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潭子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止鼾乳膠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太平除臭枕頭工廠
2022/04/07 11:48:34瀏覽19|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傳   遞     【文:瀟瀟秋雨】          初辦補習班那幾年,我是不讓學生叫我老師的,學生叫我叔叔,叫我雨哥都好,就是不要叫我老師。(總覺得叫老師會拉開和學生之間的距離。)           后來,個別學生一定要叫我老師,便隨他們去吧。名字不過是個稱謂,只要學生成績穩步提高,學生快樂就好。(學生只有喜歡老師才會快樂的學習,只有在快樂的狀態下,才會發揮他們最大的潛能)           從前,都說10年一個代溝,現在又變成5年一個代溝。            為了不和學生有代溝,我會經常上網學習一些新事物和網絡用語。學生喜歡人文地貌,我便利用下課時給他們講一些人文地貌;學生喜歡肖戰、任嘉倫,我便去了解一下肖戰、任嘉倫;學生說老師您還是原來瘦瘦的樣子帥,我便去減肥。(鄰居都說我不胖,男人有一點點兒肚子才好看。)            久了,好多男孩子便和我成了哥們兒,私下和我議論哪個女孩漂亮,哪個女孩氣質好;女孩子也會把我當成閨蜜說哪個男孩子帥氣,哪個男孩子man。(當然,學生信任你,這些話是不能和學生父母說的……于是,我便告訴他們青春期喜歡異性很正常,不要恐懼。你們的喜歡可能是單純的喜歡,未必是愛。就算你們真正愛上另一個人,你們還小,無法承擔愛情責任。你們當前的任務是好好學習,等你們上了大學,那里會有更多優秀的帥哥、美女在等著你們……)           由于我真的把他們當成朋友,他們也越來越喜歡聽我的課,每個學生的成績都有了明顯的進步。這是我們作為老師最快樂的事。            說完快樂,也要說說偶有的恐慌。            那是三年前周五的一個夜晚。學生們快走光了,一個平時比較悶的男孩說:“老師,同學們都走了我們能出去走走嗎?”我用錯愕的眼神望向他,沒有回答。當教室里走的只剩他一個人時,我說:“童林,有什么話就在教室說吧!”他執拗的說:“老師我們還是出去走走吧……”            拗不過他,我便披上外套,鎖了門,和他出去。            走了一會兒,他說“老師,我和您說一些心里話,您能替我保密嗎?”我點了點頭。又走了幾步,他說:“……我爸爸平時待我很好,就是每次喝了酒就打我……我姑父病的很重,姑姑沒有錢,媽媽便要把我家唯一的樓房抵押給銀行為姑父治病。憑什么姑父終日酗酒,把自己的身體搞垮了,讓我們家為他承擔?”略作思考后,我說:“你姑姑是你爸爸唯一的妹妹,你姑父沒錢治病,你爸爸心情不好,動手打你,是他不好。但是你爸爸又不是教育專家,他心情不好時不能和外人發泄,只能向最親近的人發脾氣。你媽媽不想你姑姑余生孤獨,為你姑父治病,你媽媽是一個好人,你應該支持她。只有治好你姑夫的病,你姑姑才會開心,你姑姑開心了你爸爸也會開心,你爸爸開心了你們家才會快樂。錢可以一點點兒賺,人沒了,就一切都沒了……”童林聽了我的話,點了點頭。          過了一會兒,他又說:“我們班每次數學考試成績出來后,數學老師總會說——你看看你們連一個上課睡覺的學生都考不過(童林不喜歡他們的數學老師,上數學課經常睡覺)……我覺得我們數學老師在羞辱我……我們班有的同學借了我錢不還……我想殺了我們數學老師,我想殺那些不還我錢的同學,他們憑什么歧視我……”聽到這里我不寒而栗,生怕哪句話說不對,他會萌生殺我的念頭,但又不得不說。