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夢(二)
2012/01/15 06:26:17瀏覽124|回應0|推薦0
對於愛摸這個傢伙…真的…陷下去了…

在我很迷惘時,很沮喪時,和這個我愛的傢伙聊了,所以…就夢到她了~

夢境:

我們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一個,很像很有制度化的房子(大樓?)裡…
一開始我和愛摸在類似餐廳的地方吃飯
餐廳的一處,還有好幾個穿個制服似的人在為其它人分著飯菜。
我和愛摸一邊吃一邊聊天的,聊得很開心,
後來我們離開那個像餐廳的地方,
一起走了一小段走廊後,就分開走了。
我自己一個人走著,卻發現牆壁上有浮字,
仔細一看…是愛摸給我的留言,是類似加油打氣的話。
這時我東張四望的看了一下,
卻發現剛剛看到的那幾個穿著制度的傢伙…在後面不遠處,正在清理著那邊的牆壁,
牆壁上其實也有別人的一些塗鴉,
夢中的我,看到那些人,表情是驚慌的,
看著她們很快的逼近了…本來還想用手機拍下那個留言的,
但一來是因為害怕被他們發現我,
二來是因為留言開始在漸漸淡化,快消逝了,
我只好,趕忙又用力的看了幾眼那個留言,多希望能將它深深的印在我的腦中,
儘管我的內心,對於那個留言是萬般的不捨,
但隨著那些人的漸漸靠近,我還是用了很大的決心強逼自己放棄,然後逃命似的跑了…
在這一刻,夢也結束了


解夢:

那個地方全部都是白色的,

牆是白的…桌椅…走廊…看到的全是白的,
他們的制服也是白的,
但其實他們看起來不像人類,
因為臉上都掛著一號的表情…很假,很僵硬。
感覺起來好像是個很光明的地方,
但一切卻都十分的規律,不,應該說是制式化,
就猶如現實一般,所有的事物都有它的定律,

而那個地方、那些穿著制服的傢伙,就像是現實中的"困境"…
在困境裡,愛摸陪著我…所以我們一直聊得很開心,
後來,我們離開了,一起走了一段相同的路…
象徵我們目前走的人生路上,交集著的一段路程,
但後來我們分開了,象徵著我們要面對的不同…
愛摸有她要面對的,我也有我要面對的,
即使我們感情再好,面對接下來要面對的情況,我們還是得靠著自己走過,

雖然分開了,但愛摸的精神還是支持著我,
所以她留了言給我,為我打氣,要我加油~

記得那時,愛摸走向她的走廊時…是微笑的
大概象徵著,她對她現在的情況是享受的吧?!
她很享受去迎接接下來的種種挑戰,
她正在走的那段路,是她很喜歡的,所以她是微笑的走的;
而我…我的路上,卻有著困境在後頭,
困境不是在擦牆壁嗎?
他們要把可以喚醒、支撐人們的東西都清除掉,
以方便他們困住人們,
而我,不想再被困境給抓住,所以把愛摸的支持記在腦裡…逃跑了。


可惜的是…夢醒了,那段祝福我還是沒能刻在腦中,
大概是因為那時真的太恐懼了,
不過,有一種感覺一直繞著我的心頭,那就是…"溫暖"~
我想,留言的內容是什麼不是重點…
因為最重要的…愛摸想傳達給我的心意,我已經收到了,
我會將它化為力量…勇敢的、更努力的走出我的方向,
渴望著有天,我也能和她一樣,微笑的走在那走廊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y0119&aid=6033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