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赫茲兆能儀是詐騙或是全家保健理療之寶?
2024/01/24 08:59:09瀏覽9225|回應0|推薦1

●■賺錢其次,為善最樂■ 我是抱持做功德、做善事的心,來推薦這一台‘’保健‘’儀器,因為它讓~‘’不愛運動、不能運動或健康有疑慮‘’的個人與全家人,可以活的健康又幸福快樂,重拾生命的愉悅。我照護癱瘓卧床又癌症第三期的老母親7年,能深深體會長期照護家人所需承受的身心靈煎熬、壓力與擔心,我在古狗(goo--g-l-e)的ㄧ篇文章~"癌細胞有三怕‘’,有10萬8千人次瀏覽,分享我以簡易的保健方法、沒做化療成功拯救了母親,若有興趣可搜尋參考。 ●●●網路上有許多詆毀的文章與短片,說太赫茲儀器是詐騙?真的嗎?請注意,已有人買到外型ㄧ模ㄧ樣的仿冒品。台灣電器是110V,請勿貪小便宜去購買大陸220V的仿冒品,它可能有太赫茲,但絕對沒有PEMF脈衝波頻科技(•••因為擁有此一關鍵技術專利的日本晶片,已被OLYLIFE獨家全球買斷),所以,仿冒品只會讓您腳底板發熱,完全無能量波頻可由腳底打入,當然是詐騙,,根本毫無保健理療之功。且ㄧ年內萬一有故障,就變成無人理會的孤兒,無法以ㄧ台再換ㄧ台全新的兆能儀。●●●請注意,總公司今年2月已正式在台北營運,正嚴查網路售價亂象,您若要購買這一台,必須向買家索取與登錄會員帳號、產品序號。才能取得總公司的一年品保。賣家則必須提報總公司~每一台賣出的產品序號和購買的客人名字和日期+賣方會員帳號都必須詳實登錄,如果沒有做這個動作,萬一需故障維修或直接換全新的ㄧ台給客人,這些正常會員可享受到的保障權益,總公司會統統拒絕,請不要貪小便宜,誤買仿冒品或非正常來源的P90。

●有錢買不到健康,全家人的健康,才是最大的財富。每ㄧ個人體,都是一個小宇宙能量場,氣(能量)血順暢、不鬱塞,才有健康可言,華人道家練氣功、印度人練瑜伽、西方人練靜坐,都是跟氣(能量)有關,可惜太慢了,從拜師學藝>摸索>入門>心領神會,要花太久太久時間,而且不是人人可入門。有了這台可源源不絕注入新能量(電磁波)、可促進細胞有氧活血運動的理療儀器,家中有老人、身體僝弱者、經常疲累不堪者、睡不好者、常常肩頸背四肢緊繃莫名酸疼痛者,會得到更好的紓解、照護、活得更健康、生命有樂趣。 ●●●OlyLife全新P90,擁有全球首創PEMF INTEGRATED技術,它能輔助照護身體和緩解疲累、快速滿血復活精力充沛。 P90可靈活適用於更多生活場景,例如有老闆買來放在辦公室,當成ㄧ種員工福利,以紓緩辛勤工作身體疲累的員工,提振精神又可保健照顧到員工的身體,一機多種保健功效,一機全家人或多人可同享。 ●●● 世上最貴的床是什麼床?答案是病床, ㄧ旦炎痛纏身,再大的富貴榮華,就毫無意義。 ●●●歡迎您加入我的群組,分享保健之道,LINE ID是:hisky999 ,手機是0902-168419●●●再次強調Tera-P90是理療保健機器。不適於治療任何疾病。任何在治療階段的病人,請遵從醫生的指示。 理療機器就如保健,康復調理、預防和遠離病源。 ●●● OLYLIFE 保健事業集團(馬來西亞) 太赫茲兆能儀(P90) 已行銷世界38個國家 就連非洲也已打入市場 台灣正熱銷大賣中(•10個月之內,即已銷售4萬8千台,若沒有保健實效,怎可能創造台灣奇蹟)。 型號:P90 擁有全球‘’158‘’個專利 榮獲美國FDA認證標章 (FDA審核制度非常嚴格,能獲得認證標章,代表此產品已達臻世界先進水平) ▪︎瑞士研發 ▪︎日本儀控晶片專利(獨家買斷,全球唯一) ▪︎採用以色列仿生物磁能技術,通過腳底能量板,將磁能傳導至全身上下激活細胞。 ▪︎中國組裝 ●●●生病要找醫生,保健要靠自己。 全家的保健,要找對產品~保健的守護神。 ●太赫茲兆能儀(P90)是瑞士研發機構,把原本只有大醫院才有的大型脈衝微波儀器,再精化微縮成可更普及、可居家使用的家用型保健儀器。這其中的高科技技術含量和創新、突破難度,非常高端,所以才會有全球~158個專利之多。 ●有人問:這儀器是氣血循環機嗎? 我回答:以前氣血循環機很熱門、很受歡迎,我曾經在許多中醫診所裡面,看到免費提供給客人使用,但它的脈衝波頻不同,並不是高新科技、且不是保健功能更廣大、更速效、更益全家老少保健強身的太赫茲波。 ●健康可以買嗎? 花3萬元買P90就可買到~ 猶如聘請世界9大跨界保健名師為您照護全家 ●花這筆3萬元還可買到~ 可穩定賺大錢的保健事業前景/還有團隊組織和專人輔導市場行銷賺大錢。 ●無論是要做副業或專職,歡迎加入OLYLIFE會員或來內湖保健室~實際腳踩P90儀器做親身體驗和觀看眾多體驗者的分享短片。 ●21世紀最新太赫茲微波科技: 美、英、法、日、中、俄……等科技先進強國,都在競相投注大量人才精英和研發資金,以求取得‘’太赫茲‘’科技可居於世界領先地位。 研發5G躍升新6G無線通訊聯網要靠太赫茲 AI結合太赫茲生物影像感測技術之應用與創新突破,不能缺少太赫茲 微軟和臉書的元宇宙新科技也不能沒有太赫茲 全家人保健照護之寶也要靠太赫茲 ●人體的腳底板,有最多的穴道和反射區,每天早晚各施以太赫茲微波激活30分鐘,可快速增強自體免疫力、祛減經常性炎痛,炎痛不纏身,人體負能量每天獲得消卸,人就可離苦得樂、快活自在。  ●●●〔練氣功18年的人,讚嘆遠不如踩這台〕: 使用過此台儀器的心得分享: 與我練氣功採氣作用相似度8成,我為了實驗儀器,天天使用兩次,10天不去運動。 總結:真的舒適不想去運動了,使用此儀器要坐著不要滑手機,就能靜心的感受溫暖能量作用在身體運行,練過氣功的人就能體會此體覺。 我練氣功18年,客戶常問我如何練氣功,使用此儀器真的不用花大錢去拜師學藝了。 寒流來臨,身體手腳冰冷明顯感覺溫暖,我不再穿的像包粽子般。 以前都要睡到8點不然會覺得累,現在每天6:30~7:00自動醒來精神體力佳,酸痛有好轉。●●●我自己的親身體驗:7年來我為了照護癱瘓在床&癌病第三期的老母親,共花了約數萬元購買遠紅外線和石墨烯的外套,被子,衣,褲,帽等全套保健用品,雖然產品都很不錯,但感覺應該還會有理療照護效果,更好又更新的科技產品出現才是。我記得第一天接觸這ㄧ台P90儀器時,早上11點和下午6點,各踩了30分鐘體驗,我每5鐘調高1次以測試感覺,最強有調到數字8(強弱程度有分1~10),記得踩到10多分鐘後,從腳底到膝蓋上沿,有一股ㄧ股的脈衝波往上走,柔和流入體內,此時已開始額頭、背、頸冒汗,寒冬12度卻需脫下衣服,手掌皮下有感覺像似以前練氣功般的震動,此時數字是跳到7~8,30分鐘後,儀器自動停止,我再赤腳踩地,以洩掉負能量,當晚我因明天要出貨寄許多包裹,整晚忙到沒睡,早上繼續去上班,下午5點突然驚覺我昨晚沒睡,竟然沒有疲累感,再加上看到眾多P90體驗者的分享資訊,第二天,我就決定訂購ㄧ台,並加入OLYLIFE會員。P90真的是詐騙嗎?沒有體驗過+沒有實感的人,就容易主觀認為是詐騙,就像很多人仍認為世上沒有外星人,只有地球人類是全宇宙唯一的高智慧人類,只活在自我的封閉世界,當然什麼都不信,只認為什麼都是詐騙●●●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分享,不代表每個人都會相同。●●●以上文字稿內容,係屬於個人之創作,禁止盜用,違者必提告。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ui999&aid=180290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