我說:“童林,你們老師是山東人,你父親祖籍也是山東人,你看看你父親是不是性情直率,說話辦事不想太多,你們數學老師也一樣,他只是想激勵你們班其他學生,并沒有針對你的意思。你們同學不還你錢,是他們不講信用,你以后別再借給他們。但是你記住別人的不好心里是不是很難受?你想著別人好的時候,是不是自己也快樂?”聽到這里童林點了點頭,我繼續說道:“因此我們要學會忘記別人的不好,常想想別人的好處,不為別人,為了自己也要寬容那些傷害你的人……”           經過這次談話,童林的心結打開了。但每個周五下課后,他依然會要求我和他出去散步,和我談人文、談地理、談人生、談理想。            三個月后,童林媽媽打來電話:“王老師,謝謝您。童林自從去了您那里數學、語文成績不斷進步。整個人也開朗多了,也有了一些朋友……”            許是為了感謝我,童林改變了自己的理想:他勵志考取師范學院,他說他要把這份愛傳遞下去……   寫于2020年8月14日晨   由于故事的真實性,童林用了化名。 +10我喜歡

“盡快離開這里。”   天在不知不覺中變冷了,我又一次去拜訪方醫生的時候,她對我說了這句話。她說,這是袁老師讓她轉告我的,然后,還遞給我一張紙條,是袁老師寫的。   在與方醫生接觸的這段時間,我們建立了非常親密的關系。我每周必須去和她見面兩次,如果是別人,我也許會恐懼、厭惡、逃避。可面對方醫生,我恰恰相反,每次我都感覺是去見一個朋友,心里充滿喜悅。   我曾經向她提出來,能不能增加見面的次數。她說不行,因為她的時間是滿的。當時我非常沮喪,當然,多半是做給她看的。說來也怪,我在我媽面前都不敢這樣喜形于色,面對方醫生,我卻能完全放松,甚至還有些許撒嬌。   她馬上把我拉到她的旁邊,挨著她坐下。那是一張米黃色的布藝沙發,表面粗礪,雙手撐在上面,能感覺到密密麻麻的起伏,質感十足。她把手心放在我的手背上,輕輕摸了摸,細膩柔滑,與布面完全相反。她輕笑了一聲,說:“你要相信,我對你是完全不同的。其他的只是病人,你卻不是,嗯哼。”她抿著嘴沖我點了點頭。這是她的習慣動作,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當然相信,她確是我的知心人。我們談什么都是那么投機,每當我亮出一個觀點,她會不住地點頭。從她的眼神中,我能肯定,她不是在敷衍。而她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又常常能讓我心中一亮,我表達的就不光是同意,還連帶著驚喜。我常常覺得,我一是堆快燃盡的木柴,她卻是一碗汽油,冷不丁就會澆我一身。一瞬間,我會火光四射,真的,我的心臟也會跟著跳出體外。   最開始,我媽每次都請假陪我過來。她雖然不能進房間,但她愿意在走廊外等,一小時兩小時,從無怨言。我能從她的眼神中看到慈愛,但更多的是擔憂——她從內心里認定我是一個病人,我最親的人啊,這讓我無比悲涼,但我無力改變。面對媽媽,我除了感激,就是虛弱。   我沒有向方醫生透露半點對媽媽的看法,她也許是從我的神情上捕捉到了什么。有一天,她讓我在外面等候,專門把媽媽叫進房間。她們在里面談了些什么,我一無所知,也沒有打聽。從那以后,媽媽就不再請假陪我了,而是讓我自己來。我頓覺輕松了一大截。   事后,我找準一個合適的機會,對方醫生說了幾句感謝的話。她拒絕接受,笑著說:“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你到我這里來,就是拜訪,而不是看病。如果你去拜訪一位朋友,還需要你媽媽陪著嗎?”   聽了這話,我確實不想再感謝她了,只想緊緊地抱住她,勒得她喘不過氣才好。我試了一下,可抱不住她。