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后里涼感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止鼾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潭子枕頭自創品牌設計工廠
2022/04/05 20:52:54瀏覽18|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徐 軍   “不能再喝了,已經喝醉了!” 新學年開學祝酒宴會上,年過五十不勝酒力的甄教授,抓狂逃出了宴會廳,踩著蛇形步伐晃悠到了菊花一路,扒上了38路公交車。   甄教授被灌得的確有點醉,他坐在后門后面的座位上,緊緊扒住座位扶手,晃動的公交車攪得他幾次差點嘔吐,都被他強忍著咽了回去。   云山站上來幾位老人,座位坐滿后仍有一位白發大媽沒坐上位。座位上的一些年輕人,有的在裝睡覺,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聽音樂,都視而不見。甄教授看得坐不住了,心想年輕人不讓座就我讓座吧,相比白發大媽我還年輕,便站起來:“老人家,您到我這兒來坐吧!”   白發大媽坐了下來,感激地望著甄教授:“小伙子,謝謝你了!”   “哈哈哈哈老人家,我都年過五十了,還小伙子呢!”甄教授暈乎乎的喜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七十多歲呢,在我面前,你不就是個小伙子嗎?”白發大媽端著一副婉容贊許道:“不過你真的看不出來過了五十歲,這年齡了還能給人讓座,確實是不容易哦!”   “老人家,我是個教育工作者,言傳身教,首先自己要以身作則,上所施才能下所效嘛!將來也會有年輕人給我讓座的。”甄教授緊抓住后門扶桿隨車搖晃著強忍住不嘔吐。   公交車上人越來越擠,車行駛到第三人民醫院站,又上來幾個孕婦和抱小孩的婦女,那些個裝睡覺、玩手機、聽音樂的年輕人,依然裝作沒看見,看來并不打算讓座了。   見此情景,甄教授氣得再也忍不住了,借著酒勁怒吼:“嗨!裝睡覺、玩手機、聽音樂的年輕人,沒看到孕婦和帶小孩的婦女嗎?連我這五十歲的老頭都讓座了,你們怎么還無動于衷?難怪今年春晚岳云鵬的相聲《忍不了》那么火,批的就是你們!你們也會老的,你們也有妻兒老小,到你家需要幫助的時候該怎么辦?還不快點給孕婦和帶小孩的婦女讓座!”   “就是,全國文明城市的市民不應該這樣,這是給我們城市丟臉啊!……”白發大媽和公交車上的其他乘客也紛紛附和譴責。(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那些裝睡覺、玩手機、聽音樂的年輕人突然間被吼醒,臉漲得通紅有些不好意思,低斜的腦袋眼光撇望甄教授時都帶著怨氣,最后還是無奈的起身把座位讓開……   車到水門橋,白發大媽笑容可掬的向正欲下車的甄教授祝福:“小伙子,你不是老頭,你是個善人,會有好福報的!”   “老人家,謝謝您!” 白發大媽的祝福,如醒酒清泉把甄教授滋潤得飄飄欲仙,甄教授愜意的吹著口哨邁步回家,似乎酒也醒了,走路也直線了,他覺得自己今天在公交車上的上所施、下所效還算到位;他覺得自己真的還是個小伙子!…… +10我喜歡

