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夏遊梅峰避暑去(2) 午後梅峰印象 1040704
2015/08/12 23:10:30瀏覽921|回應1|推薦44

夏遊梅峰避暑去(2) 午後梅峰印象 1040704

要好好逛梅峰,除了春之饗宴及當地蔬果節半日遊之外,最好的方式就是參加梅峰住宿導覽,兩天一夜的自然生態體驗行程,園方幫你排滿行程,從下午兩點報到後住房前,會先帶你森林gogo,導覽員帶你走逛農場未開放的果園及林間步道,晚上吃完晚餐,可以先聽簡報,聽完簡報導覽員再帶隊走入黑夜之中,找青蛙看星星。隔天清晨早餐前帶隊再走一趟林間步道賞鳥賞晨景,吃完早餐後,再逛一圈溫室花園、水蜜桃園及菜園,整個行程剛好兩天,很適合定點度假。

上段說了這模多,似乎我已逛透透。非也,下午兩點前進場報到後,讓小史2號跟老媽先在大廳休息等候,我跟老婆先逛一下黑水塘及望月坡,想說等集合時,讓小史2號來叫我,沒想到,陰錯陽差,當天下午有一車團客半日遊,兩點前從簡報室出來,準備遊園去,誤以為下午導覽正式開始,匆匆選了溫室隊伍跟團,加上開靜音模式的手機放背包,等走到一半想起,才發覺手機有未接電話,原來我是跟錯團了,只好將錯就錯,反正溫室花園、水蜜桃園、觀景台、菜園這行程的花花草草跟拍行程,是我想要的,先逛梅峰一圈再說,森林果園GOGO日後有機會再續緣。

逛完一圈正好兩小時,四點進房後,再趁夕陽光線佳時,反向走到菜園及薰衣草,自行走拍,無拘無束的漫步行程正合我夫妻倆的意,第一天午後的梅峰漫步,從熟悉的路線中,找到黃昏前的清新印象。

金雀花

黑水池旁的百子蓮

馬鞭草

紅榨槭

春櫻夏葉

西洋梨

柃木

大理花

伯利恆之星

花葵

虞美人

樹牽牛

白花繡球

銀葉菊

錢葵

煤煤球 跟 小龍貓

葉薊

紫花西番蓮

茴香

英國冬青

串鼻龍

水蜜桃樹

獼猴桃

台灣蘋果樹

黃花鳳仙

金絲梅

貓耳菊

白楊隧道

霧社櫻

水仙百合

薰衣草

日本茼蒿

小史2號長高了

小雛菊

紫陽花

高山豌豆

草坪櫻王

楓楊

小蘗

蟠桃

西瓜李

西洋李

望月坡

臘梅

莢迷

貓耳菊

碎石機一號

高山繡線菊

貼梗海棠

薔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27764620

 回應文章

夏夏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8/13 11:41
好美的花
史瑞克1(hw1123) 於 2015-08-13 18:53 回覆:
蘇迪勒颱風過後看這些照片 更覺得要珍惜自然 把握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