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夜去『逛街』
2009/08/07 18:29:13瀏覽696|回應2|推薦57

『莫拉客』颱風真是人如其名,叫大夥別瞎忙了趕快躲回家去,

在放假前夕當然不甘心就此棄械投降乖乖回家,

好歹也得去吃一頓飯慶祝這個解除旱象的颱風(真是個好藉口!)

昨晚便跑去東區的『逛街』吃晚餐,

這是一家法式蔬食餐廳,多年前曾經去過一次,

點了套餐,餐廳的佈置幾乎沒什麼改變,

有點小館子的味道,

一開始的沙拉是自取的,

挑了一些擺了一個不差的姿態於盤中,

再淋上清香的水果醬,還不錯的搭配,

再來是香椿麵包,

濃濃的香椿味還蠻吸引人的,

前菜是素鵝干醬,

我吃不出這個素鵝干醬是什麼做的,

不過還蠻好吃的,

我朋友點的前菜是焗洋菇,

六個一整顆洋菇,然後灑上許多起司去焗,

味道很讚喔!

湯是田園蔬菜湯(羅宋湯),

好多年沒喝到羅宋湯了,真是齒頰留香,

另一個湯是鄉野鮮菇濃湯,

鮮菇的味道加上牛奶真的很不錯,

主菜我點的是奶油青醬義大利麵,

廚師還加了許多的核桃在麵裏,

真的很特別,

我朋友的主菜是香煎杏鮑菇,

一整支的杏鮑菇加上一支美人腿淋上黑胡椒醬,

保證你吃個滿懷,

最後的甜點是焦糖奶酪,

真的是水準之作,

末了再附上一杯冰的檸檬紅茶,

剛好可以讓你解解膩,

如果不急著走,坐著邊喝邊聊天,

這裡可是燈光美氣氛佳喔!

今晚吃飽喝足回家再睡得飽飽的,

這樣子才不會對不起這個遠道而來的貴客打賞的颱風假!

逛街的地址是: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45巷2弄11號

我的評價是:★★★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aysin&aid=32042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在朋友家煮義大利麵吃~
2009/08/08 01:26

颱風假我是在做文件之虞~

跑去朋友家

帶著義大利麵與醬料,煮麵一起吃

晚上又跟家人聚餐

颱風,把友情根親情都吹在一起了

那愛情呢?XD

魯夫 :)(hwaysin) 於 2009-08-08 21:48 回覆:

我只有那晚有人陪吃飯,

接下來的這幾頓飯都是一個人吃,

所以你還不賴喔!

愛情呢?

聽天由命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好像坳到颱風假..
2009/08/07 23:54

中午過後朋友陸續來約,有的說去唱K,有的說看電影,還有的說要去嗑火鍋...

最扯的說去看浪,(不要命,要是發生意外又要浪費社會資源去救援)

總之大家都不想待在家,我當然有一點點心動,想去吃一頓~

真的!缺水危機解除是值得慶祝的...可後來老闆來電叫我不要跑出去"煞風颱"

我那蠢動的心瞬間冷卻,為甚麼這樣我就不敢外出呢?因為老闆家在附近...

容易被抓包~這年頭工作不好找啊!

話說魯夫這頓法式蔬食看起來很精緻可口,應該是美味又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的

等颱風走後我想帶老闆去逛街嚐嚐,她是蔬食愛好者,特注重養生,而且我對焗洋菇

這道料理很感興趣呢(因為我不敢吃焗烤田螺)


魯夫 :)(hwaysin) 於 2009-08-08 00:29 回覆:

老闆很疼你呢,

今天我可是乖乖的待在家中休息,

現在知道怕死,

這種天氣如你說的不想浪費社會資源,

也不想成為社會版的男主角,

逛街還不錯,

有空去試試看,

希望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