她特怕癢,渾身都是癢癢肉,一見我展開雙臂,就嚇得跳開,不停地擺手,已經笑得直不起腰了。   她告訴我一個秘密。上大學的時候,同學們就給她起了個外號,叫癢癢。她說,如果只有我們倆在場,我可以這樣叫她。   我馬上就叫了起來,她也毫不含糊,張口就應。每叫一聲癢癢,我就覺得渾身會癢一下,就像一根手指探到了心尖尖上,輕輕拔動了一下,我就成了一根琴弦,顫動起來。   跟癢癢在一起,我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有時候覺得她是知心朋友,有時候覺得她是同學,有時候覺得她是我姐姐……很多很多種,每一種都很美好。就因為這種感覺,我已經愛上了這里,盡管走進來都是病人,走出去會遇到怪異的眼光。   我以為這種時光會天長地久,直到永遠,沒曾想突然之間就到了盡頭。癢癢在轉告袁老師那句話時,我沒有一絲預感,只是突然想起,這么久了,一直沒有再見到過袁老師。   “她呢?”我有點急切,有點愧疚,我竟然似乎把她給忘掉了。   “已經離開了。”癢癢輕笑一下,其實那不能算笑,算是她的一個習慣吧。   “那么,她已經,嗯,好了?”我不想說出那個字,就像小心翼翼地避開袁老師一樣。一瞬間,我明白了,我一直在有意避開她。我是故意的,因為我也認定這里不是什么光彩的地方。我和袁老師不見面,對我,對她,都好。   “哪有什么好與不好喲!”癢癢嘆了口氣,“都取決于自己的心,就像光與影的關系。你心中有一盞燈,那種古老的煤油燈,你見過嗎?當你把光亮調大,黑影自然就消失了。當你的光亮微弱,燈下就會出現大片的黑影。你一定懂得我在說什么。”   我點點頭。她剛準備習慣性地笑一下,我又搖了搖頭。她的笑馬上消失,就像一只機敏的老鼠,從洞里探出頭來,卻見到一只貓,然后……就是那種效果。   我笑了,因為我是故意逗她的。我說:“稍稍更正一下,我就是一盞煤油燈,是你把我調亮的。所以,我可以給你起個外號,叫調燈人。怎么樣?”   “調燈人,我第一次聽到這么好聽的名字。”她拉起我的一只手,瞧了瞧,“可是,從今往后,你要用自己的手把自己調亮了。”   我驚了一下,就像被蜂蜇中,手縮了回來。這回,我真的不懂她在說什么,一臉疑惑像。   “我也要離開了。”   “你,不是做得很好嗎?”   她搖了搖頭,苦笑一下,說:“我心里的那盞燈也時明時暗,有時候,我都分不清,自己是醫生還是病人。實話告訴你,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一旦這一面被喚醒,就可能油盡燈滅。我很害怕,我得盡快逃離。”她的眼睛里閃過一絲恐懼,我能真切地捕捉到。   我上前一步,問:“我還能見到你嗎?”   她搖了搖頭,說:“到哪里去,我自己都沒有想好。”   “我擔心自己調不亮自己。”我的聲音很低,低下頭。   “來,讓我給你力量。”她竟然主動伸出雙臂,輕輕地抱住我。她從來就是怕抱的。   我猶豫了一下,伸出手,抱住她。越來越緊,都想把對方融進自己的身體里。我們什么也不說,都在感受對方的心跳,還有呼吸。再一次,我確定了,她不是我的醫生,而是知心人。   “你不怕癢了嗎?”許久,我忍不住好奇,輕輕地問。   我這句話喚醒了她。她突然笑了起來,一發而不可收拾,最后,用力推開我。我從她懷里脫離出來的瞬間,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她不是在排斥我,而是在用渾身的力量送我上路。我是一個剛剛學步的幼兒,該自己走路了。   —未完待續—   ★本文內容節選自《一滴淚珠掰兩瓣2》   黃春華著   +10我喜歡

