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潭子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枕頭廠批發商
2022/04/04 08:43:32瀏覽21|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歐軍軍,男,漢族,1983年5月生,江蘇東海人。   微小說四篇   01 因禍得福   村東頭老孫家兒媳婦的肚子又鼓了起來,雖然還在瞞著別人,可村里的鄰居都知道了。兒媳婦又懷孕了,可老孫心里并不踏實。兒媳婦第一胎生了個女孩兒,第二胎檢查出來又是女孩兒,流掉了。老孫就一個兒子,若沒孫子他就斷了香火,“不孝有三,無后為大”啊,無論如何,也得有孫子。他讓老伴去找算命先生算算,算命的了解大體情況后,給他們下了這么個結論:有也能有,但比較困難。這句話更讓老孫焦躁不安,可不是困難咋地!兒媳婦這次懷孕,正規醫院檢查不告訴性別,他們就到私人開的“黑診所”去查,又說是個女孩兒。這下可把老孫給愁住了,他想讓兒媳婦再去流產,可兒子兒媳婦不同意,上次流產就給兒媳婦身體和心理造成了很大傷害。而且年青一代人,男女觀念也沒老孫那么嚴重,所以他們堅決不流。     正在老孫一家人意見產生分歧的時候,老孫八十多歲的老母親去世了。本來八十多歲去世屬于“喜喪”,沒什么好傷心的。可老太太一輩子敬老愛幼,幫助鄉鄰,是有名的善人。她一去世,老孫一家人都很悲傷。料理完老太太的喪事以后,老孫一家人一致決定,兒媳婦肚里的孩子得留住。因為家里已經有一個人去了,不能連走兩個啊! 孩子留下來了,家里全按生女孩兒來準備。名字隨她姐姐,姐姐叫“來弟”,她叫“招弟”。衣服、玩具、用品也全買女孩的。生產那天,老孫的老伴和兒子把兒媳婦送到鄉醫院,在產房外并不著急地等著。不一會兒,產房里就傳來了孩子嘹亮的哭聲。醫生一開門,老孫老伴就問母女是否平安,醫生笑著說:“不是女孩,是個大胖小子,八斤多重!” 02 一條項鏈     小丁剛搬進新房,很興奮,決定從此改變自己的作息習慣,早晨起來跑步鍛煉身體。 一天早上,小丁跑步時,遇到一個朋友。朋友和小丁開玩笑說:“你起這么早,上馬路上撿錢的啊?”小丁聽后也就一笑了之。誰知沒過幾天,小丁跑步時竟在自己小區外撿到一條金項鏈。小丁撿到金項鏈后既激動又緊張,沒敢多看,立刻把東西放進口袋里,然后往四周看了看。他看到一個老大爺正在小區前的花園邊打太極拳,眼睛正好往小丁那個方向看,但好像并沒有在意小丁。不過小丁還是很緊張,覺得這一切肯定都給老大爺看見了。 上午下班回家時,小丁又遇到那位老大爺,他覺得很不好意思,不自覺地將頭低了下去。中午吃飯時,妻子告訴小丁,樓下的劉太太到處大喊大叫,說她家寶貝的項鏈丟了,誰撿到了若不還給她,她就要罵了。小丁下午便將項鏈拿到銀匠攤上去鑒定,結果出乎意料,項鏈不是金的,是鍍金的。小丁很失望,晚上便將項鏈還給了劉太太。劉太太很高興,連聲地說謝謝。接著便將項鏈戴在了一條泰迪狗的脖子上,還嘟噥著說:“寶貝戴上項鏈就是漂亮!” 第二天早晨,小丁又遇到那位老大爺。現在他覺得自己毫無愧色,便和老大爺打了個招呼,老大爺笑著回答說:“對不起,小伙子。我患白內障,正準備做手術。你和我打招呼,我卻看不清你,實在抱歉啊!” 03 天氣預報          他在一個小鎮上工作,在鎮上租了一套房子。每天上班要路過一戶人家,這家里只有一個老太太,一個年輕媳婦,和一個三四歲的小姑娘。他剛開始以為是祖孫三代。后來一個偶然的機會,他才知道這是祖孫四代,老太太的老伴和兒子都去世了,兒媳婦改嫁了,孫子常年在外打工,祖孫四代只剩下她和孫媳婦重孫女在家。 他每天上班路過老太太家時,老太太都和他打招呼。老太太有七十多歲,身體挺好, 還種一塊地的大豆。性格也開朗,待人熱情友善。今年夏天,他參加了移動公司的充值送禮品活動,按規定開通了天氣預報業務,有時老太太遇見他會問天這么熱不知有沒有雨,他就把手機上的天氣預報轉述給老太太。后來活動結束,他就將天氣預報業務取消了。        