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 找  尋  扶  世  聖  人 】


---------  聖人出  黃河清  ---------

每一世代的華夏兒女自啟蒙時即被告知應留意此一潛訊。
      
濁浪滾滾的黃河六月變清流,這個潛訊到底要迎接何?!

龍若無龍珠以導=無向,一元又復始會起始於台灣嗎?!

廢帝制學西洋仿民主效共產分兩岸自相殘輕民生踐民命。

炒油炒糧炒地炒碳不炒智能炒煎人命,偽=人為≠符原意。

金/昔=錯?!人以昔為金為珍貴為不可疑永恆絕對=錯。
      
苦為何有古?!食古不化以古為向為完整則世間怙枯苦。

華字內植先知機能?若能預前知必是近原符合天地原意。

實驗已證明西式資本主義與社會主義非永續生存好主義。 

今之人文與科技瓶頸西洋自嘆無解,有解者必黃種人也。

世界有云:21世紀是黃種人的新世紀!今當恃何物而起?

國出大旱出真命天子,世界出天災地變人禍出世界之聖。
      
聖隱於何?!讓我們一起找尋--以聖扶聖---扶世聖人。

世間360行應代代繼有聖出,獨聖其身乃不符聖之原義。

今聖不教化人跟從人,祇導人在意質疑印證而還原本我。

朋友,萬勿妄自菲薄,也許大家所要找的聖,就是--你!

文可載道,文可覆世,惟可再升人之腦,乃不背原真人。

質疑一切人為過去不完整,天地人始有和諧永續的一天。

文章數:112
解讀推背圖第四十象(*觀古今中外五大神奇預言)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2020/02/15 16:18:28

分享2023年10月27日晚上最新的解讀。

剛剛驟然去世的中國總理李克強,

他曾說過:

天在幹,人在看!

再重新解讀--推背圖第四十象:

天啊!難道幾千年前所預言的關鍵人物與關鍵時刻,真的出現了!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鵰

木子=李=李克強之死,引爆沸騰了被奴役的億萬萬中國憤民,熱血消融了冰霜。

生我者猴死我鵰

猴子多毛=暗指催生中共的是--毛澤東。

鵰有羽=暗喻亡共者是---習近平,因習字上有羽。

2020/2/8  星期六的早上,我腦中突發靈感,自2011年2月21日解讀推背圖第40象po網以來,九年來仍一直参悟不出 “木子“ 到底是誰?現在終於有解了!

預言1。推背圖是1400年前唐朝袁天罡和李淳風的預言。

預言2。筆者再熱血追加推薦另外三個預言,最近年代的新預言是三年前的俄羅斯“火星男孩“。

預言3。再來是600年前的劉伯溫陝西太白山碑記。

預言4。世上最不可思議、最奇特、最最最遙遠年代的預言,是來自於2億7千萬年前的一塊神奇藏字石(***  在本文最下方,您可點擊youtube視頻短片觀看,幾年前我看過這支短片感觸良多,最近再次瀏覽後,我的想法是~人算不如天算,人類預言家精英們再怎麼厲害與神準預言,仍遠遠不如老天造物主的天機神算,2億7千萬年前的藏字石預言,這是亙古造物主,要給予全體中國人適時覺醒和革惡變新的天意啓示)。

預言5。《本來只有推薦四大預言,這預言是在2020/5/10母親節額外再追加的》。母親節當天晚上,我突感靈魂深處的一個聲音在呼喚我,我深深覺得要讓更多關心地球人類命運的有緣網友,多多觀看這個" 所有預言中的終極預言 "……《海奧華預言》, 祂 在文章最下方。

《主文》:

筆者新解推背圖第四十象的最後兩句預言,主關鍵人物,今已出現與天意示象了:

“一口東來氣太驕,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生我者猴死我雕“。

我的解讀是木子=武漢肺炎事件吹哨者李文亮醫生,因武漢肺炎事件不只造成全中國淪陷,且禍殃全世界,李文亮醫生在網路上示警及揭發武漢第一線疫情真相,卻被中共冷血拒治而亡,因他之死,憤怒的中國網民炸鍋了,微博兩日內爆發6億7千萬次的閱讀巨量,引爆大陸人民熊熊怒火,中共無情謀殺要向世人吹哨示警的李文亮醫生,不只14億中國人會深深記得,受害的世界各國也會哀悼,李文亮醫生將會歷史留名。《2021年5月10日筆者新註解:若逢木子冰霜渙,可再解讀為武漢肺炎吹哨者李文亮事件之後,數十年來對台灣始終冷若冰霜的世界各國,由於台灣在民主、防疫和半導體科技諸多方面表現亮眼,讓世人刮目相看讚譽有加,所以聯合國、國際組織和世界各國的那道冰牆終於開始冰霜渙了,台灣終於熬出頭了,新的生機重現天日了》。

