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部落格不落人後~~
2007/11/16 16:50:10瀏覽952|回應0|推薦13

引用文章96學年度華梵大學學生部落格大賽開跑啦!-blog可要不落人後

哈哈哈~~~華梵大學部落格不落人後!!

我是已經消失很久的 唐 @0@

現在又要厚著臉皮回來跟大家開講了!!

前一陣子消失好一段時間

部落格裡面完全看不到人

其實我也不是不用網路 也不是去當兵了

只是........就有點懶啦!!阿!不是不是

就是要準備研究所的推甄啦!~~~所以就沒有上線了

加上我比較沒有使用網路寫日記的習慣

所以就不常上囉!!(尤其討厭按到esc 就通通不見囧樣 我就要起笑)

這次因為學校有比賽 我就趁此良機 莫在猶豫ㄚ!!

復出之後就是來跟大家陪罪ㄚ~~(如果還有人看我的網誌的話 哈哈哈)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cinthhome&aid=1378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