜歡

于時光處   等待一朵幽香   深情中開著的絢爛   在季節的兩段   莫名地牽扯出一地的心事   隔著天青色的幕簾(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用短暫的相遇   婉約著一份美好   篤定每一段起伏的日子   都該給自己一個交代   留不住你匆忙的腳步(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遠去的背影   許是接受風花洗禮的緣故   我怕辜負了回憶的期待   獨自在紅塵中老去   于是穿過歲月幽長的彼岸   等待和另一個自己重逢 +10我喜歡

花園別墅〔法國〕莫洛亞                                         兩年前我患了一場大病,她說道,在生病期間,我發現自己天天晚上都做同樣的夢。我漫步在鄉間,老遠看見一座長方形的白色矮房,房子四周是一簇簇蔥郁的椴樹叢。左側,有塊草地,雖說草地上生長的參天白楊破壞了對稱的布局,可是,并沒有給人以不適之感。站在遠處就能看見白楊樹冠在椴樓上空隨風搖曳,婆娑起舞。夢中,我被這座房子所吸引,便移步朝它走去。入口處擋著一道漆成白色的柵欄,進入柵欄之后,要走一段幽深的曲徑小道。道旁的林蔭叢中,繁花似錦:有報春花、長春花、銀蓮花等春天吐放的花朵。當我伸手去摘的時候,花兒就立即枯萎了。走到小徑盡頭,離那座房子就只有幾步路了。房子的正前方有塊寬闊的草地,草兒修剪得宛如英國草坪一樣,幾乎只有齊地面那么高。草坪里唯有一行紫羅蘭向遠處延伸。房子是由清一色的白石建造的,房頂上覆蓋著板巖。不大的平臺上面就是一扇櫟木制造的淺色大門,門上面雕著花紋。我很想進去參觀一下,可是沒有人出來開門。我異常沮喪,我又按門鈴,又叫喊,最后把自己從夢中叫醒了。這就是那幾個月常做的夢,夢夢如此,毫無差異,久而久之,我就認為,在我童年時,肯定見過這個花園別墅。然而,在我清醒的時候,我怎么也回憶不起來。我想尋找這所房子,這個念頭時刻縈繞在我腦際,它是如此的強烈,以致有一年夏天,我剛學會駕汽車,就決定利用假期到全國的公路干線上去尋找我夢境中的那座房子。我不想向你們敘述我的旅途見聞。我找遍了諾曼第、都蘭和普瓦圖,結果一無所獲,對此我并不感到驚訝。十月我驅車返回巴黎。到了冬天,我又夜夜夢見那座房子。去年開春后,我恢復了在巴黎近效散步的習慣,一天,正當我穿越伊斯勒當附近的一條河谷時,驟然感到喜出望外,這是一種闊別多年后重見心愛的故園舊友時的喜悅。盡管我從來沒有到這里來過,可是我對展現在我右側的景色卻非常熟悉。白楊樹的樹梢在椴木叢的上空搖曳。透過枝葉初生的楊樹,一座房子依稀可見。于是,我明白了,我找到了夢中的別墅。我知道,在百步之外,有條小道和公路呈十字交叉。果然小道就在那兒,我沿著小道一直走到白木柵欄跟前。柵欄后邊就是那條我經常走過的小徑。當我從濃密的椴樹叢中走出來的時候,我看見了綠色的草坪和不大的平臺,平臺上面就是那扇櫟木制的淺色大門。我下了車,快步登上石階,伸手按了門鈴。我非常擔心吃閉門羹。然而,過不多久,一位仆人出來開門了。這是一個年逾古稀、神色悒郁、身穿一件黑色上衣的男子。一見到我,他顯得很詫異。他凝神注視著我,一聲不吭。                     “我冒昧地請您行個方便。”                     我說道,“我不認識房主,不過,倘若他們能允許我進去參觀,我將不勝榮幸。”                     “太太,這是一幢待租的別墅,”他神色勉強地說,“我留在這兒就是為了帶領參觀。”                     “待出租?”我說,“這真是難得的機會!……房主為什么不愿居住在這所漂亮的別墅里呢?”                     “太太,他們以前就住在這兒;自從房子里鬧鬼,他們便搬走了。”                     “鬧鬼?”我說,“哦,這絕不會使我就此卻步的。沒想到,在法國鄉下竟然還有人信鬼……”                     “太太,我本來也是不信的,”他一本正經地說,“假若不是我本人在夜間經常在花園里碰見這個把我東家嚇跑的幽靈的話。”                     “這可真太離奇啦!”我一面說,一面試圖報之以一笑。                     “太太,”老人以嗔怪的語氣說道,“對這事至少您是不應當一笑置之的,因為這個幽靈就是您。”                     注:①諾曼第位于法國西北部,都蘭位于法國西南部,普瓦圖位于法國西部。  +10我喜歡

( 在地生活電玩動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dckx92043&aid=172864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