轉眼,秋天又到了,大豆也熟了。老太太天天收大豆,一天收一點。老太太遇見他時,又開始問他天氣。老太太說為了防止下雨,她頭天晚上得將豆秸都堆起來,大豆也收起來,第二天早上再放開來曬,這樣很費力。他答應老太太查到了一定告訴她。        第二天,他再次來到移動營業廳,微笑著地對服務員說:“你好,請幫我開通天氣預報業務。”   04 沒收手機以后   隨著社會的進步,手機已普及大眾。我任教的那所鄉鎮中學,不少學生都有手機。一次上課,就給我沒收了一部手機。按學校規定,學期結束后手機才能歸還給學生。 回家后,我隨手將沒收的那部手機放抽屜里了。誰知中午時,那個手機來了個信息,嘟嘟地響了兩聲。我看不是自己手機上的信息,就以為是妻子的。誰知妻子說不是她的,然后就查我手機,發現沒有新信息,妻子就開始審問我,到底是什么人發的信息,為何要刪除。我正左右為難,突然想到了剛沒收的那部手機,立刻拿出來向妻子解釋。妻子打開一看是條廣告信息,這才放過我。 沒收了一部手機,讓我無端受猜疑,真是讓人氣憤。誰知第二天早上,我睡得正香時,那部手機又嘟嘟嘟嘟地連續不停地響了起來。我以為是電話,忙起床去接,一看原來是鬧鐘。才五點多,離我起床時間還有半個小時。回到床上,我卻怎么也睡不著了。 妻子說:“你快把手機還給學生吧,真讓人受不了!”誰說不是呢,我也快給它逼瘋了。 +10我喜歡

你珍惜一個人,一定是感動過;你放棄一個人,一定是失望過。看人不能看表面,日久必現原形;品情不要品隨行,患難才見真情。人在落魄時才能看清,誰潑的是盆盆冷水,誰捧的是顆顆擔心。真正的朋友是在最黑暗的時候,陪你一起等天亮的人;真正的感情是心在下雨的時候,甘愿為你撐傘的人。這個世上,能為你留到最后的人是最少的,更是最好的。人在最深的絕望里,往往看到的才是最美的風景。   友不貴多,貴在風雨同行;情不論久,重在有求必應。所謂義真:只要你要,只要我有;只要你需,只要我能。所謂的情深:不是得意時的花言巧語,而是關鍵時刻拉你的那只手。平日里也許說話最臭,遇難時絕不退縮共濟同舟。來的熱烈的不一定真心守候,始終如一的才能奉陪到最后。好緣分不會輸給時間,好朋友來了以后就不會再走。   真正懂你的人,懂你的假裝強勢,懂你的欲言又止。當所有人被你的笑容蒙蔽時,某個人,會看到你眼里的痛;當你打造出強大的外表不懈堅持時,某顆心,會為你的堅強擔憂。人都有軟肋,不會輕易坦露;心都有苦衷,不是誰都能懂。你憂心忡忡,誰總安慰心疼;你丟盔棄甲,誰卻不離左右。懂你的人,是你心安的理由,是你慰藉的港口,更是你不再孤單的源頭。   懂你,何須解釋,也無需解釋,因為一切靈犀共鳴;懂你,沒有理由,也都是理由,因為心靈相吸相守。每個人都是在最信賴的人面前,才可以徹底沒有防線。掏心的話,只想說給知心的人聽;內心的苦,只有懂心的人才心知肚明。打開了心窗,情感有所釋放;駐留的感情,寄托有所安放。最大的欣慰,莫過于隨同作伴;最真的觸動,莫過于心靈牽手。   生命中有很多緣分,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有多少人,從熟悉漸漸的變得陌生;又有多少主動,過多的被視為是自作多情。情之所以勉強,是你在乎的人沒有在乎你;心之所以強求,是你看重的情沒有得到想要的歸屬。可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逢。若有緣,不請自入;若無緣,求也無用。其實緣分,順其自然最好。不珍惜你的,說了珍惜也會離開;能珍惜你的,不說珍惜,也會一直在。   這個世間真感情永遠都是:死皮賴臉中破涕為笑,心甘情愿中不厭其煩。信任如鏡,不在于會不會在你面前笑,而在于愿不愿意在你面前哭;感情如樹,不在乎它長得有多高,更在乎它的根有多深。陪你的人,因暖心而情義交換,才離不開;懂你的人因疼惜而無可取代,才不離開。其實幸福的人不是拿到了世上最好的東西,而是珍惜了手上已經擁有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回歸同情的彼岸   文/風生白羽         二   常說人是一種感情動物。