1.   有讀者給我留言說,他是個大學生,現實和理想差距很大,他想實現夢想,從不抱怨,用心努力,就是沒法堅持,沒有效率。   這種說法就好像買東西,東西你很喜歡,可是你沒有錢,你覺得老板會賣給你嗎?   想要什么,就得拿出相應的誠意才是。   假如,一個人說他要去圖書館看書,結果到了那里就是發個朋友圈簽到,然后玩手機,在圖書館泡了一整天書就看了三頁。   然后回來問你:我都這么用功了,怎么就是學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你會認為這個人用功、努力嗎?當然不會。   連堅持都談不上的努力,也能叫努力?   怕就怕你什么都沒有付出,還在標榜自己是個拼命的人。   2.   以前,去上海面試。(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上海的堂哥問我,你來是不是收了很多offer,才集中過來面談的?   我說:不是,就一家公司叫我來面試。   他說:就一家公司的面試通知就能讓你從廣州大老遠飛到上海,你可真拼啊!   我說:因為我特想進那家公司,為了看一看夢想是什么樣子,我甘愿付出任何我給的起的代價。   我堂哥感慨,這個社會什么都不缺,不缺錢更不缺人,真正缺的是誠意,你真是有誠意。   當然,結局是,我面試并沒有通過。   也許有人會覺得我傻,浪費時間浪費成本。   可是,這點時間、金錢和執著就是我能拼光也不會覺得浪費的代價啊,至少,我看見了夢想,看到了自己的實力,也找到了努力的方向。   為了實現人生的目標,你得拿出誠意啊。   要是嘴皮子能說出個實實在在的未來,為什么還有這么多人那么拼?   我之所以這么拼,不是為了別的,就是為了這份誠意。   我虧嗎?一點也不。   3.   孫二以前是我的實習生,在我手下學過東西的人也有幾個,她是天分“最差”的一個。   之所以這么說,是因為什么事情都要教她三遍才會,做事情比任何人都慢。不是說她不努力,反而她真的很努力,最后都會把事情做好。   最近她發微信跟我說她已經兩天沒睡覺了。   我問她在干嘛,她說寫的方案被甲方打回了兩次,還被罵哭了,正在努力改方案。   她說,幸好這么多年她最會做的事情,就是忍著。   最終方案通過,她能好好地睡覺了。   就是她知道自己弱勢,才這么地拼命忍受各種艱難和指責,才愿意花費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最終去獲得她想要的結果。   孫二曾經和我說自己很累,天天都為了生活奔波。   我說:你覺得假如你這么累卻能讓你以后不那么累,你還會拼命堅持嗎?   她只回了我一個字:會。   我對孫二說:你這么拼命,是對你人生最大的誠意。   她說:我都拼命這么久了,誠不誠意的我不知道,至少最后達成目標的時候都無比滿足。   話雖這么說,要是沒有對實現夢想的真情實意,犯得著這么拼命嗎?   4.   拼命的過程永遠是痛苦的,馬云說:改變是痛苦,但不改變會更加痛苦。   74年還在被人笑話的洗車工周潤發,要是不拼命能成為片酬最高的華人影帝嗎?14歲就在做民工的王寶強,要是不拼命能有《天下無賊》、《人在囧途》的紅遍中國嗎?曾經連籃球都不會打的櫻木花道,要是不拼命能打進全國大賽嗎?   巴爾扎克說:拼著一切代價,奔你的前程。   前程雖然布滿荊棘,除非你的心臟停止跳動了,請你始終拿出拼命的勁頭去追夢!   那些還在抱怨自己的努力換不到任何回報的人們,請問問自己真的對人生拿出了誠意嗎?   這句話已經聽了無數次了:你必須十分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只有拼了老命,才是對人生最大的誠意! +10我喜歡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9dxd29873&aid=17313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