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潭子石墨烯枕頭批發工廠 員林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后里枕頭代工廠批發商
2022/04/08 17:57:37瀏覽28|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故事梗概: 動物大會是鬼谷五年一次的大會,動物大會是要選出下一任的谷主,龜谷子和柏拉兔最有可能當選下一任谷主,故事便在這樣的大背景下展開。龜谷子是個好勝心極強的老人家,他會不擇手段地想取得比賽勝利,雖然它年事已高,但它在動物們中的威望不高;柏拉兔,是一位對比賽成績十分在意的老人家,它在動物們中的威望較故事便在這個大背景下展開。 故事線索: 1  動物大會召開的時間 2  龜兔賽跑比賽過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一章: 這章內容為龜兔賽跑最鋪墊,在競選的過程中發生了一系列的矛盾沖突。沖突主要通過有趣幽默的演講表達出來。 1 龜谷子陰險多謀,它想要用言語直接攻擊競爭對手,語言大多圍繞龜家族和兔家族在以龜兔賽跑的中誰輸誰贏來說,它認為龜家族雖然競跑速度慢,但是有恒心、有毅力,自古以來,龜家族在和兔家族的賽跑中都獲勝,而以此說明龜家族比兔家族更有實力去當谷主,它還說兔家族的人太浮躁、沒有恒心毅力,恐怕做谷主也不能讓大家折服。龜谷子希望先和柏拉兔打下心理戰。 2 柏拉兔并沒有中計,它很淡定向大賽組委會提出請求,可能通過龜兔賽跑的形式來檢驗兔家族是不是有恒心和毅力,但是它對于龜谷子的欺人太甚,它也沒有示弱,也是說了一些“狠話”,它希望龜家族不要僥幸,兔家族跑的速度是相當快的,以前輸給龜家族是因為掉以輕心了,這次我們要好好和你們比上一把,讓龜家族輸得心服口服。 3 同時,觀眾對柏拉兔的演講的歡呼聲,祈禱了推波助瀾的作用,觀眾都迫不及待的觀賞這場比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章: 大賽的老者訂立比賽規則:“鐵人三項”——龜爺爺和烏龜是同是一組,兔爺爺和兔子是一組,比賽路程從大會現場到池塘再跑到山頂,大會現場到池塘屬于平原,池塘到山下也是平原中間夾雜著沼澤,山下到山頂屬于山路,然后從山頂按原路回到大會現場,比賽雙方不管使用什么辦法,最后回到大會現場的獲勝。 第三章: 這章是整個故事的核心部分。當然中間會夾著著各種小小的矛盾,雙方會想盡辦法拖彼此的時間。由于兩位老者身體都已經老了,特別是龜爺爺已經是六百歲的龜了,怎么可能跑的快了,但是在賽跑的速度上,很顯然兔家族要略勝一籌了,在去池塘的路上,喜旺兔出了鬼點子,它在它們走過的路上放置了多路障——樹枝、石頭,本來已經走的很慢的龜家族兩人這下走的更慢了。兔家族先到了池塘。但是它們不會游泳,所以它們得繞著池塘一走一圈,在這段過程中,龜家族超越了兔家族,然后,龜家族就很得意了,在它們走過的路上,放置了很多兔子喜愛吃的蘿卜,兔家族自以為是的認為吃點東西走著不會耽誤時間,還能補充體力。這時,它們之間拉下了更多的路程。到了爬山了,龜家族不擅長爬山,龜爺爺幾百年沒有爬過山了,這時,兔家族在爬山中就有了優勢,并且很快的超過了龜家族,而在上山的過程中,兔家族當然不甘示弱也開始用了各種招式向下面丟石頭,鏡頭切到龜家族,龜家族左躲右閃浪費了很多體力,它們躲過“此劫”后,體力大大的下降,速度就更慢了,當龜家族爬到山頂的時候,它們附身望的時候已經看到兔家族在半山腰了,而且看到它們的時候還向它們招招手。而這時,龜爺爺又想到新招了,它們滾下去,縮到龜殼里。這下它們很快超過了兔家族,而它們滾下來的以后,在平原上又滾了一段,正好前面有石頭,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它們一頭撞上去,撞的頭暈呼呼的,不知道東西南北了。龜爺爺這也不知所措了,趕快坐下來休息一下,找找北。這時,兔家族離它們越來越近了。不一會兒,它們通過看看太陽知道答案了。便繼續前行了,在它們前進到沼澤地的時候,它們在考慮是要繞過去還是走沼澤地,龜爺爺向后看看…… 第四章: 故事的結局設定,結局是,兔家族獲得了比賽的勝利,兔家族用實力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而悠才龜跑向兔家族恭喜它們。 +10我喜歡

