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人中的好人
2012/01/15 04:34:40瀏覽80|回應0|推薦0
我知道…我變了…
打從蟲仔走了以後,我就變了,變了很多…
不只是同事,連家人、朋友,甚至是我自己都能明顯的感受到,
我在性格上的轉變…

暴躁易怒、自私、高傲自以為、憤恨不平、偏激、衝動,
一切都在失衡中,
儘管我努力在控制自己,但失控的情況卻越來越頻繁,
我到底該怎麼辦…

我承認,一開始我確實是放棄了自己…
心裡總想著"我無所謂了,就算被你們討厭,我也不在乎了,大家都離我遠遠的吧…我是壞人,這就是我…"
但…這麼糟糕的我,卻開始有了想要珍惜及保護的人,
我想回到以前的那個自己…卻好像回不去了~
我到底該怎麼辦…

始終記得蟲仔給我的最後一封簡訊中,寫著"妳很好的",
假若她知道了我現在這副德行…她會怎麼說呢?
"壞人中的好人"是別人現在給我的評價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y0119&aid=603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