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陸的聖山在四川貢嘎山 / 世界的聖山在臺灣貢寮
2015/04/30 18:13:58瀏覽2725|回應0|推薦2

 

 

(*  上方三張照片是四川貢嘎山,摘自網路)

海峽兩岸兩座聖山都以 “貢” 字起首,相隔數千公里卻遙相呼應,那又只是純屬巧合看待嗎?那麼多的巧合因緣際會在一起,是否天地別有潛示………。

如果【21世紀是黃種華人的世紀】,那麼,黃種華人之中,就必定會出現關鍵之人為世人定關鍵之事。華施機制的吳松財先生曾在18年前44歲時(* 當時是 1996年臺海飛彈危機的次年)預先寫好遺囑揮別親友冒著生命危險孤身前往杳無人煙四川貢嘎山的神秘能量穴場~~~為21世紀的黃種華人~ “ 定心 ”,請看華施網站內左上角“關於我們”的第三項---理念。

世人皆認為聖母峰是每一個中國人 “ 心中 ” 最神聖最崇高的聖山,其實真正的聖山應該是貢嘎山,因為聖母峰是中、印和其他國家所共同擁有,所以,貢嘎山才應該是 “ 深入中國境內 ”名符其實最崇高的聖山,是以,貢嘎山能量穴場的中心定位定向定心,也深深關係著地球人類的未來。

奇妙的是日本人“心中”的母親山是富士山,您猜猜看父親山是什麼山?答案一定出乎您意料之外,正是中國境內的四川貢嘎山,中國的風水寶地大地理格局在神秘的~四川,四川的能量穴場中心在~貢嘎山,世界山脈何其多,日本人為什麼其他山不選,偏偏情有獨鍾選中了四川貢嘎山為“心中”的父親山?中日之間的仇恨是否真的永遠不能化解?

國際政治有一句名言---“沒有永久的朋友,也沒有永久的敵人,只有永久的利益”,第二次世界大戰時,被日本偷襲珍珠港的美國和被美國投下兩顆原子彈雙方都死傷慘重血海深仇的美、日,終究還是走向化敵為友一笑泯恩仇,就是最好的印證,如何找出中日、中美、中印……和地球村生命共同體的永久利益?寶島臺灣的【華施機制】已真正找到了!

顯在之中有潛在,除了人為還有原為,天知地知人知,萬般皆有一體兩面三,冥冥之中,似乎天地已為茫茫無向的地球人類點出了解套的座標、方向和可絕地逢生的~“ 再生法 ”。

華施機制的吳松財先生最近寫了一本432頁的書,書名是『華施機制』,所有內容都可線上閱讀,他也真誠地製作了許多足以啟發世人深深醒思、還原再生、和諧永續的文字、圖說和影片,包含在臺灣貢寮的世界人腦聖地和四川貢嘎山的對稱和定位相互關係,歡迎大家前往瀏覽及無私地傳閱與分享,請點擊聯結 ~~~“ 世界上唯一一個可教人如何啟用小腦、如何開發人腦潛在創新原能、還可創造政府和企業及全民~共同利益、無私公益、益世人才的新網站 ”  或參閱延伸閱讀第1至第3 。

