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烏日羽毛石墨烯枕頭工廠 台中豐原石墨烯枕頭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彰化除臭枕頭工廠批發商
2022/04/04 13:42:23瀏覽22|回應0|推薦0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施澤會   她愛上一匹脫韁的野馬,可是家里沒有草原。   怎么辦呢?她趕快牽著野馬到處尋找,她要尋找心中的草原。馬的眼睛映著祖國的山水,還映著她美麗的倩影。   那匹野馬,仿佛是一匹天馬,從天而降。她看見了天上的嫦娥,她還看見了嬋娟。   那匹馬仿佛和家里雕塑的木馬一樣,花白的斑紋,性格剛烈,一日千里。   她特別親近那匹野馬。心中夢見了一個白馬王子。白馬王子從草原深處走來,聲情并茂。(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她也坐騎一匹白馬,眼睛看著紅艷的東方,歲月不老,情誼綿綿。   他們并排而行,款款盛情,來往于草原的邊緣。   夜幕降臨,草香四溢,她和白馬王子沉醉在茫茫的草原中。只聽見草原野草搖曳的聲音,蟋蟀的聲音,風的聲音,天空中夜鷹的聲音。這些聲音仿佛從白馬王子身體發出來的聲音。這些聲音又從她的身體里升騰起來,飄然于天空中。   太陽升起,一輪紅日噴薄而出。她發現身邊的白馬王子身影消失在茫茫的草原中。那個白馬王子就是那匹無法駕馭的脫韁的野馬。   她心里很失望,牽著那匹野馬走著走著,就走回了自己的夢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經常聽人這么說:“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自己想要什么?我們自己很難知道。 隨波逐流,是最容易的生活方式。 但容易不代表意義。   一個人活著,總應該有意義! 但除了自己之外,又有誰能定義你的“意義”呢? 我們為自己貼上各種標簽:老板,經理,工人,父親,兒子,男人,窮人或富人。 余生里,就是為了追求這些標簽而存在。 人們樂此不疲地用這些標簽來定義人,以為所有人都屬于這個世界。 但事實上,以它們來衡量人生的意義,隨著時間的推移,人生便會幻滅,最后被死亡擊的粉碎。   我們活在虛榮里,總是和我們認識的人,我們身邊的人,來比較生活質量的高低,以證明自己的存在感。 在相互攀比的道路上努力前行,把身邊美好的風景和事物都錯過了。 蔚藍的天空,天空中的白云,地上的麥田,靜謐的月夜,潺潺的溪流。   與人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彼此的價值觀如此不同,不可強求。 每個人的人生軌跡不同,所遇所感亦不同。 在生活中,遇到了不合自己意的事或物,不要反駁,想想另一種可能。     世界是條多行道,每個人都在自己的道路上前行,與他人無關。 +10我喜歡

文/竇俊彥            他和她好不容易逃出警察的追捕。          他躺在懸崖邊的石頭旁,在苦苦地思索,這一次,到底是誰出賣了他?          她看著他,濃濃的劍眉,高高的鼻梁,強健的臂膀,使她想起一個人,她心中就充滿了無限的悲哀和傷痛,但她依然用溫和而又熱烈的目光望著他。         她說,別想了,以后還是找個正經的事干吧。         他攥緊拳頭揮了一下,咬牙切齒地說,不,我一定要東山再起,再來一次。         她皺了皺眉,說,這都是第幾次了,還不是失敗了,我看你還是別再干這事了。         他輕哼了一聲,說,我做的事沒錯,是發財的事,只可惜,我認人不準。我的團隊里,出了內奸。 她笑了笑,說,你早就該考慮你的團隊,是不是出了內奸。不然的話,警察對你們怎么掌握得這么清楚,每次都能找到秘密窩點。        他咬牙切齒地說,我一定找出那個叛徒,非扒了他的皮不可。        你能找到他嗎?她問。        他說,我已經知道了,今晚,我就找他算賬。        她心里一緊,但仍不露聲色地問,他是誰?        他說,還有誰,就是咱鄰村的小凱。        她問,你怎么就肯定是他。        他給她分析道,你想想,第一次,我們在城中村的民房里授課,那次小凱推脫鬧肚子;第二次,我們在社區的地下室講課,又是這個小凱,他說他發燒感冒;這次,我們在郊區的果園里授課,還是這個小凱,他又推脫沒有參加。這三次,我們之所以被警察連窩端,肯定是小凱告的密。        她輕輕哀嘆了一聲,心想,他要是將自己的聰明,放在正經生意上多好。       他聽見她的哀嘆聲,激動地抓住她粗糙的手,說,還好,咱們幾次化險為夷,對虧了有你在。你放心,我一定會讓你過上舒服生活的。       她問他,你怎么讓我過上好日子?       他說,警察能抓我的人,我就能繼續召集人馬,繼續干我的事。 她看著他,仍然執迷不悟,心里痛苦極了。       她咬了咬干澀的嘴唇,對他說,你錯怪人家小凱了,根本不是他告的密,告密的人是我。 他瞪著眼睛,說,不可能,你天天在我身邊,怎么會是你?       她難過地說,我是天天跟著你,可我也有我的辦法把消息傳給警察。       他搖著她的胳膊,說,我不信,這不是真的,既然你要告密,讓警察抓我,可是在最關鍵的時候,都是你救了我。就像這次,你還是救了我。       她悲哀地說,我救你,就是希望你能夠懸崖勒馬,早日醒悟過來。你難道忘了,你爹當年就因為傳銷而喪身。這些年,為了供你上學,我給人家做保姆,做清潔工,再苦再累的活,我都不怕,就希望你能夠有一天,出人頭地。你大學畢業了,你說你在城里干大事了,我為你驕傲,辭掉了工作,來到你公司,才發現你干的,跟你爹做的一樣。我兩年多來,一次又一次,讓你脫險,就想讓你醒悟過來,走上正道,可你到現在,還是執迷不悟。       她說著,說著,竟然哭了起來,她覺得自己好失敗。       他沒想到,出賣自己的,是自己的親娘;一次又一次救他的,仍然是他的親娘。      他紅著眼,心里猶豫著,對娘說道,不做這個,與其貧窮的活著,還不如死了好。       娘聽了他的話,凄慘地說,好,你繼續做吧,我去死,我不想再看到你這樣活著,讓我傷心。       娘說完,就向懸崖走去,她要以死喚起兒子的覺醒。       他心里一驚,上前一把拉住了娘,向娘跪了下去。            (小小說《較量》發《太康月刊》第11期)   +10我喜歡

( 在地生活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i64h9dxd29873&aid=17301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