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人都可以37明目盤坐冥想光浴見自體原能(3角形靜坐/金字塔神秘能量/外星文明)
2015/04/29 09:50:01瀏覽3484|回應0|推薦1

*(波士尼亞太陽金字塔)

*     

(* 宇宙是一個共同體,何以見得?極大化又可極小化的蟲洞黑洞白洞又何以生成?如果沒有3,邏輯可以說得通嗎?看上圖可知,既使是六角形也是由三軸線所交叉共構而成,每個三角形的三個邊角都由三軸線所三維立體交會而成一個點再無限延續=天地人三位一體相互感應而非孤一獨存。因為 3,宇宙各星球各有自轉公轉本職又有交互連通關係而共構成為一個宇宙共同體,是以,3  生一切天地萬物,3 生螺旋、3 生無限小、3 生無限大、3 生永續、3 生333………)

孤陰不生,孤陽不長。每個一的基本完整碼,不是在1(

孤一),亦不在於2(一陰一陽、相生相剋、一體兩面……),而是在於3(一體兩面三角)。 數碼3 是共構宇宙天地萬物生成的基數。兩極之間的平衡點也是3,是以,3 生螺旋,3 生一切天地萬物,所有的幾何圖形,也唯有3維3角3邊可無限開展、無限延伸、無限放大、無限微縮,無限數3.333333…………,就連我們人類的基因密碼,也是由兩條DNA、一條RNA的~“ 3 ” 所組成,大腦、中腦、小腦啟動原能合而為一體兩面三角的~ “ 3 ” , 也是開啟21世紀新人文智慧和新科技創新原能的新密碼,世上唯獨黃種華族最愛3,就連與3有關的成語(三生有幸、三元及第、三陽開泰………)、易經的爻以3而立和姓名的數共有三個字,也是世界之最與世界唯一,潛示全世界華人與生俱來的潛在天職與使命離不開“ 3 ” 的邏輯會意、聯想和解碼。

*   

(* 最上方的照片是歐洲波士尼亞太陽金字塔頂被拍到向外太空射出一道光柱。十八年前的四月29日夜晚九點左右,我曾在臺北市內湖住家樓頂親眼看到有發光的飛碟在我頭頂上的空中無聲無息地懸浮盤旋,距離我約僅數十至百公尺,我靜默的看著它,約莫一、二十秒後,飛碟往右瞬間移位了數次,轉瞬間突然消失不見,這種飛行模式絕非現今地球人類的飛行器可以辦到,這是令我今生難忘的飛碟之遇,有些人認為世上根本沒有飛碟、也沒有外星文明,宇宙已有一百七十億年,星系有千百億萬個,現今人類已知的文明史也只不過是短短的幾千年,若就此認定宇宙只有我們這一顆地球有文明其餘星球皆是蠻荒原始,也未免過於自我膨脹主觀偏執,更客觀的思考宇宙,我們才可創造更多的可能,國父孫中山曾在1916年登浙江普陀山時看見空中有轉輪(飛碟)飛行,在我小時候的國語教科書的課文有記載,知名科學家霍金、俄羅斯前總理、加拿大前國防部長……也紛紛証實我們地球人類並不孤單,而且是備受遠親近鄰關心及順應時勢協助仍野蠻原始貪婪自私充滿侵略性格的地球人類思維轉型進化提升,自從人類引爆兩顆原子彈自相殘殺後,外星飛碟探視地球頻率快速激增,宇宙是一共同體,也是一個能量訊息場,我個人認為金字塔可能是外星文明關心地球藉以自動化觀察記錄地球地震、磁場、氣層、能量、火山、板塊運動…等自然因素與人為活動因素的變動數據與訊息的無線傳輸能量載台)

(埃及金字塔)

(墨西哥奇琴伊察金字塔頂也被拍到射出一道光柱)

 

(盤坐冥想示意圖,盤坐時,人的頭部和盤腿形成三角金字塔狀。每個一的基本完整,不在一,在於三。每一個人的盤坐冥想不應存有想要成佛、得道或死後上天堂的一己之私的利己想定,而應將人腦意識思維放大成為~天地人三位一體)

 

人在靜坐冥想時為什麼要盤腿?!

筆者認為因為要讓頭和盤腿而坐的身體呈現出~三角形金字塔狀。

人體是個小宇宙,盤坐冥想所呈現的這個三角形結構,猶如一個訊息和能量的轉換穴場,使人腦易於向外發射和向內接收天地人三位一體的宇宙波動訊息和轉化再生益世原能。自古以來,中國有天地人合一、印度人也有天人合一之思想,並常透過盤坐的淨化光浴修身養性提升心靈層次,筆者認為以三角金字塔狀盤坐,易於讓自我偏執的大腦降低與調諧躁動波頻指數,進而開啟無我意識的小腦暢於感應及接收天地人三位一體的天外先進文明智慧波頻新訊息

