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詮釋
2013/12/08 17:29:46瀏覽816|回應0|推薦1

愛 不在於 有沒有---完美的成員
愛 只在於 有沒有---完整的愛

愛的能量 就像太陽 讓大家分享了光明 溫暖 和 熱情

愛 將一切改變

愛 永遠 永遠 不會讓你(妳)一成不變

愛 釋放它 永遠不遲 哪怕是下一秒就是世界末日 

 
愛讓大家 可以一起來豐富世間的---

 

 

第一則(2014/5/1) 主題:愛情不是生命的唯一出口

 

 

一位女網友的心情日記裡記載著一段幽幽的文字:


愛情就是一個帶著滿身刺的人,住進了你的心理,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的刺都沒有了,而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

有網友留言:好悲觀的想法!

我看了她的這段文字後,心裡很不忍!她的心必定曾被男人傷得很深很深!

於是我留言給她:

我們這個世界除了愛情,還有很多比愛情更有高度、更有生命意義的事,值得妳去發掘,當妳感覺愛情可以不再是妳生命的唯一,人,就會豁然開朗,不會再被愛情所自我縛困,人,更會找到更多元的正面能量及生命的出口!

 

愛情,不必是負面看待!


愛情,不必是多姿多彩生命的唯一出口!


(延伸閱讀):

 

創新的定義 與 生命的意義




 

 

第二則(2014/5/7) 【主題:愛情的學分】

 

 

網友問我:

 

談情說愛沒有人天生就行,

 

如果要學習,你會想增加哪些成長?

 

我回答她說:

 

談情說愛是一門大學問!

 

愛情是一輩子的學分,永遠也修不完,因為愛是永無止盡永恆成長。

 

愛情只有段考、期中考,沒有畢業考,

 

因為人活到老,要和你(妳)的愛侶~~~

 

談情說愛到老、修學分到老、成長到老!

 

 

 

 

第三則(2014/5/25) 【主題:什麼是愛情?】

 

 

一位女網友問我:你認為什麼是愛情?

 

我的公開回答是:

 

愛情是---成全.

 

愛情不是---佔有.

 

真正的愛情---是希望她能活得更美好!

 

如果自己不能,而別人可以,

 

就應成全,而非佔有.

 

 

***君子(或淑女)有成人之美!也是愛情的昇華。

 

 

 

 

第四則。(2014/5/28) 【主題:男女要靠什麼吸引對方?】

 

 

網友問我:男女之間要如何相互吸引而靠近?

 

我的答覆:

 

女人要吸引男人靠近,大多數的女人選擇用~~~香水!

 

男人要吸引女人靠近,大多數的男人選擇用~~~銀彈!

 

但仍有極少數不媚俗的男女選擇用腦袋裡的~~~智慧!

 

 

 

 

第五則。(2014/6/9) 【主題:愛情沒有定律】

 

 

某女性網友在網路上的心情貼文說:

 

武則天教育我們,老公聽話就留着他,搞不定了就弄死他!西遊記告訴我們,找老公也要找唐僧那樣的,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剁了吃肉。男人總是說,假如我沒錢、沒車、沒房、沒鑽戒,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你願意嫁給我嗎!我想說: 假如我沒胸、沒屁股、沒相貌、又黑又矮,沒錢也不工作,同時臉上還有一顆直徑五釐米的大黑痣,但我有一顆愛你的心,一顆善良的心,你願意娶我嗎?現在的男人啊、都希望女人說話溫柔點兒,對你體貼點兒,長得還要漂亮點兒,身材好一點兒,經濟獨立點兒,持家又得賢慧點兒,對你爹媽孝順點兒,對兄弟朋友客氣點兒,還得勤快點。我要問了,你要求這麼多,是因為你的哪一點兒?你是高一點兒?帥一點兒?還是你銀行卡里有七八個小數點兒?又或者是溫柔穩重會心疼人點兒?!什麼都沒有,你就給姐低調點兒! 

 

 

我的留言:

 

女人靠美色,男人靠砸錢,這是世俗藉以吸引異性的常規固法。

 

但還是有人不媚俗不隨俗起舞而寧可選擇~~~

 

能以腦袋裡的智慧及思想內涵的深度,來吸引一生一世的人生伴侶!

 

如果男女的結合,都是制式化、模組化,公式化,都是門當戶對、拜物至上,都是嫌貧愛富,都是一個劇本走到底,那麼,世上就會少了很多可歌可泣、感人肺腑、世代傳頌的偉大愛情故事。

 

呆板、窠臼、俗套的愛情固定公式,常易讓愛情快速走味、氧化、衰變,不能讓人齒頰留香永遠回味,愛情沒有定律,選擇愛情~~~妳和你,也可以不落俗套。

 

*

*

 

第六則(2014.7.18.)【 主題:愛的0與1】

心無所欲乾坤靜。

愛有所鍾熱血沸。

 

寂靜或沸騰,緣份有定!

 

*

*

 

第七則(2014.8.15   【主題:婚後的愛情,家庭與事業何者為重?】

 

一位女網友問我:結婚後你會以家庭或事業為重?

 

我的答覆:

 

結婚後,應能事業與家庭兼顧之,這是能與時俱進自我成長的好男好女成家立業必備的條件。

 

事業並非和家庭無關或不相干,再換個思考角度而言,其實它也是一個幸福家庭的愛的延伸及擴展。

 

*

*

 

第八則 (2014.8.17    主題:【幸福的方程式】

 

*

 

筆者註:幸福和性福的方程式,不一定要照抄別人,用心研發獨家的 ~雙人行進補秘方,才是最重要。

 

新聞標題:賈永婕自爆「性福」秘訣 每天為老公進補

 

NOWnews – 2014817日 上午11:3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辣媽賈永婕紅臉挑戰恥力極限,大爆夫妻恩愛秘訣,親授會讓男生活跳跳的「精力汁」,分享結婚12年的「性福」閃光。賈永婕16日出席活動,透露婚後12年來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為老公與3個孩子打果汁。美麗愛運動的她,透露美麗秘訣,就是認真生活每一秒。被問到和老公床事,賈永婕臉紅表示結婚12年都很美滿,笑說為了讓老公「並蹦叫」(台語:形容精力勇猛。),每天都會打馬鈴薯蔬果「精力汁」幫老公補身,而夫妻恩愛的成果就是3個孩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ui999&aid=982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