生我者猴(猴=猢猻=孫文,沒有孫文的默許與庇護,共產黨就沒有存活的空間)。

死我雕(這三個字,潛藏有一語雙關雙重涵意,而非只有單意),雕是鷹,有羽,中國領導高層潛藏有羽的是誰?習也!再看習的對應方會是誰?美國國徽是白頭大老鷹、也有羽,這隻有羽有白的大雕,在2019年總算大夢乍醒,不再對善於坑矇拐騙詭計多端無惡不作寡廉鮮恥的中共政權存在改革幻想,白頭大雕針對狂妄自大稱王稱霸野心勃勃低能弱智冷血邪惡有羽有白的中共習皇帝,發動了美中貿易戰、經濟戰、科技戰、太空戰、超限戰、資訊戰…,這一隻有羽的白頭大雕加速了萬惡共匪的死期,中國共產黨與習包子的末日快速逼近了(美國是反中國共產黨、不反中國人民)。

是以,今年適逢庚子流年大坎,推背圖預言的吹哨者=李文亮,亡共者=習近平,因李文亮的死,14億的冷漠社會開始躁動開始有溫度了,冰冷的共產黨封閉高牆開始被挖牆角開始被融化了,14億覺醒人民的怒吼與熱血,將促使世上最善騙最無恥最冷血最邪惡的宗教(中國共產黨)快速崩散瓦解。中共老是辱罵台灣人不願統一=數典忘祖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但中共該自己照照鏡子先,為什麼要大搞文化大革命,把五千年中華文化與孔子統統丟進歷史的垃圾堆?為什麼要認外來的馬列共產主義為祖宗?又為什麼眾多中共官員的子女都有外國國籍?自己都先不願認祖歸宗了,竟然還無恥到要批判台灣人,真是21世紀最大的笑話與精神錯亂,台灣人不是不願承認為中國人,而是深深唾棄極權邪惡的中共,中共毀了全球華人形象,只有一脈相承五千年中華文化寶藏、亞洲民主先驅和武漢瘟疫吹哨者的寶島台灣,可重新挽救全球黃種華人形象與尊嚴。

自稱是火星人轉世,倍受知名物理學家霍金讚許,曾準確預言南亞大海嘯與日本311大災難的俄羅斯“ 火星男孩 “,在2017年曾再預言指出:在2020年,地球上的某個大陸,將會發生大災難,這個大陸在2050年將會再發生毀滅性的大災難。

另外,被地震震出來的“ 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 “其文亦有預言:……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去年(豬年)中國各省鬧豬瘟、蒙古現鼠疫、禽流感,屍橫遍地的湖北省武漢肺炎,也源發於去年九冬十月間(2019年初冬農曆10月),應驗了“ 十愁難過豬鼠年 “的預言,天災人禍與大瘟疫齊現,王朝必衰亡,“ 天作孽猶可為,自作孽不可活 “,善惡終有報,人神共憤的中共,氣數已盡,改朝換代不遠,茫茫天地,冥冥之中,自有天數。

李文亮醫生是武漢病毒的吹哨者,邪惡中共的吹哨者是誰?寶島台灣是也,因為有台灣的存在,全世界才會拆穿中共的假面具。中共武漢病毒並不是世界最毒的,有一種病毒就連全世界最頂尖的生化學家科學家政治家精英都無藥可解,這個病毒是……中國共產黨的"精神信仰病毒"。中國共產黨這一顆草菅民命危害地球人類的巨大毒瘤,已爛到無藥可救,人類必須割掉才能重生。我很肯定,在您、我的有生之年(應該說…將會很快很快很快……),我們一定看得到喪心病狂、喪盡天良、泯滅人性的~ “ 中國共產黨亡 “。

《延伸閱讀》

1. “ 推背圖第四十象潛示…寶島台灣出扶世真主“

(若要看第四十象全部圖文詳解,請參閱本部落格在2011年2月21日的文章,或至google 搜尋上面1.之關鍵字,亦可找到)

2. 浮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字之2億7千萬年前藏字石youtube短片(請點擊下方的網址,即可立即觀看)

3. 海奧華預言 (* 如果您窮己一生想探索生命與宇宙奧祕、如果您也是人類,那麼,您就非看不可)
(筆者註:* 這是我在2020/5/10母親節晚上再突發靈感,覺得應該有社會責任為廣大的有緣網友再追加推薦第五大預言,它是我在2020年5月1日之後在youtube網站上陸續看到的預言視頻短片,我推薦兩位,一位是曉涵哥來了(淺顯易懂簡便版),另一位是金城山人(章節分明綜合版),影片裡面有曾派遣 耶穌來提升地球人類靈性的 " 宇宙最高九級文明的海奧華星球外星人",  祂們 想要在地球關鍵危機時刻,適時幫我們解開你我一生苦思不解的……古往今來宇宙終極之謎……)。
A. 曉涵哥
     
https://youtu.be/rgX9fVLRF6w
B. 金城山人
https://youtu.be/4rlN46 FUvc
如果無法鏈接,請至youtube網站,搜尋五個關鍵字:  海奧華預言
就可以找到。另外,奇×、露×、蝦×……等網站與各大網路書店,也都能買到海奧華預言的英翻中繁體字書籍。