*

youtube網站或有些國外影片拍到某些古文明的金字塔尖端的上方竟會向外太空發射出一柱光束,而且其波動頻率和能量運動方式顛覆了地球上所有已知的物理定律,譬如墨西哥的奇琴伊察馬雅文明金字塔和歐洲波士尼亞(Bosnia)的太陽金字塔……,以google搜索關鍵字--“金字塔頂射出光束”,就可找到相關新聞報導,這類有關於數碼 “ 3 ” 的三角對稱幾何陣列能量穴場和人腦人體以三角形金字塔狀進入三維冥想,對於21世紀亟想要人文突破和科技創新的新世紀人類而言,絕對不容輕忽,人類腦部的創新,不來自於有自我意識以抄襲學習為主的大腦,靈犀一點通、心電感應或天人感應來自於無我意識相互感通的小腦,以三角形金字塔狀盤坐冥想來和天地宇宙波動頻率產生和諧共振,進而開啟還有95%未被啟用的人腦神經元及啟動95%尚未被開發的~“ 小腦創新靈感原能 ”,有興趣研究、有意創新突破、有扶世使命感的研發者和科學家們,應多多關注與深入探研此一攸關人類未來命運的~腦科學。

已知人在靜坐冥想時,人腦腦波的波動頻率可以和宇宙波動同頻,同樣是7.5赫茲(*  請參閱下方延伸閱讀的第2,文章內容的中段,有筆者評論日本七田真博士的不同觀點),再者,世上所有已知的靜坐冥想都是閉目,但幾年前,我聽從  【 華施機制      www.huayi.org.tw   】領導人吳松財先生的建議,試著開眼以三分閉、七分開望向窗外開闊遠方和雙手手指以“天地為憑”三七結印及注以無我意識於腦的明目盤坐方式進入三維寰化冥想,(* 腦中潛觀華施能量球,將上下中軸線和正三角及倒三角一放一縮推伸至無遠弗屆淋漓盡致,請

參閱附圖),卻能常常看見肩上兩側時有兩團旋動的光球,有時還會看見三個光球聚在兩肩和頭頂上,有一次我如往常一樣靜靜地結印盤腿坐在臥房床上寰化冥想,約莫過了二十多分鐘突然看見一道光束從上而下貫入我頭頂,我全身起了一陣顫動,全身上下毛細孔好似全被打開,霎那間,我看到了全身和整個房間充滿了不可思議的殊異彩色光華,這是我明目靜坐冥想時的光浴親身奇遇。

*

*

註:經科學家以碳十四檢測推算出歐洲Bosnia太陽金字塔,始建於26,800年前,最上方的照片是塔頂被拍到向外太空發射一束束光柱,而且是兩萬多年來持續不斷地往外太空發射,科學家實測後發現這是28 kilo Hertz的高頻能量超短波,距離愈遠,能量卻愈強、愈凝聚,就連SETI阿雷西博太空計劃向外太空發射地球文明訊息與搜尋外星文明的400 Kilo Hertz波頻也辦不到,這種波動頻率和能量運動方式完全顛覆了地球上所有已知的物理定律,墨西哥的奇琴伊察馬雅文明金字塔和波士尼亞的太陽金字塔都曾被拍到,以google搜索關鍵字--“金字塔頂射出光束”,就可找到相關新聞報導,或者也可搜尋youtube的東森電視臺的“關鍵時刻”節目~~~專題報導名稱是~【29000年前人造物  5倍現代混凝土強度的波斯尼亞金字塔?!1021202-4】,或參看衛視中文台的真相hold 得住節目2013-04-10【雲南水下驚見金字塔,http://www.youtube.com/watch?V=bc cp AVUb8jk】的後段有專家評論。youtube 2015/5/19關鍵時刻所發佈的波士尼亞金字塔最新調查報告影片~【90度直角的地下通道】。

*



*  註一:為善不欲人知是好事,但若 “ 為私不欲人知 ” 為了外星文明的先進科技能獨享獨利獨霸全球而一眛隱瞞欺騙世人,這種表裡不一的劣跡又豈能令世人心服?近年來,拜全球互聯網即時資訊分享、youtube影音網站與人手一支照相手機之賜,UFO飛碟活動影片與外星文明關注地球文明的訊息已猶如燎原野火再也無法掩蓋和撲息,義勇兵核武基地高階軍官、NASA科學家、太空人……等不甘淪為欺騙世人的幫兇而紛紛揭露塵封秘辛,

加拿大前國防部長(Paul Hellyer)在電視上公開說明約有四個星球的外星人協助美國發展科技和20個不同種族外星人在地球活動。相關報導請參閱- Youtube網站的~~~“ 2013揭密聽證會-加拿大前國防部長談美國政府與外星人合作 ” ---2013年5月14日  或  請點擊   

**  

註二:

俄羅斯的太空中心被兩架幽浮侵襲的神秘事件 與 前總理親口道出外星文明出現在俄羅斯的電視訪談影片。請搜尋  youtube  網站上的

關鍵時刻 電視節目~~~【每個螺絲都被轉出來】2010523-04                   

……………

.

.

【延伸閱讀】

1。人腦聖地

2。決定21世紀人類存亡的兩大關鍵人物  

3。世界新主/華的嶅人/天子龍穴/無私讓賢 (全球黃種華人必看必思)

4。解讀人腦邏輯思維缺陷---老子之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萬物。

5。無我非無/真空非空/純鐵非純 (*  萬般皆為一體兩面三,絕非固一恆定而不變)

6。解讀波粒二象性的不足與再進位---波、粒、稱三象性

7。有人問:你可知道太極從哪裡來?

8。推背圖第四十象潛示---寶島臺灣出扶世真主


www.youtube.com/watch?V=bc cp AVUb8jk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ui999&aid=2264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