文/桂公子   01   我有個高中同桌圓圓,特別喜歡攝影,上學那會兒就常拿著相機在校園里拍來拍去,她拍的照片還經常在校刊和雜志上發布。   可是臨近高考,她的這個愛好遭到了家人的強烈反對。   “你一個女孩子,讀經濟、法律這些專業最好了”、“攝影專業一看就沒啥前途,不準學”、“器材那么重,你小胳膊吃得消嗎?”。   最后,她只能在高考志愿表上乖乖填了法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但她對攝影的熱忱從未消失,大學里加入攝影社,向學長學姐請教,為同學朋友拍寫真來練手,在朋友圈也經常看到她曬平日的攝影作品。   大學四年,她更加深刻地意識到自己對攝影的狂熱,也堅定以后要從事攝影工作的決心。畢業那年,她果斷告訴父母:“讓我去試一試,已經耽誤了四年,希望這次我可以自己做決定。”   畢業后,周圍的同學都去了知名的律所、公檢法實習,不然也是去大公司里做法務。   她卻去一家小公司做起了攝影助理的工作,薪資待遇不好,工作內容也很瑣碎。   拍攝產品,就要幫忙尋找大量的參考圖片;人物攝影,要和當事人溝通交流,最怕碰上不聽話的小朋友;搬道具、扛設備都是家常便飯。攝影師覺得她就是個實習生,不愿意花時間多教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月下來,圓圓手臂都隱約看出肌肉線條了,但她從來沒抱怨過。   同事都以為這樣一個小姑娘,也不是學攝影出身的,光憑熱情是沒辦法撐下去的,都篤定她不到試用期結束就會選擇自己辭職離開。   同學和父母不理解她到底在堅持些什么,那么多的就職機會,非得挑個吃力不討好的。   可是圓圓清楚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上班時,圓圓會認真觀察攝影師的打光技巧,分析各類照片的構圖,學習如何用專業的角度來拍片。   下班后,別的同事都在討論什么電視劇好看,某品牌又出了新品的包包,圓圓卻固執地抱著相機到處拍照,腦子里只有一件事“怎么拍照片才能更好看”。   有一次,公司接了個大項目,攝影師忙不過來,順手給圓圓分配了幾個產品。   出人意料的是,圓圓拍的樣片并不比專業攝影師差。客戶很滿意,讓帶她的攝影師對她也刮目相看。   試用期過后,圓圓被公司正式聘用,不是當助理,而是成為了正式的攝影師。   馬云說過,我們在社會上,比聰明已經沒機會了,比勤奮那你更沒機會,唯一能比的就是未來。   幾年過去了,圓圓靠著自己一股腦的傻勁兒,在攝影圈里成了數一數二的專家。她還開了自己的工作室,終于讓自己喜歡的事情,成為了事業。   曾經最不支持她的爸媽,也終于明白了,圓圓的夢想,并不是說說而已。   機會這件事,從來就不是伸手可得的,它什么時候來,你永遠都不知道。   但來的時候,你若沒有任何準備,錯過了,或許就再也沒有了。   02   一個人等一個機會的到來,能等多久?   演員林家棟等了28年。   前一段時間,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禮上,林家棟打敗余文樂拿下了影帝獎杯。   這位在娛樂圈摸爬滾打28年的萬年配角,終于憑借《樹大招風》里的精彩表現獲得觀眾的肯定。   一直以來,林家棟演的都是小角色,基本沒有讓大家印象深刻的代表作品。   在進入電影圈前,他已經在TVB里跑了整整11年的龍套。《碧血劍》的袁承志是他,《新上海灘》的丁力是他,可就是沒有人記得他是林家棟。   剛進演藝訓練班的時候,作為班上最矮的一個,老師第一次見到他就說:“你外形不行,只有靠自己努力。”   和他同時期進訓練班的演員一個個都混得風生水起,他卻演了7年沒有臺詞、沒有名字的小角色。   期間,還去當過諧趣節目的“gag佬”,就是類似陳漢典在《康熙來了》里負責搞笑的丑角,或者出現在某歌手的MV里。   很多人都勸他放棄:“你長相沒有優勢,也沒背景,想這個圈子里混,難呀!”   可是林家棟對于表演這件事,就是這么軸,他告訴自己:“他們不明白不要緊,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就夠了。”   