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曖昧!愛!感情!婚姻! 思考...
2007/02/20 01:07:02瀏覽1043|回應0|推薦5

人和人之間的感覺有的時後就會曖昧

但勸已經有老公 老婆和有男女朋友的人

不要讓曖昧然後越舉的行為去破壞一段好不容易建立的感情

雖然是這樣講....

但這社會跟人性好像沒有這麼簡單@@

這幾天一直在思考

感情的價值

還有在人類心中的情感定義

聽到很多朋友他們在煩惱感情

有人在追求

有人有失去

有人有重新的看法和開始

令我不禁想

長久又是什麼?

真正長久的愛又是什麼?

我以前一直覺得真正長久的愛是信任 包容和責任等....主要這三項

但完全的信任 包容和責任我想也是需要很大的心理力量去支撐的

真的很佩服那些把家顧的很好的男人還有女人

她們都是平凡當中的偉大丈夫 妻子 和父母

她們在外面抵抗了多少的誘惑 然後把心中的家顧好

就是那份親情和愛

誘惑不只是有感情  還有像是賭博或是嚴重怠惰等等....

像是破壞家庭和感情的因素

現在人對於婚姻已經不是像以前那般

覺得跟另外一半是要長長久久的在一起

一有不適或是不合或是挫折就要分開

然後在來就是另一段的開始

感情的默契和培養我想就在沒有共識之下草草結束了

有一句話說的好   真理有如沙裡淘金 真愛亦要經過淬鍊 才能歷風雨而彌新

我和我朋友聊到

現在人很多就只是因為要找一個伴

所以才跟一個人在一起  就因為怕會寂寞 怕會孤獨

為什麼大家都那麼簡單的就喜歡上一個人?

然後分開又是那麼的簡單

這就是速食愛情嗎?

想到就覺得不寒而慄

但我們就是在這生活當中看到太多太多

也很怕自己就是這樣...

好好的珍惜愛的人  對的起自己 對的起他人(我講到爛的一句  呵~~~)

新的一年 新的思考

大家豬年快樂唷!!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cinthhome&aid=758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