華施機制  網址: www.huayi.org.tw  

*

*

【*  百度百科(Bai du)註:號稱蜀山之王的四川貢嘎山高7556公尺,是世界上相對高差最大的山(從山腳到山頂最高的山,達6200米),也是中國7000米以上的山峰中位置最靠近東方的山】。貢嘎山人煙罕至,登頂難度遠遠超過聖母峰(又稱珠峰),冒然孤身進入此山者,易生迷向和因高原反應而致命,據歷年來的統計,登上聖母峰的死亡率是14%,有殺人峰之稱的K2峰是30% ,梅里雪山高6740米是藏人心中的聖山,其死亡率最高,至今尚未曾有人成功登頂,經藏人呼籲,已於2002年禁止攀登,但若以全球7000公尺以上的高山而言,神聖不可侵犯的四川貢嘎山的恐怖死亡率,則高居世界第一;“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位於寶島臺灣新北市貢寮山上的聖山,又稱人腦聖地、天子龍穴,此龍穴的能量中心點在人形圖案的頭部的雙眼位置,一陽一陰的雙眼龍穴能量穴場是世上獨一無二乾坤陰陽並濟的龍穴,可陰骨入埋,也可陽氣生基,能量穴裡頭,在今年擇天地吉時所重新埋藏的不是人骨,而是各潛藏置放一本【華施機制】的書冊,此一厚達432頁的書(*請參閱照片),是龍穴之主吳松財先生二十多年以來得到天人感應的智慧語錄精華結晶,臺灣和大陸的未來關係,就如同這一雙炯炯有神遠瞻未來的慧眼,將一同以宏觀的雙眼  ~“ 觀世界、解世困、創世命 ”---看清楚世界未來新趨勢及肩負起21世紀黃種華人的神聖新使命,(*請看延伸閱讀第三項或觀看“華施機制”網站內及youtube的影片分享),貢寮聖穴雖然只有5百多公尺高,但其之能量穴場比貢嘎山更平易近人、更加祥瑞和諧、更便於世人就近吸取、蓄能和轉換再生出~益世新能量。

*

*

(*  古今中外全世界各文明為什麼獨獨只有中華文明能知地球的風水寶地?是否外星文明之天人所獨自傳授?以上這張圖片是吳松財先生心以至誠所製作的圖片之一,如果你仔細看就可看到紅線三角形的底部右方起點是中國四川貢嘎山兩棲神獸頭頂上的觭角能量穴場(* 以前有人說大陸其形似秋海棠、又說像是老母雞,但在吳先生之靈犀慧眼中卻像似有魚尾又有一支觭角的兩棲神獸)---貫連了全世界最好最神秘風水寶地臺灣貢寮的人腦聖地雙眼龍穴能量場---再貫連至這個紅三角形的正中心點位置,這個點就是未來地球能量坑的所在(*自救的地球人類未來將會在此處矗立三角形能量柱,運用創新的寰化科技磁吸回收外太空垃圾如隕石、小行星轉換再生為珍貴資源,以彌補地球礦物元素的不足而不斷與時俱進提升益世高科技),如果把紅線三角形的底部平行往左拉,你所看到中國貢嘎山能量場所對稱到的角度,竟然是地球另一端地底火山能量蓄勢待爆危機重重的美國黃石公園(*  北美的美國與加拿大和阿拉斯加山脊其形像似噴火的惡龍,今之西方科技以熱力學三大定律為主軸,是以,造成地球暖化地熱飆升,這隻火龍之暴戾逆火地熱穴場能量,正待轉負成正),如果再講白話一點,就是冥冥之中,天地早已潛示---世界之最的臺灣貢寮 “ 人腦聖地 ” 能量穴場所潛蘊的天地人三位一體三角對稱原能,將會是化解中美互毀逆能轉化再生為全球和諧共升的關鍵。如果你把圖片放大再仔細看黑線的三角形,其右方底部是中國首都北京,其左方被對應到的位置竟然是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這個對稱三角形的中心點是在國際換日線的華盛頓島(* 互動百科註:它的舊名,是~“前景島” Prospect island),這舊名很有意思,會更加讓世人聯想會意到世界未來的光明前景,這換日線的位置還蘊含著日夜、陰陽、明暗、黑白、01……兩股能量的交會轉換,倒轉世界地圖180度你才有幸看到這兩個完美對稱三角形所要對應及潛示的世界未來,難道又只是巧合而已嗎?請參閱華施機制的---活動照片---未來新趨勢---第四步驟之世界地形圖,網址: www.huayi.org.tw  )。

*

    

     

*

    

【延伸閱讀】

1。人腦聖地

2。決定21世紀人類存亡的兩大關鍵人物

3。世界新主/華的嶅人/天子龍穴/無私讓賢 (* 全球黃種華人必看必思)

4。推背圖第四十象潛示---寶島臺灣出扶世真主

5。創新的定義

6。人才的定義

7。科學的定義---混沌五百年 / 19字重新下新註解

8。成功的定義---成功領導者的九大特質與新註解

9。波粒二象性的不足與再進位---波、粒、稱三象性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ui999&aid=2267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