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殺豬記
2007/02/02 17:56:47瀏覽368|回應0|推薦2

    請各位千萬不要誤會,我這個人一向是愛護動物有加,個性善良,連在路上都不敢踩死小螞蟻的人,絕對不會做出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出來,針對"殺豬"一事,由小弟我來跟大家解說一下。

    其實"殺豬"是確有其事的,但不是各位想的那樣,我的豬是我撲滿的豬ㄚ~~~。

    想當初我在買存錢筒時,對於市面上的小而巧,美觀卻不實用的存錢筒,我是看不上眼的,我個人偏好的是那種豬種傳統型存錢筒,簡單又實在,錢存進去還沒辦法拿出來(這樣就不會亂花錢),一個又便宜又好用,桌上肯定會放上一隻。

    近來年紀漸漸大了(也才20出頭...),總不能都把錢通通存在自己的撲滿裡面吧!想到外面一大堆的銀行,又跟我老婆討論說好要來兩個人一起存錢,所以我就一不做二不休,把我這兩三年的存款(其實也只是存點零錢),拿來當作這一次存錢的開路先鋒,數目不多,但是代表了我的心意,希望能夠有個好彩頭,以後存錢投資都順順利利。

    然後把存來的錢,買車買房子......@0@a 哈哈哈!!!(我真的那麼想唷)

一年希望能夠存到10萬以上有,然後在用這些小錢做投資,理財好習慣從現在就開始養起,做發財夢了~~~~~~(不要笑我唷!我也是很認真的開始在學)

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也都有好彩頭唷!加油加油囉~~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yacinthhome&aid=71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