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夢(一)
2012/01/15 06:07:38瀏覽117|回應0|推薦1
前陣子…作了很多夢,一直想來寫寫這些夢的…
終於還是來了~

蟲仔離開了以後,我總共夢到她三次…
前兩次,都是惡夢…
反應了我內心深處,對於她在我生命中消失的不安情緒。

雖然是很過份、不禮貌的夢境,但我還是想說出來,
第一次,夢到蟲仔過世了;
(那時,是蟲仔剛失去音訊的時候)
第二次是夢裡的每個人都對我說,蟲仔過世了,而我的態度好像是早知道的樣子;
夢中的我,可以很自然的和其它人說著,這麼一件沉重的事情…
(那時,是蟲仔出現後,又再度失去音訊的時候)
就在我放棄了等待蟲仔的回應後,我夢到了第三次…
這次,夢中的蟲仔忽然出現在我的面前,對我說著"我回來了"~
(我想,是因為心中對蟲仔已經放下了吧,一切都不強求了的緣故吧~內心是坦然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y0119&aid=6033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