范文學       我一直認為,慧珍嫁給我十分不情愿。慧珍是個老師,端莊文靜,而我,只是一個在街上擺水果攤的小販,風吹日曬皮糙肉厚,我感覺自己哪方面都配不上慧珍。   那慧珍為啥還要嫁給我呢?因為她原來的丈夫不要她了,她帶著個女孩日子過得很不容易,就有人給我和她牽線。我為什么要娶慧珍呢?因為我家兄弟多,爹娘沒啥本事,蓋不起樓房拿不起彩禮,三耽擱兩不耽擱,一轉眼我就三十來歲了,雖然擺水果攤掙了些錢,卻有沒有誰家姑娘愿意嫁給我了。   第一次見慧珍的時候,她手里就牽著那個五六歲的小姑娘。慧珍低著頭,那個小姑娘也低著頭,我們好大會兒都沒有說話。我把手里的一兜水果遞給小姑娘,小姑娘卻一閃身躲在了媽媽身后,一雙大眼睛怯怯地偷偷看著我。慧珍聲音很低,她囁嚅著說:“你……你愿意對孩子好嗎?”我重重地點點頭,給小姑娘剝了個香蕉,給慧珍剝了個橘子。   慧珍是個好女人,自從嫁給我之后,平時去學校里上課,星期天打理家務,一個家變得井井有條,廚房里也不再冷鍋冷灶的了。我每天很開心地去賣水果,挨邊賣肉夾饃的胖強就特別羨慕我,自從他見過慧珍之后,更是經常酸溜溜地說真是一朵鮮花插在了牛糞上。我越開心胖強就越不平衡,他一閑著就煞有介事地站在我的水果攤旁邊替我分析,他說慧珍慧珍嫁給我也只是在我這落落腳,一個賣水果的怎么能娶上一個那么好的女老師呢,等慧珍遇到條件好的說不準……   我雖然很煩胖強給我說這些,但是我心里也隱隱有些不安。慧珍平時忙,也沒有怎么到我這水果攤來過,我心想是不是怕同事看到了傷自尊沒面子呢?那既然看不起我擺小攤為什么要嫁給我呢?結婚不久我就開始對慧珍橫挑鼻子豎挑眼的,慧珍也不生氣,該去上課去上課,該忙家務忙家務,有時候我話說得難聽了她也不吭,只是那小姑娘會充滿敵意地看著我,我也就狠狠地瞪小姑娘幾眼。   這天,天有些冷,已經入冬了,我掏著兜和胖強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忽然胖強瞪著眼指著遠處說:“哎喲,哥們,那不是你那漂亮媳婦嘛,好像和姐妹一起逛街呢!”我扭頭看了看,確實是慧珍,正和一個年齡相仿的女人一邊聊一邊往這邊走。我心里琢磨,等慧珍走過來,我一定拉她看會攤,我倒要看看她是不是看不起我看不起這水果攤。正琢磨呢,胖強撇著嘴笑了,他說:“我就說嘛,嘿嘿,哥們,你那媳婦可繞路那邊去了……”我再一看,果然,慧珍居然拉扯著旁邊的女人繞到路對面去了。我越聽胖強的笑聲越刺耳,我感覺一陣胸悶。千不該萬不該,慧珍你不該拉著同伴從我攤前繞過去讓我沒有面子,我辛辛苦苦掙錢你卻不該看不起我。我氣得渾身發抖,攥起拳頭就沖了出去,胖強嚇得趕緊追我,卻撲通一聲摔倒在了大街上。   我抓住慧珍的衣領拉住她,她一回頭我就一拳砸向了她,她一聲慘叫暈倒在了地上,我聲嘶力竭地咆哮:“叫你看不起我……叫你繞著我走……叫你……”   在醫院里我才知道,慧珍是去水果攤的對面的快遞公司,她給我買了一件羽絨服要送給我,她想取了再到水果攤上讓我試試。          第二天,慧珍帶著孩子走了。那天,是我的生日。    +10我喜歡

文/丁大成   心動不如行動   似乎是冥冥之中的事情。   黎明時分,照例早醒。打開微信“訂閱號”,遭遇郁先生的《遲桂花》。   電話響起,徐林二同學約我一起去前河看望曹同學。   自然此去的前河之行,比不得郁先生的翁家山之行浪漫。曹同學因精神分裂癥關鎖多年。關于他的心路歷程或致病因素及小家庭慘狀,以兩萬五千里長征和《悲慘世界》難以陳敘。   雨中的前河大峽谷凄意迷離,水漫路橋,我們只好棄車踏浪前行。   林花著雨,芳草萋萋,掩沒了曹同學門前的坎坷小路。破舊的土屋,更沉重了我們的心情。   長期臥床,曹同學面色略顯蒼白,精神卻好。床邊是成摞的書籍,也多是當年初高中語史地教科書。我在想,下次來時,該不該給他帶幾本書來。多年未見,他一眼認出了我,也準確地認出了徐林。他向我訴說了他的天才夢想,一段對話后便開始語無倫次。   年邁的曹母對我們冒雨來訪很是感激。老人家傷心地介紹說,經過派出所同意,不得不用鐵鏈子鏈著,主要是防止他再度傷人。他的一日三餐由曹母或弟侄送到床邊。   今天是母親節,我們向這位苦難的母親表達了崇高的敬意!   作別老同學,他的神情竟如絲雨連綿……   我們考慮,在同學群發起捐助。   這個母親節恰逢周末,原打算靜坐追思,為苦難的母親寫點文字。   母親生前樂善好施,或許是冥冥之中的安排。     作•者•簡•介   丁大成,河南省商城縣人 +10我喜歡

( 興趣嗜好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dckx92043&aid=173158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