其實,動物也是有感情的。但人類有一種獨特的情感叫同情,這是別的動物所不具備的。我曾是一個富有同情心的人。但同情心在我的感情世界里留下的創傷卻好長時間沒有平復。   我至今還清楚地記得多年前的一天所發生的事。   喝了許多的酒,是那種杜鵑啼血般紅透了酒杯的酒。我從來沒有見過像這樣紅得令人心碎的酒。眼中漸漸迷離起一種光暈來,咖啡屋暗淡的燈光變成了一個朦朧的紗幕,緊緊地罩住了我。我伏在桌上,獨自在內心品味那種失去自我的苦澀。但不知何時,盧漪又依稀站在了我的面前,長長的披肩發有點散亂,面容姣好但有淡淡的倦意,修長的身材配一襲淡藍色的百折裙,古舊而時尚。目光向著窗外,專注中有些游離,清亮但不無深沉。我猛地抬頭,想捕捉她那常常是一閃即逝的眼神,卻看到服務小姐殷殷的笑臉,她問我需不需要來一杯茶水,或者一聽冷飲。也許她以為我醉了。其實我哪里是醉了,我只是在為我今天的失落而悵惘。   接到盧漪的信是在傍晚時分。晚霞把寫有她纖秀字跡的信封鍍上了粉紅色,這是希望的色彩,燃燒著火一樣熱情的傾訴就裝在里面。我和以往一樣充滿喜悅和興奮,專門來到這個比較偏靜的咖啡屋,坐下來,要了一杯紅酒。在輕曼的樂曲聲中,呷著甜美的紅酒,就著飄飄忽忽的燭光,讀盧漪的信,那是多么美妙的時光啊   我用一根竹簽小心地插進信封的邊緣,輕輕地挑開,抽出了似乎帶著盧漪房中那淡淡幽香的信箋。里面只有一頁紙!我有點不安,往常可都是好幾頁呀。我急忙打開,依然是帶隱格左下角有一朵水仙花圖案的信箋,依然是那樣娟秀飄逸的字體,但上面只有生硬的寥寥幾句話:   “來信收到了。你在來信中向我表示同情,……謝謝你的同情,但我不需要。也許我過早地失去了母愛和父愛,但我覺得我過得很好。你認為我可憐嗎?請把你的慷慨的憐憫施舍給別人吧,我拒絕任何人的同情,拒絕可憐!”   我的頭一下子懵了。   ---   盧漪是我在南方某大學學習時認識的。她雖然和我不在一個班,但青春的心是一塊未曾墾殖的沃土,任意撒下去的種子也會在這兒生長出幼苗來。由于我們的教室在同一幢樓上,經常可以相互見面,時間一長,漸生好感,雖然是完全正常的朋友,但彼此都有一種內心的情感愉悅,比較其他人來,自然關系就處得要好得多。學習結束后,我們勞燕分飛,各奔前程,但保持了通信聯系。在通信中,我更多地知道了她的一些身世,她父母早故,是在舅父家長大的。后來舅母去世,舅父又續了弦,她過早地嘗到了人世間的冷眼和悲涼。更由于她的從未見過面的另外兩個舅舅,一個在國外,一個在臺灣,她在十多年時間里又以一種特殊的身份接受了種種不公正待遇。在高考恢復后的第二年才以頑強的努力掙脫了命運的桎梏。在前一次通信中,我對她的際遇表示了同情。本來是想以此表示一種友好的情感上的關照,沒想到她竟然因此受到了傷害。   看了盧漪的信,我內心的自責是無法形容的,盡管我并不理解為什么我的一片誠心會得到如此的結果。   夜已經深了,咖啡屋的服務員措詞婉轉地幾次催我離開,我帶著幾分酒意,走出了咖啡屋。   北濱河路上,夜風軟軟地吹著,白天的暑熱被一掃而光。稍顯暗淡的燈光下,夜行的幾個路人正在急急地趕路,幾對情侶靠在欄桿上,在悄悄地說著情話。整個長街上,再沒有白天煩人的市聲,只有偶而駛過的汽車輾壓路面發出的嘶嘶聲打破夜的寧謐。我順著人行道邊的草地,踽踽而行。路燈將我的身影時而拉得很長,時而縮成了一團,正像我心海深處的波瀾在起伏翻卷。   第二天,我冷靜地思考,想找到盧漪對我向她表示的同情如此忿怒的原因,但百思不得其解。只好認為,這也許是多年的不幸際遇使她產生的情感冷漠導致的心理防護吧。后來,我試著去了幾封信試圖解釋,但她沒有回信。后來聽說她出國去了,在一個研究機構工作,我們的一段情感交往就這樣劃上了句號。   從此以后,我諱言同情。是廉價的同情使我失去了一個可以享受情感歡愉的小小殿堂。   (待續)     --- +10我喜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dckx92043&aid=1730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