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家老大~阿尼基
2007/05/23 16:26:15瀏覽1273|回應0|推薦7
 老大是誰?阿尼基又是誰?他就是我們家的小狗狗黃金獵犬阿泥基!
    他從不到一個月大的時間就進駐了我們家的陽台,成為了我們家的一份子,住在隔壁的學弟從他姐姐那邊領養了他,某天就在我一次回家後就發現了這隻不束之客,一看到他就知道不妙了,以後的日子要難過了,哈哈~~~
    果然不出我所料,這隻小老兄,在我們家表現了他的潛力,活力十足的他常常亂咬亂跑,把客廳弄的都是他的味道,只要房門不關,他一有機會就會進去參觀你房間,給你光顧一下,不時還會跳到你身上想要撲你,我想在過幾個時日他在長大一點我就會被他的體型給撲倒了。
    其實我在小時後有怕狗的毛病,所以對於狗狗的相處就是不能夠很自然,尤其是這麼熱情的狗狗,常會害的我不知道要怎麼樣去面對他,只會擺臉色給他看,要他節制一點。
    狗是人類最要好的朋友,我想我就把握跟我們家這一隻新來的老大相處機會,跟狗狗培養一下感情,克服一下我對於狗過敏的毛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cinthhome&aid=978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