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香格里拉遊記 1040411
2015/05/08 22:22:18瀏覽742|回應0|推薦38

雨中香格里拉遊記 1040411

香格里拉樂園老闆大發佛心,四月桐花季連續三週招待指定縣市遊客,免費入園賞桐花,新北市正好是第一天的指定縣市,行前看到新聞資訊就已下定決心,今年一定要去逛過香格里拉樂園。(去年有想去,卻沒去成)

無奈,老天爺將清明連假沒下的雨,留到隔周六再下,還好雨勢沒有太大,只是雨紛紛,反正,北部地區其他地方也玩不了,乾脆就趁此天氣,避開人車,直闖樂園。說的也是,這種天氣大多數的人都躲在家中或百貨公司,高速公路一路暢行無阻,到了樂園更是只有三三兩兩的遊客,雖說新北市人口數最多,也沒辦法抵得過老天爺晴雨舵手。相信老闆心裡也是苦哈哈,但對我家小傢伙卻是笑顏逐開,沒人搶玩遊樂設施,慢速蹦蹦車不過癮,水上蹦蹦船才對味口,毛毛雨中,有老媽撐傘,看表情就知玩得過癮。

下雨天裡逛樂園,就只能自尋樂子,發現花旗木驚豔,老闆也爽快地知錯能改,把彩虹旃那給正名。雨中初開的油桐花,我也看到落花孤獨的美。園裡的百日草花田也記錄下了,雨中充忙逛過一圈,中午當然要在鄉土想吃區享用客家套餐,才不會讓老闆愁上加愁,我們也填飽五臟廟,有力氣在隨後逛客家圓樓,可惜,客家圓樓沒想像中有可看性,勉強算是休息中據點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hw1123&aid=22887401