最新創作
太赫茲兆能儀是詐騙或是全家保健理療之寶?
2024/01/24 08:59:09 |瀏覽 808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賺錢其次,為善最樂■ 我是抱持做功德、做善事的心,來推薦這一台‘’保健‘’儀器,因為它讓~‘’不愛運動、不能運動或健康有疑慮‘’的個人與全家人,可以活的健康又幸福快樂,重拾生命的愉悅。我照護癱瘓卧...
滅武漢肺炎/北京需要百年奇才
2020/02/21 09:24:35 |瀏覽 1203 回應 3 推薦 7 引用 0
滅武漢肺炎 /中國發大財 14億水深火熱中國人需要百年奇才 借問罷韓何處去 牧童遙指中南坑 * 中國要稱霸世界或征服宇宙,都不應缺少這一位百年奇才,韓草包發大財的能力絕對比低能弱智的習包子強,您敢否認...
解讀推背圖第四十象(*觀古今中外五大神奇預言)
2020/02/15 16:18:28 |瀏覽 22107 回應 3 推薦 2 引用 0
分享2023年10月27日晚上最新的解讀。 剛剛驟然去世的中國總理李克強, 他曾說過: 天在幹,人在看! 再重新解讀--推背圖第四十象: 天啊!難道幾千年前所預言的關鍵人物與關鍵時刻,真的出現了! 若...
癌細胞有三怕(不化療,輕鬆在家喝2茶匙,腫瘤消失70%的抗癌實例)
2018/05/30 16:40:02 |瀏覽 113878 回應 2 推薦 7 引用 0
《 癌細胞有三怕 》~怕鹼、怕熱、怕快樂。 · 鹼性是酸性癌細胞的天敵。了解癌細胞的弱點,末期癌症病人有可能起死回生不是天方夜譚。我的母親80歲高齡,罹癌三年濱臨末期,但只花十個月輕鬆在家喝小蘇打+黑...
致兩岸從政者的公開信---臺灣的定位將導引21世紀的新人類
2015/05/26 02:24:53 |瀏覽 1784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筆者2016/1/12心聲:看完我這篇文章之後,我想再推薦大家去youtube看看一部兩小時的片子,試著放大更寬廣的思維與視角來俯瞰我們目前不為人知的被控世界--- youtu.be/vhPUH8Mj...

精選創作
解讀推背圖第四十象(*觀古今中外五大神奇預言)
2020/02/15 16:18:28 |瀏覽 22107 回應 3 推薦 2 引用 0
分享2023年10月27日晚上最新的解讀。 剛剛驟然去世的中國總理李克強, 他曾說過: 天在幹,人在看! 再重新解讀--推背圖第四十象: 天啊!難道幾千年前所預言的關鍵人物與關鍵時刻,真的出現了! 若...
致兩岸從政者的公開信---臺灣的定位將導引21世紀的新人類
2015/05/26 02:24:53 |瀏覽 1784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筆者2016/1/12心聲:看完我這篇文章之後,我想再推薦大家去youtube看看一部兩小時的片子,試著放大更寬廣的思維與視角來俯瞰我們目前不為人知的被控世界--- youtu.be/vhPUH8Mj...
大陸的聖山在四川貢嘎山 / 世界的聖山在臺灣貢寮
2015/04/30 18:13:58 |瀏覽 272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  上方三張照片是四川貢嘎山,摘自網路) 海峽兩岸兩座聖山都以 “貢” 字起首,相隔數千公里卻遙相呼應,那又只是純屬巧合看待嗎?那麼多的巧合因緣際會在一起,是否天地別有潛示………。 如果【...
人人都可以37明目盤坐冥想光浴見自體原能(3角形靜坐/金字塔神秘能量/外星文明)
2015/04/29 09:50:01 |瀏覽 347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波士尼亞太陽金字塔) *      (* 宇宙是一個共同體,何以見得?極大化又可極小化的蟲洞黑洞白洞又何以生成?如果沒有3,邏輯可以說得通嗎?看上圖可知,既使是六角形也是由三軸線所交叉共構而成,每...
人腦聖地 (* 被全世界最神秘能量所包圍的臺灣/一個可供能人充電聚氣及無能政客自縛謝罪的聖地)
2015/04/21 15:01:00 |瀏覽 10785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您還不知道嗎?地球上最好的風水寶地,不是遠在天邊,而是近在眼前的臺灣。 臺灣寶島正被全世界和全地球一股最好又最神秘的能量所包圍,您還需要移民國外嗎?我在部落格裡所登載的一篇文章(刊於2008/04/1...

最新影像 2133
作者李後縣(facebook臉書同名),筆名華朝木子,攝於2014.11.19.臺北市,
貢寮 天子龍穴 承地之靈 鎮山石
貢寮天子龍穴的 受天之光 鎮山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