后來他轉戰大熒幕,雖然簽約在劉德華的旗下,卻依然擺脫不了配角的命運。演的最多的角色是反派和變態。   但他珍惜每一個能演戲的機會,無論什么角色,都拿出了當主角的氣力來對待。   杜琪峰導演的《黑社會》里的“東莞仔”,他演出了角色該有的兇狠和囂張,和各路影帝飚戲,絲毫不遜色;   威尼斯電影節《神探》里的多重人格警察,需要他切換不同人格,挑戰很大,可是他的表演連不常夸人的老杜都對他說:“你,演得不錯”。   對待演戲這件事,他真的很“傻”。   這么多年來,他是工作室里最晚離開的人;   即使是春節期間,也在為電影工作到凌晨三點;   不拍戲的時候,他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構思劇本,他會花很長的時間揣摩角色;   凌晨兩點香港報章一出就去買,每天看電視看社會新聞,不斷在生活中尋找靈感,揣摩生活中每個人物的樣子。   如今48歲的他仍然單身,嘴上說著感情的事隨緣,卻把所有時間給了電影,唯獨沒有空出來留給自己。   他曾經說:“只要我為電影圈盡過力,就算有一天我突然死了,我也無憾。”   幾十年如一日,把握每次表演的機會,熱愛每個角色,學習、進步,進步,再繼續學習,不斷往表演這座高峰攀爬。   在這個靠花邊新聞噱頭博取關注的娛樂圈里,他是低頭用心磨煉演技,努力在熒幕上展現功力的好演員,終于在金像獎上用自己的經歷證明了一件事:機會從來都是給有準備的人。   馬克•安德魯斯曾說:“好運只是個副產品,只有當你不帶任何私心雜念,單純地去做事情時,它才會降臨。”   我們會說林家棟真的很走運嗎,恐怕不會。他用28年默默無聞的付出,讓機會不得不落在他的身上。   03   詩人王勃在唐朝那個不乏文人雅士的時代,埋頭博覽群書,勤練文采,最終有了后來的千古流傳的《滕王閣序》,至今仍徜徉在泛黃的紙頁間;   拿破侖早期一直得不到上司的重用,但自己私下拜讀了很多軍事書籍,研究戰法。在一次鎮壓政變中,抓住機會發揮了自己的軍事才能,用謀略帶領法國在一次次聯合圍剿下越打越強,為自己打出皇位,更打下了幾乎整個歐洲大陸;   郎朗剛進入鋼琴界的時候,只是一名第七替補,沒有上場表演的機會。但他并沒有因此放棄,以夜繼日地練習,在一次機會中打動了一位著名音樂家,將其提升到了第一替補的位置,后來在一次表演中一炮走紅,才有了如今眾人皆知的大鋼琴家。   ……   勞倫斯.J.彼得說過:“不要有懷才不遇,生不逢時的想法。只要你是錐子,哪怕是放在口袋里,年長日久,也會冒出尖來。”   我們總是抱怨命運不公,空有一腔熱血,卻總是輕易屈服于現實,沒有想過反抗。   一味追求機遇,守株待兔,不去爭取,也不去提升自我。等到機會來臨,也只能看著它從眼前消失。   還有些人,可能今天想學烘焙,明天想當醫生,想法天天變,即便付出過努力,最終也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啥事都做不好。   這世界上從來不缺讓你一夜成名的機會,你只有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勤奮努力,好好修煉,自然能在機會敲門的時候,敞開大門迎接它,更擁抱無限可能的未來。 +10我喜歡

