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秋海角行(2) H會館的海角黃昏 1020919
2013/09/24 19:10:41瀏覽1669|回應2|推薦37

中秋海角行(2) H會館的海角黃昏 1020919

中秋佳節住進所費不貲的H會館(住進結帳後才知),在這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海角一隅,返店必須有其絕招才行,除了飯店內親子遊戲區Kinect投籃機、球台 球池玩具區搞定大小朋友、上網區深獲人心、住房備品充分供應無虞外,水連天的戶外泳池更是招牌景點,今日遇到佳節黃昏好天氣,當然就是給他走透透,拍光光,美景美女通通入鏡,完成老弟交代的任務。

天真無邪的小史2號,竟說以後要來這過生日,讓我一個頭兩個大,只好推託再說吧。老實說,因應方案我也想好了,過夜免了,一日遊就夠了,繳交門票300元/人,進入H會館,門票可以全額抵消費,玩到天黑就夠本啦。

趁小傢伙們在遊戲區玩 從大廳前廣場開始逛 俯瞰游泳池

會館在山坡上 出入連外道路有門禁

花園步道的希望之池 遇見過境燕子戲水

家庭房一隅

農產品展售中心窗景

希望之池

封閉的花園步道區看UFO咖啡吧

會館一景

車道上更近一點看泳池

北緯22度咖啡座 就在游泳池旁

草地區可舉辦戶外婚禮

H會館在屏鵝公路旁 楓港與車城之間 前不著村 後不著店

飯店停車場在入口旁 有高爾夫球車接駁

利用租車後門背 拍落日剪影

大廳內的精品店

窗景落日倒影

大廳前廣場看海

趁日落前 再逛一次游泳池

水連天泳池 看落日 H會館最精華的時段

墾丁/H會館 以簡馭繁設計空間【撰文/李麗文;攝影/楊仁渤、李麗文、吳東峻】
http://travel.udn.com/mag/travel/storypage.jsp?f_ART_ID=90536
往墾丁的鵝屏公路上,有座倚山面海的度假飯店,不時吸引過往路人的目光,這是試營運僅一年的「H會館」。會館整體設計簡約俐落而大氣,坐擁9.9公頃腹地,前有湛藍無礙的海景,後有綠林,可說是不折不扣的景觀度假會館。
偌大的會館僅打造126間客房,每間客房均有面海景觀,優雅簡潔的內裝設計,不輸給五星級飯店,多種客房格局,由以蜜月客房另外增加一面海的獨立浴缸,營造出浪漫的氛圍。會館特別設計無邊際泳池,讓客人可無礙倘佯在藍天與海洋之中優游休憩,此外還有如飛碟般的U.F.O. Lounge,都是賞景看夕陽的熱門點。
會館還提供了多於的休閒設施,包含了體驗感官衝擊的視聽娛樂區域、階梯花園休憩區等,不用外出就能享樂一整天,最適合放空度假。另外會館配合屏東精緻農業健康卓越方案,將農業與觀光結合多元經營,在館內設有農產品展售中心,離開之前不妨來此採購帶些伴手禮回家。

地址:屏東縣獅子鄉竹坑村竹坑巷60號
電話:08-877-1888
網址:www.h-resort.com

 

悠活案爆發後,屏東是否還有「類悠活」存在,引發各界高度關切,且屏東縣的旅館及民宿數量在全國名列前茅,縣府昨天表示,將全面檢討稽查人力及審照過程,以落實稽查。
悠活違規擴大營業,縣府從2007年到昨天為止,只開過3次罰單,且出手不痛不癢,被外界轟得「滿頭包」,為此,縣府已經主動檢討;觀光傳播處長鄞鳳蘭表示,全案爆發後,縣府會針對人力及稽查流程、審照過程做一次總檢討,讓「把關」更加完善。
連日來,悠活風暴不斷延燒,部分涉嫌違規營業的業者莫不「挫咧等」,有眼尖的民眾陸續向媒體爆料,從農場到大型館舍,都有人質疑合法性,業界幾乎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就怕被媒體點到名。
位於屏東縣獅子鄉的H會館,因造型搶眼,近來又再度被點名;縣府農業處表示,H會館是潮州鎮農會當年向省農林廳爭取經費興建,後來波折不斷,直到兩年前才委外經費,會館功能是農民教育中心,以「農民」為服務對象,目前建物有部分合法,部分尚未勘驗完成。
農業處表示,為讓H會館能擴充服務對象,潮州鎮農會曾向農委會請示,農委會解釋,若要讓服務對象由「農民」變為「國民」,應變更地目,朝旅館用地方向努力。
農業處也說,農林廳隨凍省消失後,H會館主管單位移轉至農委會,農業處會將H會館資料移交農委會處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8681494

 回應文章

on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30 16:45

海天一色,幸福滿點

還有比基尼辣妹

史顧問真的很會享受人生親你一下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3-09-30 20:42 回覆:
這行程不是我選的 跟我的Style不一樣 我只是陪客 

我是查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9/26 00:36

水連天的泳池真的超棒耶!

有夕陽美景...還有比基尼辣妹~讚ㄋㄟ!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3-09-26 08:26 回覆:

所以說 H會館的精華時段是 有落日的黃昏 辣妹很多啦

背後是山 中秋節看月昇東方就沒Fu囉 早上也沒Fu 只有海天一片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