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愉快的午餐-至仁堂
2009/07/06 17:10:03瀏覽3077|回應1|推薦18

星期日中午總是想打打牙祭,但又不想跑太遠,

所以就到木柵路上的至仁堂吃午飯,因為都是快炒類,

所以令人很感興奮,即使是一個人吃飯也不想點太少道菜,

反正是犒賞自己的胃,索性就點了三道菜配白飯,

然後喝熱騰騰的麥茶(在冷氣房喝熱熱的茶是一種奢侈的享受),

第一道是老闆娘招待的醬汁土豆,真的是顆顆晶瑩剔透,

第二道是鐵板牛柳,鐵板滋滋叫的,這道菜非常下飯的喔!

第三道是店裡的招牌菜-饊餅,QQ的餅皮包覆脆餅生菜沙拉醬及花生粉,

不愧是招牌菜,好吃!

第四道是炒大豆苗,青翠可口,

第五道是鐵板臭豆腐,本來我已經快吃不下了,

可是當我吃了一塊臭豆腐後,馬上重振食慾,一口氣吃了半盤,

實在是太入味了,太讚了!(不會很臭喔!)

末了還沒結束,老闆娘又招待了他們店的必點甜點-龜苓膏,

從未吃過這麼有誠意的龜苓膏,又紮實又Q,上頭還灑了梅子粉,

梅子粉與龜苓膏真的還蠻搭的,

當然沒吃完的菜就一律打包,當成明早早餐的小菜,

這麼好吃可得惜福!

這一餐徹底滿足了我的脾跟胃,離開時可是帶著一身的滿足,

這是師父來台北都會來用餐的餐廳,他說這是他吃過最好吃的餐廳,

我亦有同感,下次各位不妨來試試吧!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一段38號至仁堂健康素食餐廳

評價:五顆星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sin&aid=3108837

 回應文章

沒有腳的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上去樸實得讓人喜歡
2009/07/08 01:25
味道應該也很好吧!
永不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