黑云滾動著,肆意的,無休無止的…… 我們是一群迷路的游客。 我們來到了一家客棧。狹窄的走廊里擠滿了人,原來這里早已住進了一個雜耍團的人。他們裝扮怪異,眼睛里流露出防備與狠毒的神色。 那是一個荒廢了的客棧,沒有人來管理,雜耍團的人把剩余的東西占為己有。 沒有水喝,沒有飯吃,我們疲憊不堪,陷入絕境。 我好不容易找到一扇窗戶,破窗而出,自由了。 可是滿眼是黃瘦的禾苗,一道山梁連著一道山梁,綿延無盡。天空越來越低了,也越來越黑,壓得人透不過氣來。 沒有水,也沒有食物。我只好從破了的窗戶紙中鉆了回來。 這時候,雜耍團里有一個長得俊俏的男子走過來,悄悄給了我一杯水,他的眼神是溫和的,是親切的,我對他笑了笑,他輕輕的抓著我的肩膀,要吻我。 我受驚似的逃開了。手里還拿著那杯水。 我在擁擠的走廊里找我的伙伴們。發現他們都蜷縮在西邊的墻角里,哀怨的,無助的,完全是一副乞丐的樣子。 我的心就像是破了的洞,也哀怨的看著他們。 可是,他們看到了我手里的水杯,眼睛頓時發出狼一樣的光芒。   然后都撲過來,嘴里發出野獸一樣的嚎叫。 他們你簇我擁,互相廝打,爭著要搶我的水杯。那是一場小規模的戰爭,卻是異常慘烈。 我不停的后退。 身后傳來一個聲音: “喝了它,把水喝掉!” 我回頭一看,是那個俊俏的要吻我的男子。 我沒有聽他的話,我把水杯向人群里擲去,那一杯水化成了幾滴雨露星星點點的落在人們的臉上、身上…… 人們似乎從絕望中找到了希望的光芒,他們拼命向我和那個男子跑過來。 他們本來都是我熟識的人,有的在一起共事也有好幾年了。可是此刻,我看他們卻異常陌生和可怕。于是我跑向同樣陌生卻很親切的男子身邊。 那個男子拉住我的手,跑向一條密道。密道彎彎曲曲,向南方延伸。密道里有昏黃的燈光,腳下是仄仄的石子路。沒有人跟來,周圍安靜極了。 他吻了我……我們就這樣輕易的相愛了。 他說,那個雜耍團實際上是強盜團伙,而且那些強盜都會施魔法。他也曾是一個游客,被強盜搶走了所有錢財,沒辦法只好加入了他們的隊伍。他說,這個客棧是一個虛像,專門迷惑迷路的游客,讓那些人陷入絕望的邊緣,以供他們欣賞取樂。因為強盜們了解人心,人在絕望之中就會變得自私和殘忍,互相猜忌和相互攻擊。他說,如果人們的心都是無私和團結的,客棧的虛像就會消失,人們就會找到回家的路。可是他還沒有遇到戰勝強盜的游客。 我問,你會施魔法嗎? 他說,他只學會了穿越,還沒有實踐過,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我說,我們試試吧,離開這個可怕的地方,到一個美好的地方一起生活。 他說,你真的愿意和我永遠在一起嗎? 我說,當然。 他說,如果穿越不好的話,一個人的外表就會發生變化,也許我會變得沒有現在這么帥氣,你也會愛我嗎? 我說,我愛的是你的心。 他又抱住我……我感覺自己像是飛一樣快樂。   我們打算走到密道盡頭,戴上防護頭盔,手挽著手,跳下黑洞,穿越天空。 天幕在變幻——灰褐色……玫瑰色……無盡的黑色……撕開黑色的屏障…… 哦,蔚藍色的天空,白云流動,帶著風的清香。 我們做到了,我們來到了一個美麗清新的世界! 另外的世界,一個小鎮。 我來到了他的家。那是一個破舊的小院。我見到了他的母親、姑姑、妹妹,他的家人似乎都是女性。 他摘下防護頭盔,露出一頭灰白的短發,看他的臉,我驚呆了,嚴格的說,是她的臉,一個中老年婦女的面孔,松弛的皮膚,眼角的皺紋,平凡的容貌。這就是我愛著的人嗎? 再看看鏡子中的自己,平凡的自己卻成了一個長發飄飄的美麗女郎。 我極力掩飾自己的失望,答應陪興奮不已的她去理發店染頭發,她幾次想吻我,都被我避開了。 我們在只有通過一個人的街道上尋找理發店。 這時候,我悲哀的發現: 天空不再藍了,那些飄動的白云也變成了翻滾的黑云,而且越來越低,壓得人又透不過氣來,起初穿越藍天的快樂感覺已經蕩然無存。 我打算再穿越一次,這次是我自己,我不想帶著她了。 不知道未來會怎樣?但,我想試試——   (作者/曉云,可盡情分享,如需轉載,請標明作者及微信公眾號:曉云原創文學) +10我喜歡

( 興趣嗜好花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9dxd29873&aid=17309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